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物資組 結果共11筆

  • 高中以下4劑免費快篩!下週一到校拿 買過實名制也能領 

    為提供高中、國中、國小、五專前三年學生更足量的家用抗原快篩試劑,行政院協調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物資組、中華郵政公司等,免費提供110學年度在學之高中、國中、國小、五專前三年學生每人每份四劑家用抗原快篩試劑,自6月6日起由中華郵政陸續寄達學校,原則待學生回校實施實體課程便可於學校領取;110學年度畢業生若已離校,可回原畢業學校領取,無領取期限。 ​​​​​​​
    2022/06/03 14:25
  • 網友「看英文鋼印」辨真假 疾管署駁:難辨識

    加利口罩到底該如何辨別是不是台灣製,有眼尖網友從鋼印圖樣做出比對,台灣製印的C較寬大,陸制的C較細長,再從ry來看,台灣製的較緊密,大陸製的ry之間有空隙,不過食藥署澄清,很難用鋼印辨識真假,加利科技也發出聲明,強調除了徵用的,其餘「盒裝口罩」不管是成人還是幼童的,都是台灣製造。
    2020/09/04 18:59
  • 加利口罩換貨免健保卡 即日起4大超商也可換

    加利實名制口罩出包,今天起開放換貨,是否要帶健保卡民眾霧煞煞。疫情指揮中心物資組組長蔡壽洤表示,換貨不需要健保卡,今天起除了藥局,四大超商、康是美、全聯都能換貨。
    2020/09/04 16:25
  • 加利3月進陸製口罩冒充MIT 唯一遭罰國家隊

    加利科技3月進口印有MIT的中國口罩遭攔下,指揮中心物資組長蔡壽洤今天表示,目前口罩國家隊僅加利曾闖關被抓到,未來擬提高抽驗頻率,並監控口罩國家隊業者進出口狀況。
    2020/09/04 16:21
  • 不只加利!還有一國家隊進口非醫用口罩 且進貨量不少

    加利進口中國製非醫用口罩魚目混珠事件延燒,疫情指揮中心物資組組長蔡壽洤今天說,全台52家口罩國家隊,除了加利,還有一家也進口非醫用口罩,且數量還不少,這週會公布調查結果。
    2020/09/04 16:17
  • 加利控國家隊簽約「空白單據」 陳時中打臉:合約滿清楚

    「口罩國家隊」成員加利科技公司遭踢爆進口陸製口罩混入國產口罩,引起外界撻伐,加利公司負責人林明進提出質疑,當初與政府簽約是拿空白單據,不知要出多少數量?對此,衛福部長陳時中回應,簽約時會由物資組向廠商說明,基本上合約應該都滿清楚的。
    2020/09/04 16:14
  • 加利混用陸口罩風波 指揮中心:援外口罩沒用到

    加利科技公司將中國製非醫用口罩混充台製口罩,外界好奇劣質口罩是否援贈海外。疫情指揮中心物資組組長蔡壽洤今天說,援贈國際的5100萬片口罩以外科用口罩居多,其中沒有加利口罩。
    2020/09/04 16:14
  • 加利稱中製口罩有防護效果 指揮中心:違法不會驗

    加利科技將中國製非醫用口罩賣到實名制通路,更稱品質勝過台製口罩。疫情指揮中心物資組組長蔡壽洤說,醫用口罩不是只看防護效果,廠房等品管同樣重要,不會對違規口罩進行檢驗。
    2020/09/04 15:27
  • 快訊/「增1境外、加利陸製口罩」 指揮中心1400記者會

    指揮中心宣布今天新增一例境外移入,下午將加開記者會說明,同時也會請物資組說明,被爆出輸入大陸製的加利口罩相關調查進度。
    2020/09/04 12:58
  • 口罩2.0先分裝再配送超商 實名制個資依法使用

    防疫口罩12日起可線上預購,擔任疫情指揮中心物資組長的經濟部次長王美花今天說,口罩先在物流中心分裝再送4大超商供貨;指揮官陳時中強調,涉及的個資皆依法處理。
    2020/03/10 17:16
  • 複製太陽花? 中正一醫療物資組悄成立

    包圍中正一分局的現場,整場活動看似突然,但其實現場短短幾個小時之內,就成立了物資組、醫療組,負責醫療組的導演戴立忍還說,自願參加醫療組的人已經太踴躍,要大家不需要來幫忙,這些快速動員的模式,跟太陽花學運初期很像,而在當中其實也可以看到黑島青的成員。
    2014/04/12 0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