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牛肉蓋飯 結果共6筆

  • 撐不住! 松屋「半熟蛋、牛肉蓋飯」漲5元至10元

    雞蛋已經連3波降價,下周蛋價也不變,然而來自日本的知名牛丼「松屋」卻宣布,明(28)日半熟蛋系列通通調漲5到10元,單點一顆更由25元飆到30元,業者表示,是因為雞蛋升級,改用嚴選台灣牧場優質蛋,成本一顆就要11元,才不得不漲價,不過競爭對手吉野家和SUKIYA沒有跟進計畫,半熟蛋每顆分別維持19元和25元。
    2023/11/27 13:20
  • 外帶牛丼…吃第2口見「啃過雞腿」 老闆1句話驚呆網

    現代人工作忙碌,平時無法親自烹煮三餐,常會去便當店、自助餐店購買餐點果腹,今(7)日就有一名網友外帶牛肉蓋飯,豈料回家吃第2口就發現有「硬硬的東西」,接著竟發現牛肉蓋飯裡藏有「啃過的骨頭」,當下胃口大減,立刻回店家理論,不過對方的解釋令他無法接受。
    2020/10/07 22:56
  • 【好吃一點訣】涮牛肉蓋飯 台式醬汁蓋上太陽蛋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要帶您來看看校園巷弄內的大碗美食,溫體霜降牛肉大把大把的涮,只要幾秒鐘就可以起鍋,不同於一般日式蓋飯的醬汁和生蛋,店家選用黑豬後腿肉和紅蔥頭做的台式醬汁,特別的香濃,最後再蓋上一顆太陽蛋,台式涮牛肉蓋飯的好滋味,讓學生難忘。
    2014/06/27 11:39
  • 牛肉蓋飯定食降價99元 份量不減

    不景氣,大家荷包縮水,外食消費也變得斤斤計較,有日式餐廳業者,推出牛肉壽喜蓋飯定食,3月底前,不分時段通通降價只要99元,但份量不減,白飯、小菜、湯和飲料,還免費無限量供應。
    2009/03/06 12:48
  • 【吃在亞洲】吃遍東瀛 你曾錯過的東京美食

    談起日本的小吃,大家應該都會想起牛肉蓋飯或是天婦羅。不過在東京,天剛破曉,築地中央市場就擠滿想吃沙西米當早餐的民眾。TVBS和旅遊生活頻道獨家合作「吃在亞洲」系列報導,今天要帶大家到台灣觀光客的旅遊聖地「東京」,去看看您曾經錯過什麼美食。
    2007/06/05 22:32
  • 吉野家15日不賣牛肉 顧客搶買

    因為狂牛症牛肉斷貨,以販賣牛肉飯起家的吉野家,明天將全面停賣牛肉系列商品,其中招牌餐牛肉蓋飯也將成為歷史,使得一些分店因為忠實顧客搶買,提前在今天上午就沒有牛肉蓋飯可賣了;另外受到禽流感侵襲,專門賣雞的肯德基,也在19年來,第一次在台灣推出非雞肉類的豬排堡。
    2004/02/14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