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版畫家 結果共13筆

  • 台日美術交流展開跑 盡顯風土民情美

    透過版畫、油彩等媒材盡顯在地風土民情之美,2023台日美術交流展即日起於國父紀念館展出,台灣、日本共逾百名藝術家與會,深化台日藝術交流。今年逝世畫家何肇衢的作品也於其中展出。
    2023/04/08 15:53
  • 運匠奇才畫家周孟德 精通原子筆油蠟筆版畫

    周孟德開計程車時完全是運匠的職人身影;在畫室裡一看他刻版畫,毫無懷疑眼前又是一位藝術家;在畫廊聽他導覽自己作品,素人畫家等字樣就浮現腦海,他的常民言語裡藏有生命和藝術的深度,如看電影般的思緒飛馳。
    2023/01/17 20:49
  • 運將畫家多才多藝 原子筆油蠟筆版畫

    周孟德常年以開計程車維生,等紅綠燈時他會拿出畫板開始素描。這位運將畫家,從原子筆畫、油蠟筆畫到版畫都很拿手。這幾年他已經能用藝術創作維生,人生很精彩
    2023/01/13 21:25
  • 暖心!日版畫家來台徒步環島 警助旅費

    日前一名來自日本的版畫家,野口龍平來台環島,獨自行走在蘇花公路上,當時還下這雨,看起來有些危險,又餓又渴之際,宜蘭澳花所員警巡邏經過,主動上前幫助,帶他回派出所,不只準備餐點,所長掏腰包買全新的背包更贊助旅費,讓他大讚台灣警察好有人情味,當場創作版畫送給所長,表達感謝。
    2019/03/09 17:00
  • 台灣現代版畫拓荒者 陳其茂作品展

    被喻為「台灣現代版畫拓荒者」的已故版畫家陳其茂,作品即日起在雲林縣斗六市台灣創價學會景陽藝文中心展出,展期至107年1月6日止。
    2017/10/03 09:28
  • 「醜畫」爆紅! 日200人寄照片「變醜」

    你有發現最近臉書上流傳著朋友們的「醜版畫像」嗎?有位插畫家計畫收集1000張臉蛋,上個月7日才開始,原本是從朋友開始下手,沒想到他畫得又醜又好笑,在臉書上傳開,最高紀錄,一天有200個人寄照片來請他畫,儘管畫一張10分鐘也難消化,短短一個月,他不只粉絲逼近兩萬人,也已經畫了500張,還有不少藝人、模特兒都找他操刀「醜畫」。
    2014/08/07 18:41
  • 曾想當畫家!周杰倫賣版畫 挨批貴

    藝人周杰倫從歌壇跨足到影壇,現在還當起藝術家了,上個月他在上海推出自己創作的版畫,一幅賣將近新台幣2萬4千元,限量200幅,但開賣20天只賣了不到90幅,被形容銷量不佳,還有粉絲在網路上表示想買也沒有錢買,因為太貴了。
    2011/12/10 12:59
  • 臼井儀人最後手稿 3月號看得到

    去年9月因為山難過世的蠟筆小新作者臼井儀人,他的最後作品,第1126集蠟筆小新漫畫,將會刊載在3月號的「月刊漫畫城」,故事內容以小新媽媽緊急送醫,卻發現只是因為吃太飽而開始。為了不讓蠟筆小新成為絕響,出版社也決定將會由蠟筆小新電影版畫家相庭健太繼續代筆。
    2010/02/07 11:55
  • 畫家妻擋女婿抱孫 被判妨害自由

    國內知名版畫吳昊的妻子,因為妨害自由被判刑4個月,而提告的人竟然是自己的女婿,這讓吳昊一家人覺得很不愉快。精通油畫、版畫的吳昊,是二次大戰後相當重要的畫家之一,平常都以畫壇耆老身份上媒體的他,怎麼也沒想到這一次反而是因為「家務事」。
    2007/11/04 14:58
  • 【消費一把罩】投資藝術入門 專家:版畫門檻低

    投資工具,除了股票、基金,很多企業家更愛投資藝術品,不過,對平凡的市井小民來說,動輒天價的藝術品,有點遙不可及,其實,買不起真品,收藏複製品也已經成為一股風潮,科技新貴最愛故宮的複製畫,知名的畫作甚至賣到缺貨,還有一種版畫,是很多年輕人投資入門的工具,以名畫家劉其偉的版畫來說,短短1、2年,投資報酬率接近4倍。
    2007/08/17 10:07
  • 【風華再現】旅日藝人翁倩玉 事業多元化發展

    您還記得70年代,走紅兩岸三地和日本的旅日明星翁倩玉嗎?當年她優雅甜美的模樣,還有帶著口音國語,贏得了許多觀眾的心,如今的翁倩玉,把事業重心放在日本,她除了活躍在電視圈,她還出書,發展服裝業,同時她也是知名的版畫家,看看這位多才多藝的女星在日本的近況。
    2007/01/01 22:01
  • 翁倩玉版畫佳作 東京美術館展出

    日本知名的美術創作展覽「日展」,星期三在東京美術館登場。旅日歌手、同時也是知名版畫家翁倩玉的作品,也是今年參展入選的佳作之一。
    2005/11/03 07:20
  • 6位聽障畫家赴美 數位版畫拼外交

    樂彩公司的「彩繪響聲」活動,持續地在為國內的聽障畫家培養數位繪畫專長,現在,聽障朋友們多能利用平板電腦為民眾畫素描,而今天樂彩公司也宣布,將贊助6位畫家赴美參訪,讓聽障畫家也能拓展不同文化視野。
    2004/09/01 2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