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結果共8,001筆

  • 有片/密集恐懼慎入!雪霸遊樂區「馬陸大軍竄動」 網憂地震前兆

    雪霸國家公園森林遊樂區步道上,昨(27)日湧出成千上萬的馬陸爬行,大軍範圍長達4、50公尺,此畫面也被雪霸休閒農場導覽員一行人記錄下來,畫面也在網路上瘋傳,加上近期正處於地震的敏感時期,讓不少網友相當憂心是否會再度大地震。
    12小時前
  • 哩勒衝啥?趴地爬恥度爆表 高雄市區公園驚見「鱷魚爬」

    最近在高雄市區的公園,有民眾夜間沿著步道在地上爬行,動作看起來奇特,還嚇壞了其他民眾,但經過了解,這是前陣子大陸流行的「鱷魚爬」,號稱有益於腰椎,還能舒緩痠痛,因此吸引大量中老年人效仿;但專業醫師表示,鱷魚爬的確能訓練核心肌群,但長者要衡量自己的肌力,否則容易造成受傷。
    1天前
  • 別只搭電梯!新研究揭「爬樓梯活更久」 心血管死亡率降近4成

    現代人經常有運動或活動量不足的情況,因此許多專家會建議把握機會多爬樓梯、少搭電梯,近期更有英國的最新研究發現與習慣搭電梯的人相比,經常爬樓梯的人死於心血管疾病的風險大大降低了39%,就算將範圍擴大至所有死因,較常爬樓梯的人的死亡風險也能降低24%。
    1天前
  • 借屍還魂?陸亡夫「穿壽衣坐客廳」 復活後嗜吃玻璃妻驚喊:你是誰

    中國重慶發生了一起離奇的「借屍還魂」案件,一名王姓男子被醫生宣告死亡後,兩天後竟從停屍間爬出,復活出現在家中,當場嚇壞在場的妻子及親友,但更詭異的是,男子復活後卻判若兩人,不僅個性跟生活習慣都跟以往不同,體能也變得不像是5旬中年人,甚至還愛上了吃玻璃,種種詭異的跡象讓妻子無法忍受而提出離婚。
    1天前
  • 潔哥尪曾讀資源班!直問7寶媽「有什麼好笑的?」封鎖內幕曝光

    網紅七寶媽「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屢爆爭議,先前曾因挺8月肚爬山、餵食孩子生吃山羌肝內臟、背嬰兒滑雪等不當舉止,慘遭罵翻,沒想到風波剛過,24日又因在直播帶貨中,因言論內容涉及歧視資源班學生而引發爭議。昨(25)日深夜上傳道歉影片,但卻把整起事件的錯誤推給兒子,再次點燃外界怒火。多位網紅、部落客紛紛發起抵制,呼籲網友停止購買她業配及團購的產品,與她合作的廠商紛紛切割,包括讀書共和國、胡同燒肉、緊張雞皆等發布聲明拒合作;另有多家團購廠商跳出來澄清未曾與她合作,目前共有10家廠商表態。對此,曾受封「鄉民女神」的知名網紅潔哥(李秉潔)今日發文,坦言自己的老公「岳妹」就是資源班學生,並自爆被7寶媽封鎖。
    2024/04/26 15:10
  • 女子買販賣機咖啡「杯裡爬大量黑蟲」 喝下疑過敏性休克急送ICU

    一名在航空公司工作的21歲女子,近日在西班牙馬略卡島帕爾馬機場(Son Sant Joan airport)的自動販賣機購買咖啡,但把咖啡喝下肚後發覺味道很奇怪,打開杯蓋後竟發現杯內都是死蟲子。接著女子立即產生過敏反應,臉部腫脹、呼吸困難,女子被緊急送往醫院加護病房,在加護病房待了36個小時後才康復出院。
    2024/04/26 14:46
  • 陸漁民越界登高登外礁 海巡帶回2人偵辦

    有馬祖漁民昨天(25)下午發現,一艘大陸漁船停靠在高登島外礁上,人還直接爬了上去,漁民立刻用手機拍下畫面回報給馬防部和海巡署,對此馬防部表示獲報當下,立刻派遣兵力在主島上巡邏看是否有可疑人士,而海巡也出動一大一小艇在海上攔停越界漁船後,帶回兩人偵辦。
    2024/04/26 14:14
  • 7寶媽訕笑資源班!網紅老師「氣到發抖」怒反擊:讓無知的人知道錯誤

    網紅七寶媽「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屢爆爭議,先前曾因挺8月肚爬山、餵食孩子生吃山羌肝內臟、背嬰兒滑雪等不當舉止,慘遭罵翻,沒想到風波剛過,24日又因在直播帶貨中,,因言論內容涉及歧視資源班學生而引發爭議。昨(25)日深夜上傳道歉影片,強調自己沒有歧視想法,大眾仍不買單。多位網紅、部落客紛紛發起抵制,呼籲網友停止購買她業配及團購的產品,與她合作的廠商紛紛切割,包括讀書共和國、胡同燒肉、緊張雞皆等發布聲明拒合作;另有多家團購廠商跳出來澄清未曾與她合作,目前共有10家廠商表態。對此,小女兒就是「特殊兒」的國小教師、網紅「神老師&神媽咪」沈雅琪表示,看完七寶媽影片後氣到發抖,「特教孩子的媽媽看到掉眼淚,是要承受多少惡意才夠!」
    2024/04/26 13:26
  • 七寶媽嘲笑資源班遭炎上 10廠商急切割 雞排妹揪道歉無用關鍵

    網紅七寶媽「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屢爆爭議,先前曾因挺8月肚爬山、餵食孩子生吃山羌肝內臟、背嬰兒滑雪等不當舉止,慘遭罵翻,沒想到風波剛過,24日又因在直播帶貨中,,因言論內容涉及歧視資源班學生而引發爭議。昨(25)日深夜上傳道歉影片,卻再次點燃外界怒火,「雞排妹」鄭家純今(26)日指出,雖然七寶媽先前開了直播道歉,「但把整起事件的錯誤推給兒子」。多位網紅、部落客紛紛發起抵制,呼籲網友停止購買她業配及團購的產品,與她合作的廠商紛紛切割,包括讀書共和國、胡同燒肉、緊張雞皆等發布聲明拒合作;另有多家團購廠商跳出來澄清未曾與她合作,目前共有10家廠商表態。
    2024/04/26 10:28
  • 嘲笑資源班學生!7寶媽深夜道歉「1句話」再引眾怒 錯全推給兒子

    網紅七寶媽「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屢爆爭議,先前曾因挺8月肚爬山、餵食孩子生吃山羌肝內臟、背嬰兒滑雪等不當舉止,慘遭罵翻,沒想到風波剛過,24日又因在直播中大肆嘲笑「資源班」學生,引發抨擊,昨(25)日深夜上傳道歉影片,「1句話」再點燃外界怒火,挨轟「把錯都推給孩子!」
    2024/04/26 08:35
  • 紅點爬滿小手!腸病毒猛襲「幼兒園停課」 家長怨:才中2個嚴重嗎?

    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23日指出,腸病毒急診人數已破萬人,相較往年提前兩週進入流行期,主要病毒為「A型克沙奇」,重症高危險群則是5歲以下的嬰幼兒。因有家長因幼兒園停課而抱怨,「有那麼嚴重嗎?」小兒科醫師王韋力公開染病照,瞬間引發網友熱議。
    2024/04/25 21:00
  • 餘震讓水源消失! 住家變明天過後場景 花蓮縣磯崎村百人無飲用水

    受到23日強烈餘震影響,花蓮縣豐濱鄉磯崎村的自來水系統遭到破壞,大約40多戶、總共上百位居民,目前都面臨沒有乾淨飲用水的窘境。TVBS採訪團對前進當地居民住家,只見多棟建物都成了斷垣殘壁,民眾說地震當下,他們是用爬的離開,簡直就像電影明天過後的末日場景。
    2024/04/25 20:01
  • 笨賊挖地道越獄 逃跑路線盡頭卻是「警察訓練場」

    委內瑞拉第二大城馬拉開波市(Maracaibo, Venezuela)一座監獄,日前發生離譜的越獄事件,當地有20名囚犯費盡心思、嘗試靠著挖掘地道和坑洞策劃越獄,卻沒想到逃跑路線盡頭,竟直接挖進警察訓練場地,在敲破牆面的那一刻,即刻被現場等待多時的警方逮個正著。根據外媒報導,這群囚犯精心策畫挖洞路線,意圖藉此重獲自由,沒想到卻陰錯陽差地誤闖警察地盤。大批警察在牆壁另一邊將他們攔下,協助這些囚犯從狹窄洞口爬出後,隨即就將他們抓回監獄繼續關押。
    2024/04/25 12:02
  • 驚恐瞬間! 雲南山區巨石崩重擊行經轎車

    近期大陸多地天氣不穩,深圳發布今年第一個「暴雨紅色預警」,多地市區嚴重淹水,還有爬山民眾受困。另外有民眾拍下深圳白天烏雲密布,一片漆黑畫面。被網友形容如同末日,非常嚇人。雲南也發生巨石崩落,砸中轎車。
    2024/04/24 13:09
  • 怎有人!男暴衝路中「飛撲爬行」 險遭2車輾

    真的太危險!台北市萬華的果菜市場附近,有一名男子疑似懶得走斑馬線,直接衝到路中央想穿越,結果突然飛撲在地,又爬了幾公尺躺在路邊,只差一點就被汽機車輾過,害駕駛跟騎士嚇傻,趕快急煞並繞道,警方獲報到場後,居然還繼續躺著不肯起身!
    2024/04/23 20:21
  • 曾因獨特而孤獨!妮妃雅靠變裝解開束縛:我就是一個怪咖

    在那裡,曹里歐重新活了過來。全人實驗中學的老師吳俞萱說,第一次見到這個小男生時,「像一隻小猴子,會一個人跑去森林裡面爬上一棵樹,待在那裡很久。他個性羞怯,語言表達能力不好,但藝術相關的天分非常外顯。」
    2024/04/22 11:13
  • 馬國已婚工程師迷戀尿布!爬山也要穿 就愛包起來「平靜的感覺」

    俗話說「人不可貌相」,每個人身上的小秘密是從表面看不出來的。馬來西亞就有一名35歲已婚的工程師透露,自己在13歲時偷穿上弟弟的尿布後,從此無法自拔,直到婚後都無法割捨,就連健身、爬山都會穿上,但她的老婆、小孩卻不知道他有這個特殊的癖好。
    2024/04/22 08:55
  • 影后腸胃炎1年10次!醫示警恐是「2潛在問題」 4情況很危險

    以《逆局》、《有生之年》活躍在台劇圈的亞太影后張榕容,去年身體出狀況,1年內罹患腸胃炎10次。醫師表示,一般人即使是外食族,也不應該如此頻繁發生腸胃炎,提醒若睡到一半得爬起來腹瀉或一天發生5、6次、腹瀉合併發燒等,要懷疑可能是自體免疫問題或甲狀腺機能亢進引起。
    2024/04/21 12:55
  • 月薪6萬買不起房!男一曬理財計畫 網秒反轉嚇壞:可看房了

    居高不下的房價,讓許多人望而卻步。一名30歲網友透露自己從出社會就努力存錢,月薪也從3.6萬一路爬升至6.3萬,但4年下來,依然不夠錢買房,甚至連2成頭期款都湊不齊。他坦言感到沮喪,只能不斷自我打氣,繼續努力。
    2024/04/21 11:28
  • 內湖下班車禍!MINI撞瑞典坦克 翻覆波及日系神車

    台北內湖今(18)日晚間在金湖路發生一起1車坡及3車擦撞事故,一輛黑色MINI COOPER疑因變換車道不慎,先擦撞到與左側VOLVO休旅車側翻,又波及到右邊臨停的豐田休旅及另台車輛。受傷的MINI駕駛自行爬出,已由救護送往內湖三總治療,酒測值為0。
    2024/04/18 22:20
  • 西班牙教堂復活節活動慘劇 30歲男遭巨鐘重擊頭部慘死

    西班亞塔拉哥納省一間教堂,近日在進行復活節後的傳統慶祝活動時,發生一起恐怖意外。一名30歲西班牙男子,爬上當地教堂的鐘樓後,頭部卻遭巨鐘重擊,當場倒地失去生命跡象。儘管在場者試圖搶救,男子仍當場死亡。 全鎮為這起意外事件感到震驚與悲痛,市長宣布全鎮將為罹難者默哀三天,原定的慶祝活動也已經取消。警方已經展開調查,而市長也承諾未來將檢討敲鐘儀式的安全性,以不同方式進行這項古老傳統,避免類似悲劇再次發生。這則新聞凸顯了宗教儀式與現代安全規範間可能存在的衝突,以及古老傳統在現代社會中面臨的挑戰。
    2024/04/18 17:44
  • 悚!惡保母姊妹凌虐手法曝 凱凱寒冬裸體「蟑螂杯吃冷凍廚餘」

    惡保母劉彩萱及其胞妹劉若琳涉虐死1歲10個月大男童凱凱(化名)一案,今(18)日台北地檢署偵結,姊妹被依妨害幼兒發育、過失致死、偽造文書等罪起訴,而起訴書中也揭露劉姓姊妹恐怖的凌虐手法,不僅將凱凱對折塞水桶,更在寒冬中逼他裸體、用重複使用爬滿蟑螂之紙杯裝冷凍廚餘給他吃。
    2024/04/18 10:49
  • 大人不在家日本3歲童攀爬陽台 20樓墜落重傷不治

    日本廣島市的超高層公寓發生一起兒童墜樓意外。一名3歲女童16日獨自待在家時,從屋內搬出板凳,攀爬陽台後不慎從至少20樓高處墜樓。女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讓家人相當悲痛。
    2024/04/18 10:18
  • 毛孩友善植淨低敏地板清潔劑 守護萌寵舒適居家環境

    現代家戶養寵物愈來愈多,在幾年前就已達成黃金交叉,台灣家庭養毛孩的比小孩還多。毛小孩對許多人說就是最寶貝的家人,需要提供最潔淨舒適的居家環境,才能讓寵物安心住下,快樂相處。而且毛孩小孩們在家裡最愛待的地方就是地板,使用正確的地板清潔產品溫和不刺激的徹底清潔,讓全家地上翻滾爬都不擔心。
    2024/04/18 09:00
  • Selina認產後焦慮訴恐慌心聲 「萌兒體重被關切」她霸氣回應

    任家萱(Selina)產後即將迎來首個母親節,昨(17)日出席Hugsie母嬰用品代言記者會,她吐露雖然沒有產後憂鬱的狀態,潔癖卻變得特別嚴重,更出現產後焦慮,「有點瘋狂的是,我家住幾樓,我睡覺時會想到小孩從幾樓掉下去,之前本來要安排爬山,我跟小徐一起去,突然想到父母去爬山怎麼了,只剩小孩在世界上,忍不住想到最誇張、最糟糕的狀態」。
    2024/04/18 06: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