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性侵人事總處情侶撞臉田馥甄地震主辦單位宇宙人撿屍
  • 搜尋:

    營業許可證 結果共5筆

  • 首度就梨泰院慘案公開道歉 尹錫悅強調政府責任

    南韓總統尹錫悅,首度就梨泰院踩踏慘案,公開道歉,強調政府的責任;此外梨泰院踩踏事件也暴露出南韓政府跟警方的安全管理,都有大問題;事故現場開設的八間夜店,只有一間有合格的營業許可證;而首爾112報案專線高層,甚至是從消防部門,而非自己內部員警那裡,接獲梨泰院出示的通報。
    2022/11/05 12:40
  • 違法賣25隻喵星人遭沒入 飼主求償19萬元敗訴

    陳姓飼主遭檢舉未辦理特定寵物業許可證,卻繁殖販售小貓,基隆巿政府開罰新台幣10萬元、命令停止營業,沒入25隻貓。飼主興訟以沒收25隻貓受損求償19萬元。法院判飼主敗訴。
    2020/07/20 15:56
  • 大陸代購規避電商法 商品照片改「手繪風」

    大陸今年元旦起推出號稱最嚴格的電子商務法,簡稱電商法,其中明令所有電商、微信社交平台上的代購賣家,都要申請營業許可證,並且依法繳稅,違規查到會被罰最高人民幣200萬。但現在上有政策、下有對策,代購賣家想出一堆規避怪招,把商品照片換成手繪圖片,還幫這些代購的化妝品、保養品取暱稱,敘述文字上,則用英文或韓文等其他國家語言,又或者是奇怪的描述,讓平台無法輕易辨識代購的字句。
    2019/01/09 20:12
  • 新夜市開幕3天 沒營業許可恐停業「夭折」

    這個月29日開幕的台中太原夜市,開幕隔天因為人潮太多,造成滿地垃圾,引發討論,現在又傳出這才剛剛營運的新夜市,市府經發局都還沒發營業核准就先偷跑營業違法,一但有超過30攤以上的攤販有營業,就要開罰5萬到10萬元且可以連續開罰,而且下禮拜就要祭出「勒令停業」通知,會罰到攤販停業為止,不過攤販很無奈,不能在夜市擺攤生計就會有困難。
    2018/03/31 20:23
  • 雨天踩爛泥! 南港展覽館戶外停車遭民怨

    南港展覽館近期舉辦寵物展,吸引大批人潮參觀,但一般民眾想在附近停車,基本上一位難求,多半會選擇鄰近的戶外停車場,但就有民眾抱怨,一下雨凹凸不平的柏油路處處積水、標線不清,最後還得踩在爛泥上,但這些停車場才剛拿到營業許可證沒多久。
    2017/11/05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