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雨天踩爛泥! 南港展覽館戶外停車遭民怨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5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5 17:37

南港展覽館近期舉辦寵物展,吸引大批人潮參觀,但一般民眾想在附近停車,基本上一位難求,多半會選擇鄰近的戶外停車場,但就有民眾抱怨,一下雨凹凸不平的柏油路處處積水、標線不清,最後還得踩在爛泥上,但這些停車場才剛拿到營業許可證沒多久。


 

南港展覽館戶外停車場,下雨天,雨水可把近半停車格給淹沒。

不誇張,凹凸不平柏油路,處處積水,沿線路標混亂,看看這停車格格子都比車還大,最後東閃西閃走到出口,階梯還斷裂,民眾避不了鞋子得踩在爛泥地上。

記者劉家耀:「南港展覽館假日有辦活動的時候人潮湧現,只是在這邊停車要特別小心,地面上坑坑巴巴,還有部分的車停在殘障停車格,反觀另外一角甚至有汽車占據機車停車格。」
 

生意好到機器壞掉,管理員得手動發票卡,就因近期展覽館辦寵物展,室內停車場完全客滿,小客車駕駛想停車,沒得選。

民眾:「地板都是凹凸不平,甚至還有積水還滿嚴重的,(在行走的過程中)就是要很小心,就都是坑巴,就是會抖啊但沒有辦法。」

更誇張的是,一旁業者私購的電動車還大辣辣佔滿整排機車殘障格,一大片電動機車映入眼簾。

業者:「路邊的啊路邊調來的(電動機車)啦!我們今天不開放機車停啦。」

業者表示,是管理單位誤停,才造成誤會。

原來,南港經貿二三停車場由展覽館委外經營,有768與82格停車位,機車格供民眾免費停,兩場地也在今年4月跟9月從停管處拿到核發營業許可證,停管處表示,會再勘察,只是這期間,民眾愛車有個意外能找誰理論,難劃分清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南港展覽館#寵物展#停車場#泥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984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