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燙髮機 結果共8筆

  • 豪宅遭踢爆有密醫 查獲針灸拔罐治療

    苗栗公館一處豪宅遭人檢舉無照是密醫,稽查人員上門,果真4名患者正在接受治療,有拔罐、有針灸,通通喊卡,還有一台燙髮機,屋主蔡姓男子跟衛生人員說是用來做頭部血液循環治療,不過這就是髮廊常見的蒸汽機,當事人改口說用來實驗蒸藥草,但是治療行為已經違反醫師法。
    2017/10/19 18:24
  • 連鎖髮廊遭點名!燙髮機、護髮藥劑不合格

    台中市稽查16家髮廊的燙髮機器,發現有15家沒有貼上商品檢驗標識,甚至知名連鎖髮廊也被點名,另外其中9家的護髮藥劑也沒有中文標籤,成份標示也不明,甚至查到1家業者使用過期產品,馬上要求下架,依法裁罰。
    2017/03/29 12:28
  • 中市稽查美髮業 藥劑器材違規比率偏高

    台中市政府消保官會同相關單位隨機抽查美容業者,今天公布結果顯示,其中有9家業者使用藥劑標示不符規定,還查獲25台未經檢驗合格貼標的燙髮機,不合格率逾9成。 台中市政府消保官會同相關單位隨機抽查美容業者,今天公布結果顯示,其中有9家業者使用藥劑標示不符規定,還查獲25台未經檢驗合格貼標的燙髮機,不合格率逾9成。
    2017/03/28 15:07
  • 快訊/燙髮機器突然爆炸 婦人頭皮燒傷急送醫

    最新消息,台中有一家理髮店,一名髮型設計師中午12點多,使用溫熱塑燙機燙髮的時候,電燙機不慎起火,燒傷一名53歲女客人的頭髮、頭皮,婦人被送到醫院,臉皮、臉部、脖子還有雙手,共造成全身10%的二度燒燙傷,目前起火原因還有待消防隊,進行火場鑑定釐清。
    2016/12/19 15:24
  • 恐怖燙髮機 女子全身40%傷

    燙頭髮燙到住進加護病房,大陸江蘇發生一起離譜的燙髮意外,一名女子在美容院燙髮燙到一半,疑似因為加熱的機器起火燃燒,讓這名年輕女子全身有40%重度燒傷,目前人還加護病房進行治療。
    2010/08/19 19:07
  • 頭髮燙壞像稻草 女子花上萬補救

    燙髮真的要貨比三家!高雄一名馮小姐,花1200元燙頭髮,沒想到頭髮被燙壞,髮質變得枯黃乾燥,不敢出門見人,後來只好又花1萬多元,找專業護髮機構護髮,才終於讓頭髮恢復光澤;不過專業醫師說,護髮機構宣稱的護髮技術,只是用保養用品覆蓋受損髮質,已經受損的髮質,還是要靠著不停修剪跟護髮,才能解決。
    2010/01/20 08:12
  • 髮捲軟管節節連接 鬆脫!蒸氣噴出

    發生燙髮燙成禿頭的機器,叫做「蒸氣燙髮機」,使用方法就是上好髮捲子,利用一節節的軟管,注入高溫的蒸氣,而賣機器的經銷商說,以前的舊款,只要用力拉扯,可能就會造成軟管與髮捲分離,軟管裡水蒸氣四處噴濺造成意外,後來他們有改良加了安全裝置,並且要求美容院換新,但有些美容院堅持不換新款,才會造成意外。
    2009/09/30 12:45
  • 〈獨家〉晶片燙髮機 DIY燙髮40分鐘搞定

    又有省時間的新發明,這是號稱快速燙髮的「晶片燙髮機」。以往上美容院燙頭髮,只少需要2、3個小時,現在只要40分鐘,就能精確燙出想要的捲度,讓翹班的OL趨之若鶩,來看看這是怎麼辦到的。
    2006/12/16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