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豪宅遭踢爆有密醫 查獲針灸拔罐治療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9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9 19:03

苗栗公館一處豪宅遭人檢舉無照是密醫,稽查人員上門,果真4名患者正在接受治療,有拔罐、有針灸,通通喊卡,還有一台燙髮機,屋主蔡姓男子跟衛生人員說是用來做頭部血液循環治療,不過這就是髮廊常見的蒸汽機,當事人改口說用來實驗蒸藥草,但是治療行為已經違反醫師法。


 

衛生局和警方查緝密醫,位在苗栗公館這處豪宅,一進門,4名患者趴在診療床上正在治療,有針灸電療、有拔罐放血,54歲的蔡姓男子沒有醫師執照,卻替人做侵入入性治療,稽查人員上門療程通通喊卡!現場查扣針灸的針具、貼布藥膏,還有患者名冊,稽查人員還線現場發現4、50包紅包,用紅包取代診療費用。

苗栗縣衛生局醫政科長古智誠:「聲稱說沒有收費都是病患隨喜,紅包袋裡面大概是,1千、2千、1千5左右的金額。」

蔡姓男子的診療區還有這台圓罩形的機器,他跟衛生單位表示,用來幫患者做頭部血液循環治療,不過這就是髮廊使用的蒸汽機,髮廊護髮、燙髮用這款機器加熱,產生蒸氣之後,罩在客人頭上維持在40-60度,髮廊蒸汽機也能做血液循環治療嗎?蔡姓男子改口說,他是用來蒸藥草。
 

蔡姓男子:「燙髮機它只是蒸氣的概念而已,最主要就是我有自己的青草藥。」

對於遭檢舉密醫,在上百坪獨門獨院豪宅中替患者治療,他說擁有整復師資格,都是民眾自己找上門給紅包,不過違反醫師法,已經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密醫#豪宅#治療#醫師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2032

0.3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