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燒書 結果共8筆

  • 曖昧Toyz遭嗆「交往就退追燒書」 篠崎泫不忍反擊:不要情勒我

    台日混血女星篠崎泫近日遭爆和實況主Toyz(劉偉健)曖昧,男方先前在直播中大方向篠崎泫告白:「我很喜歡妳!」還喊話「1個月3萬包養」,篠崎泫也在節目上表達好感,雙方感情卻引來粉絲不滿喊:「跟椅子交往就退追。」篠崎泫也忍不住回嗆。
    2024/04/12 10:14
  • 考完期末太嗨! 8國二生河邊燒書險釀災

    慶祝考完期末考,學生竟然在淡水河畔燒課本!淡水捷運站旁有民眾目睹發生火警,消防隊到場後發現是8名國二生在場,地上滿是燃燒過後的課本,他們坦承考完期末考準備放暑假,實在太開心才會燒書慶祝,但這樣的行為已經觸法,最重可開罰十萬元。
    2023/06/30 20:09
  • 8國二生將放暑假high過頭!淡水河「燒課本」釀火警

    新北市淡水捷運站出口旁,昨(29)日傍晚突然冒出陣陣白煙,路過民眾見狀以為發生火警,馬上打電話通報119。消防人員到場後,發現煙是從淡水河邊冒出,進一步前往了解後發現,現場有8名國中生點火燒東西,燃燒物為學校的課本和教科書。學生表示因為期末考結束想慶祝才會燒書本,消防人員將火撲滅後,隨即通知派出所員警將他們帶回。
    2023/06/30 11:23
  • 女星驚遇「女鬼背兒」索命!燒書包完離奇擺脫冤親債主

    36歲本土劇女星羅巧倫因為演出《風水世家》小三「楊采芸」一角走紅,經常在八點檔演出反派角色,精湛演技讓觀眾恨得牙癢癢的。日前羅巧倫上節目自爆曾經因為到觀音山拍夜戲「撞鬼」,當晚不僅被一個背著女兒的女鬼用雙手掐脖,自己還在6、7月時穿羽絨外套、臉色慘白,最後是燒了一個「書包」給對方才離奇地好了。
    2019/05/07 11:14
  • 在學校闖禍不敢回家 2童躲橋下燒書取暖

    宜蘭兩位國小生因為調皮把掃除用具扔到樓下,學校老師告知如果有損壞要找家長賠償,小朋友擔心被責罵,放學後沒回家,不只急壞家長還出動里長、村民、員警全力找人,超過300人冒雨漏夜協尋,隔天早上才在3、4公里遠的橋下找到小朋友,他們還燒學習單取暖。
    2018/01/10 14:36
  • 江揆下臺! 台大政治學生燒「江教授」書

    孕育出不少政經名人的台大政治系,在太陽花學運也佔了不少篇幅,今天有一群系友,不滿行政院長江宜樺,「當老師和院長」兩套標準,當場焚燒江宜樺13年前的著作表示抗議,台大政治系多位教授不願具名,只表示尊重學生,但也有人認為服貿是公眾議題,不需要用「燒書」這種政治動作來搏版面。
    2014/03/27 10:51
  • 上課玩火燒書桌 高中生PO網炫燿

    桃園一名高中生,上課時沒聽老師講課,卻台下拿著打火機燒課桌椅,就連下課時間,都在燒課本,甚至還帶瓦斯罐到學校,越燒越開心,這名男同學把這些離譜行徑po上網,並大剌剌宣告自己就讀哪所高中,還自稱「流氓班」,校方得知,認為男學生是因為好玩,才會做出這些行為,之後會加強輔導。
    2010/11/24 12:30
  • 反色情 2位爸爸收購色情書焚燒

    台中市有2位民眾有感於色情氾濫,性犯罪層出不窮,3個月來,陸續到舊書攤大量收購色情書刊,不定時載往大肚山上焚燒,由於色情書刊實在太多了,2人經常撕到手軟,台中市環保局發現2人的傻瓜精神,同意開放焚化爐,免費幫他們燒書。
    2004/09/30 1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