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燃香 結果共15筆

  • 「和老大有仇」!公寓外潑汽油 點菸企圖縱火

    新北市三重,一名騎士朝路邊公寓潑灑汽油,甚至還點燃香菸,企圖縱火,刺鼻的汽油味,都讓附近的住戶外出查看,好險沒有釀成火警。警方事後,在案發地附近逮到他,嫌犯供稱,因為之前跟過的老大就住在這,和對方有仇,所以才會做出這種行為。
    2023/10/15 14:26
  • 稱我跟前老大有過節!男深夜三重民宅前潑油縱火 下場慘了

    新北市三重驚傳縱火案!位於三重區三民街一處公寓民宅,日前深夜遭人潑灑汽油、點燃香菸縱火,所幸火勢及時熄滅,未釀成嚴重傷亡,三重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追查,1小時後循線逮捕涉案的38歲陳姓男子。偵訊時陳男供稱因為與前老大謝男有過節,當天心情差才會到其住處前縱火洩憤,全案依法偵辦。
    2023/10/15 09:23
  • 初五迎財神!盤點全台12間超靈驗財神廟 揮別霉運存飽飽

    農曆正月初五是「五路財神」的生日,坊間傳言,當日吉時應打開家中的大門和窗戶,燃香歡迎財神;另也有不少公司行號或做生意的人,會選在當天到財神廟「接神」,以獲得一整年的財富。不過全台財神廟那麼多,到底該去哪一間?《TVBS新聞網》就整理了北中南12間超靈驗的求財廟宇,讓民眾在求財之餘也能順便「走春」。
    2022/02/05 12:34
  • 多處車站損毀 港鐵除機場快線外全日停駛

    香港政府昨天(4號)宣布實施禁蒙面法,點燃香港民眾怒火,昨天晚間群眾聚集在商場宣讀"香港臨時政府宣言",港鐵站也再次成為激進示威者攻擊的目標,車站閘門、廣告看板、玻璃窗被擊碎,還有列車和車站遭到縱火,多處港鐵毀損情況嚴重,目前知道,港鐵除了機場快線之外,星期六整天停駛。
    2019/10/05 11:34
  • 室內PM2.5濃度調查 餐廳燒烤和寺廟燃香空氣糟

    香客和饕客注意,國衛院調查,廟宇燃香釋出的PM2.5濃度可觀,韓式燒烤餐廳的PM2.5也很驚人,限制燒香確實能減少PM2.5,用餐選擇非開放式廚房、通風佳的餐廳,可少吸髒空氣。
    2019/08/22 17:38
  • 迎財神!財神廟點燃發財大炮 信徒搶翻

    高雄有一間財神廟,農曆大年初四迎財神的日子,都會舉辦燃放「發財大炮」的活動,大炮裡,擺放發財金、金元寶、金蛋,還有現金,再高掛於橫樑上,大炮以燃香炸開,現金從天而降,超搶手!今天上午,大批信徒就前往廟裡守候,大炮一炸開,大家搶成一團,還差點把一名孩子擠扁了,現場熱滾滾!
    2019/02/08 14:34
  • 餵2歲女童抽菸、吃檳榔 網友肉搜惡劣男子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張貼1名陳姓男子的照片、影片,內容竟是他拿點燃香菸讓2歲女童抽,還試圖餵食女童檳榔,女童未知香菸危害更吸食1口,網友們見狀,氣得肉搜這名男子,得知男子位置可能在嘉義市。嘉義市社會處表示,已介入調查,會設法找到該家庭。
    2018/12/14 14:25
  • 家中「燒香拜拜」 專家:恐導致寶寶發展遲緩

    多數家庭因民俗信仰,拜拜燃香是常有之事,但長時間恐影響寶寶健康!台大公衛學院研究發現,長期燒香的家庭中,6個月與2歲6個月的幼兒在多項行為指標落後,可能與線香的化學成有關。
    2018/06/23 19:02
  • 持點燃香發狂揮舞 毒蟲襲警遭壓制

    桃園一名男子,凌晨在土地公廟內抓著一大把點燃的香不停揮舞亂跑,詭異行為惹來巡邏員警注意,原來男子是吸毒吸太嗨了才會有脫序行為,而在台中也有一名舞台燈光設計師,竟然把專業用在種植大麻,也被員警破獲,106年的春安工作19日即將展開,也會對於毒品項目再加強查緝!
    2017/01/11 12:43
  • 陸縱火瞬間影像曝光 5秒車廂變火海

    大陸浙江杭州5日,發生人為蓄意火燒公車的恐怖犯罪,造成32人輕重傷,現在車內的監視畫面曝光,犯案的是一名30歲左右的男子,他坐在車內中段,突然拿出背包裡的易燃香蕉油潑灑,3秒鐘後點火,車上乘客要逃命,幾乎來不及。
    2014/07/07 12:07
  • 詹慧君癌逝! 150員工穿紫衣送最後一程

    薰衣草森林創辦人之一詹慧君,這個月14日因為肺腺癌轉移到腦部病逝,得年44歲,家屬今天在卓蘭老家舉行追思告別式,包括員工、親屬、朋友,都換上象徵薰衣草的紫色服裝出席,同時也以薰衣草取代燃香,送詹慧君最後一程。
    2013/01/22 13:06
  • 如廁一根菸 炸垮公廁8人受傷

    吞雲吐霧,除了致癌,還可能帶來意想不到的危險,大陸長春一名男子,在公廁上廁所的時候點燃香菸,沒想到引燃天然氣,瞬間造成爆炸,爆炸威力不但把整間公廁完全炸毀,還震碎許多周邊民宅的窗戶,導致8人受傷。
    2010/03/08 17:56
  • 越南原料遭污染 鱷魚燃香全下架

    鱷魚蚊香是老字號的品牌,出品的蚊香種類多達10幾種,有香薰的、有插電的、也有加熱催化的,這次卻是歷史最悠久的燃香出問題,專家說因為燃香要加入碳和氫,如果製程碰到高溫,又混合到清潔劑裡頭常見的氯,就很容易產生戴奧辛。雖然只有2批號出問題,但為了保險起見,所有通路已經將鱷魚的燃香全都下架。
    2009/07/25 18:17
  • 機警人質 點菸觸動警報器求救

    23歲的保險小開被綁了8天,為了早日脫困,他從電視學了求救之道,點燃香菸企圖觸動消防系統警鈴求救,結果只有啟動灑水系統,雖然驚動大樓管理員前往查看,哪知陰錯陽差,管理員誤以為緊張得直發抖的他正在嗑藥,沒有報警,錯失了搶救時機!
    2008/01/10 12:04
  • 真鬱卒 外籍妻子悔婚 男子自焚

    台中縣一名張姓男子,去年迎娶印尼籍的妻子,不料十多天後,妻子突然要求離婚,這名男子受不了刺激,開始出現精神異常的狀況,中午在住家旁,疑似喝下汽油再點燃香菸自焚,全身90%燒傷,有生命危險。
    2004/06/06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