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地震騎士偷吃馬陸Toyz搬家驅逐出境學校倒閉氣球大賽
  • 搜尋:

    熟齡女性 結果共18筆

  • 為愛開撕!林依晨、許瑋甯耍狠「這族群最愛」 新戲成績奪冠

    林依晨、許瑋甯在最新台劇中,飾演各方面都相當類似,卻也是情敵的兩人,作品勾勒出人在愛情當中的「惡」,也因為引發大家共鳴,順勢登上OTT平台排行冠軍,發現熟齡女性對這樣的題材最為關注。
    2024/04/16 14:22
  • 更年期補膠原蛋白!她一週吃3次豬腳 健檢驚見「1數據狂飆」

    女性進入更年期的平均年齡為45~55歲,更年期正是壯世代女性正在經歷的重要階段,更年期要如何保養?更年期飲食保養要注意哪些事情?吃豬腳補充膠原蛋白可以嗎?一名愛漂亮的熟齡女性每周吃3次豬腳,沒想到健檢時發現體脂率高達40%。營養師提醒,食補補錯恐會增加心臟病風險。
    2024/03/10 22:27
  • 熟齡女性顧健康! 營養師:每日攝取1-2份豆製品

    68歲的林青霞,不論是膚況還是身材狀態都非常之好,不過幾年前卻因為生活日夜顛倒,以及喜歡吃消夜零食導致一路胖到68公斤,但對於熟齡女性要飲食控制,除了要維持運動之外,飲食上也要多攝取蛋白質還有蔬菜。
    2023/09/09 22:56
  • 40歲熟齡女如何累積上億資產? 專家教你存下理想人生

    隨著大齡女性比例逐年提高,在經濟方面更能自主,理財規劃該如何安排?專家建議,像是40歲熟齡女,無論有沒有要提前從職場退下,都應該盡早進行退休理財規劃,尤其是上有父母要養、下有子女待哺的三明治族群而言,完善的退休保險規劃,才能在晚年輕鬆達到財務自由。
    2023/03/16 22:52
  • 金鐘影后甜美形象全毀!過敏腫成香腸嘴 同劇男星憋笑不敢直視

    金鐘影后黃姵嘉、楊子儀、米可白等人主演的台語劇《再見之後》,1日在華視播出首集後,佳評如潮,受到熟齡女性的青睞,45至54歲女性收視達到0.86。提到劇中熱議的「香腸嘴」情節,楊子儀直呼:「怕笑場NG太多次,在排練這場戲時,我完全不敢直視姵嘉,現場彷彿在玩憋笑遊戲,包含導演、工作人員,因為只要有一個人笑,全場一定集體爆笑,唯一不能笑的就是姵嘉,因為她嘴巴黏著特效妝。」
    2023/01/03 19:59
  • 更年期盜汗、易怒怎辦? 專家推「3飲食習慣」最有效

    更年期是熟齡女性,一定會面臨的過程,該如何透過飲食,幫助改善更年期的身心不適呢?營養師建議,日常掌握3個飲食習慣,就能幫助改善更年期症狀,多吃5種食物遠離骨質疏鬆、心血管疾病。
    2021/11/17 23:47
  • 日本青銀共生 大學生推出「銀髮陪伴服務」

    高齡少子化的日本,目前高齡者的起居照顧大多由專業醫護或居家服務員負責。秋田縣的一群大學生有感長者其實大多只是需要陪伴,於是推出「銀髮陪伴服務」,陪老人家聊天、下棋、整理居家環境等等。另外,進入更年期的熟齡女性也相當需要家人陪伴與理解;有科技商推出更年期關懷App,每天傳訊息關心用戶狀況,再轉傳給丈夫,讓先生第一時間了解妻子身心狀態,主動關心太太心情。
    2021/09/20 20:00
  • 動腦多、運動少!微解封3症狀求診人數增 醫授改善食譜

    疫情居家工作期間,不少人出現焦慮、恐慌等WFH(Work From Home,指在家工作)症候群,其中又以女性患者居多,中西醫師黃獻銘指出,「氣血不足」會導致焦慮、恐慌,提醒35歲以後的熟齡女性要當心身體提前老化!
    2021/08/14 15:57
  • 高端普遍副作用平均值低 醫:嚴重副作用仍是未知數

    AZ、莫德納施打後許多人出現副作用,現在第五輪意願登記已重啟,並新增國內自行研發的「高端疫苗」選項,開放登記後約100萬人表達有意願施打。國內網路討論度最高的醫療節目TVBS《健康2.0》邀來新光醫院副院長洪子仁、中山醫院家醫科醫師陳欣湄,針對三款疫苗進行討論。中山醫院家醫科醫師陳欣湄從普遍副作用分析,高端的平均值雖較低,但還須觀察隨著施打人數增加,是否出現嚴重副作用案例。另外,居家工作期間,許多人出現焦慮、恐慌等WFH (Work From Home,指在家工作 ) 症候群,其中又以女性患者居多,中西醫師黃獻銘解釋,「氣血不足」會導致焦慮、恐慌,提醒35歲以後的熟齡女性要當心身體提前老化!
    2021/08/14 11:26
  • 漢方原料保養品 搭配穴道按摩抗皺緊膚

    日本熊本通信保養品牌,利用漢方原料,和西方的研究精神,為熟齡女性保持青春,中醫師建議,加上簡單的穴道按摩,加強拉提抗皺,讓保養事半功倍。
    2019/10/10 09:46
  • 日本時尚大師設計 保養品包裝展元氣

    來自日本熊本的通訊保養品牌和日本時尚設計大師山本寬齋合作,推出限量包裝款,希望以大自然繽紛色彩,讓熟齡女性在保養時也能受到感染而更有活力。
    2019/07/01 22:04
  • 每天早晚最重要的功課 成就不一樣的孫翠鳳

    對台灣傳統文化傳承不遺餘力的孫翠鳳,在舞台上以小生之姿在歌仔戲劇的表現,總是令人印象深刻。遇上來自日本熊本保養品牌「朵茉麗蔻」,在螢幕前第一次以日式和服優雅登場!以一句「你也跟我一樣有好好保養嗎?」鼓勵女性一起「積極美麗」。孫翠鳳也首次以台語配上歌仔戲的曲調,細細唱出朗朗上口的客服專線0800-866-866,希望鼓勵電視機前的熟齡女性觀眾們,將肌膚的煩惱交給朵茉麗蔻,新的一年一起積極保養!
    2019/01/22 10:53
  • FOCUS/不惑之年熟齡女重返職場 先當實習生

    職場女性常常因為要照顧家庭,而中途離開職場,等到年過40 孩子都長大了,這時想要重返職場,卻發現根本找不到工作,因為雇主會認為她們已經和社會脫節了,美國一家公關公司,從電影「高年級實習生」中得到靈感,推出了「女人40實習計畫」,讓熟齡女性到公司實習1個月,學習職場最新的運作和科技,為重返職場做準備,實習生的第一堂課,就是要會使用社群網站,另外還有行銷技巧及辦公室文書等等,計畫一開辦就吸引600位女性來報名,目前美國的金融業也有相同的計畫,提供熟齡或高齡者實習的機會。
    2016/09/16 20:04
  • 謝宜芳老師傳授 熟女自信美麗養成術

    炎炎夏日,氣溫愈升俞高,愈容易衍生各種肌膚問題,其中以經常處於悶熱的部位為最。私處的感染、搔癢,常常是一般女性們說不出口的困擾,尤其是在生理期前後,因為經血以及分泌物變多,衛生清潔護理更要小心,特別是夏天氣候悶熱,很容易會產生異味,甚至是發炎。但其實很多人都不知道,即將邁入更年期的熟齡女性,因為體內荷爾蒙的變化,相較於一般年輕的女性,私處的肌膚,更需要特別小心照護。
    2015/07/15 13:52
  • FOCUS新聞/至少60歲年輕時大膽迷你裙 嚐鮮世代

    65歲以上的長輩,年輕時候曾經歷,掀起迷你裙風潮的60年代,當年的辣妹們,即使上了年紀,對時尚依然關心。看準65歲以上的時尚新需求,日本出現了,專為高齡人士設計的服裝系列,推出銀髮麻豆寫真書,甚至年年舉辦時裝秀,鼓勵媽媽素人穿著自己喜愛的衣服,走上伸展台,展現熟齡女性的美麗與自信。
    2015/06/30 23:09
  • 【FOCUS新聞】凍卵的抉擇!熟女人生正芬芳 長思量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單身女性步入40歲大關,面臨了生育力即將結束的階段,生理和心理上都會面臨一些衝擊,半島電視台一名紀錄片的女導演,單身的她即將邁入43歲,她為了要不要凍卵,保留生兒育女的機會,內心交戰不已,於是她展開了一場凍卵抉擇的旅程,訪問有相同經驗的女性,並和自己不斷的進行對話,當靜默的生理時鐘來敲門時,熟齡女性將如何抉擇,這則紀錄片將帶領觀眾見證一段女性的生命歷程
    2014/12/09 22:09
  • 日熟齡女風潮 變身「美魔女」拍寫真

    外表看不出實際年齡的「美魔女」,最近成為一股風潮,有日本的照相館業者,相中美魔女商機,從化妝、造型到照相全部一手包辦,替年齡超過60歲的熟齡女性,拍攝美美的寫真集,留下散發成熟韻味的美好紀念,才一個月就吸引近500位日本婆婆媽媽上門,現在甚至得提前1個月預約才行。
    2012/09/17 22:45
  • 美肌女神 蔡淑臻分享抗皺秘訣

    皺紋是肌膚老化的象徵,特別是熟齡女性,不想要藉由醫學美容,其實靠著每天的保養,也能夠延緩皺紋出現。
    2008/06/28 0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