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新娘地震速報APP地震災情存活率地震地震軟體地震速報地震花蓮女大生
  • 搜尋:

    煮珍珠 結果共6筆

  • 轟!食品廠員工煮珍珠 鍋爐氣爆釀一死

    新北市樹林一間食品工廠,發生工安意外!在鍋爐旁的32歲邱姓員工,聽到煮珍珠的鍋爐發出不太對勁的聲音,以為是定時器響起,上前查看時,鍋爐突然爆炸,送醫院搶救不治,釀成一死,勞工局也前往了解,追查鍋爐氣爆過程。
    2022/04/12 18:47
  • 食品工廠煮珍珠突氣爆!男員工近距離遭炸噴飛送醫死亡

    新北市樹林一間食品工廠,今(12)日下午發生氣爆死亡意外!邱姓男員工當時在工廠內煮珍珠,聽見計時器響,走過去要查看,沒想到這瞬間、鍋爐爆炸。邱姓男員工閃避不及,瞬間被炸到噴飛出去,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不治。
    2022/04/12 15:54
  • 限水在即!業者珍珠隔水加熱 少25倍用水量

    從4月6日開始,台中苗栗北彰化即將實施限水措施,為了因應可能會面臨的狀況,有飲料店調整供應品項,停水期間,只賣熱門限定飲品,還有其他業者從原料下手,使用即食珍珠讓煮珍珠用水減少,飲料店紛紛出奇招,面對缺水困境。
    2021/04/01 19:17
  • 煮珍珠鍋底「燒成蜂窩」 內行人曝成功關鍵

    波霸奶茶中的珍珠咬起來香甜Q軟,是許多民眾愛不釋手的甜品,一名女子就因此買回家照著網路教學自己煮。沒想到當時她才鬆手2分鐘沒攪拌,整鍋甜點竟瞬間瘋狂冒煙,底部還燒焦成「蜂窩狀」,等於全部都報銷掉讓她相當氣餒。對此除了有民眾感同身受,也有過來人提供正確煮法。
    2021/02/20 22:37
  • 疑受不了租金壓力 北車老牌珍珠撞奶歇業

    在台北車站補習街,主打現煮珍珠的老牌飲料店,經營將近有10幾年歷史,但現在卻驚傳歇業!不過,南陽街附近的飲料店也漸漸在轉型,從傳統轉變為精緻化,要在一級戰區先吸引消費者注意!
    2018/05/21 17:58
  • 「微波後還能Q」 超商賣珍奶搶涼夏財

    夏天越來越近,整個炎夏飲料商機高達數百億,超商蓄勢待發,市場煙硝味也越來越濃,就有超商這2天要推出「珍珠奶茶」,不同於茶飲店整鍋現煮珍珠,超商砸千萬,花了2年時間研發秘方,從中央廚房煮熟分裝後,冷凍保存珍珠的Q度,到了門市微波加熱,再加入原有的商品「紅茶拿鐵」中,就成「珍奶」,想用這個大眾口味,搶夏日飲品市場。
    2012/04/16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