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帥大樓大家源補班日0423地震品牌麻醉大火降雨推薦地震
  • 搜尋:

    照護展 結果共4筆

  • 全球人口高齡化!台灣醫材出口年成長率5% 美國最大宗

    全球高齡人口比例持續攀升,慢性病治療與照護需求也隨之增高,成為醫療器材市場的成長動能,工研院IEK產業報告指出,台灣醫材出口金額去(2022)年預計達833億元新台幣,年成長率達5%;BMI Research也預估2021年至2024年之年複合成長率約為5.6%。貿協今年6月將舉辦「台灣國際醫療暨健康照護展(Medical Taiwan)」,媒合台灣醫材業者,以及海外業者來台採購洽商。
    2023/01/04 12:13
  • 新冠疫情下 這六項健康照護攸關未來生活樣貌

    健康照護很重要,尤其現在若要以人力來尋求照護,恐怕會面臨人才短缺的情況,事實上現在隨著智慧化發展,各種自動化應用進入到我們生活,相對也帶來新形態數位創新健康,台灣國際醫療暨健康照護展,在新冠疫情下,逐漸成熟的遠距醫療、線上醫師諮詢平台、防疫消毒機器人與智慧穿戴裝置與特製防疫口罩,都是疫情下需求度和詢問度最高的產品
    2022/06/16 23:03
  • OmQi生技協同上醫於臺灣國際醫療展  國家形象館推廣特色醫療成績亮眼

    在衛生福利部指導下,外貿協會日前,於南港展覽館二館展出的「臺灣國際醫療暨健康照護展」設置「臺灣國際醫療形象館」,邀請我國醫療服務、健康管理、系統整合及生技等相關業者,實體展示並推廣我國特色醫療及健康產業服務項目。
    2020/11/02 15:11
  • 「斑馬紋、金馬款」特殊口罩 民眾排2小時搶看

    雙鋼印口罩原本計畫10月底前將全面徵用,但目前日產兩千萬片,庫存量也足夠,因此今天(15日)開放盒裝也能買到雙鋼印的,但除了安心辨別,有的民眾追求時尚感,有業者就在國際照護展場率先曝光新款式,包含黑白條紋款和粉色豹紋,另外11月將推出的金馬款,兼具時髦風格,即便只展示不販售,仍吸引民眾開展前提前排隊。
    2020/10/15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