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照明 結果共604筆

  • 23大學生登山缺水缺照明受困 1人腳扭傷集體摸黑求救 

    昨(18)日,有一群熱血大學生、23人所組成的登山隊,要挑戰「谷關七雄」之一的波津加山,但因為途中有些不順遂,像是水和照明用品耗盡,加上有成員腳扭傷、體力透支,團隊成員嚇壞頓時不知所措,只好漏夜報請消防隊求救,晚上8點多,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上山救援,終於在今(19)日凌晨,將23名大學生全數平安救下山。 ​​​​​​​
    2023/01/19 17:56
  • 鐵桶砸守門員濺血! 澳足球迷大暴動、遭批「最黑暗一天」

    卡達世足賽事如火如荼,另一邊澳洲足球聯賽一場比賽中,竟然有大批球迷大暴動,不僅丟照明彈到場中央,還拿鐵桶砸球員,導致墨爾本城門將破相濺血,比賽只進行20多分鐘,就被迫喊卡。而外界認為粉絲失控的主因,可能和近期決賽主辦權,從墨爾本轉移到雪梨有關。不過體育扯上暴力,足壇和媒體都批評,這是澳洲足球「最黑暗的一天」。
    2022/12/18 17:48
  • 世足/又爆移工工安意外身亡 世足:死亡是生命一部分

    卡達世足賽進入8強賽階段,不過在賽事籌備期間剝削移工的爭議卻越演越烈,國際足聯(FIFA)證實,8日有一名菲律賓籍移工在修繕訓練基地照明設備時失足死亡,但世足高層竟輕描淡寫表示,「死亡是生命中的一部分」,令外界相當傻眼。
    2022/12/09 12:33
  • 酒駕男國道自撞飛車外 「遭2車輾斃」法官1理由判無罪

    台南一名楊姓男子,去年4月凌晨酒駕開車上國道,自撞護欄拋飛車外,接連遭到後方的黃姓、賴姓駕駛輾過身亡,當時檢方依過失致死罪起訴2人,法官則認為,雖然無法確認楊男死亡時間,但現場路段照明不足,難閃避躺在中央的楊男,判決無罪,檢方不服上訴,二審仍遭高等法院台南分院駁回。
    2022/12/04 18:52
  • 出來啦! 疑「縱火燒舊宿舍」警破門逮人

    基隆港務局舊宿舍,今年9月和11月,2度發生火災,警消調查,宿舍已經多年沒人居住,也沒有電源,莫名其妙起火,懷疑是人為,調閱監視器後鎖定一名程姓男子,3日終於到他家「破門逮人」,男子說自己是在廢棄宿舍裡面看雜誌,點火當照明燈,卻釀成火災,但詳細原因警方還要釐清。
    2022/12/04 11:47
  • 時隔七年再啟動 日本政府要求全國冬季節電

    時隔7年日本政府周四再次啟動冬季節電,要求全國的家庭與企業這段期間,關閉不必要的照明與取暖設備。
    2022/12/02 11:18
  • 《超級瑪利歐》釋最新預告!「漫威大咖」配音+結尾大福利

    由電玩公司任天堂與打造《神偷奶爸》的照明娛樂聯手,共同出品改編自經典電玩遊戲「超級瑪利歐兄弟」的動畫片《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今(30)早釋出最新預告,畫面中可見許多瑪利歐經典元素和人物大集合,劇情除重現闖關橋段外,在結尾更添增令人驚喜的「瑪利歐賽車」,簡直是獻給粉絲的福利。
    2022/11/30 13:35
  • 機車考照明年起變難! 公總:強化非號誌路口停讓觀念

    機車考照明年起將變難,交通部公路總局今天表示,為讓考照更符合實際騎車狀況,將強化非號誌路口部分的停讓觀念,筆試也會將機車違規、肇事較高的樣態納入,增加相關比重。
    2022/11/23 14:59
  • 前車沒開燈!騎士深夜車速快 煞不住追撞

    持續追蹤這起重機追撞事故,紀姓騎士騎乘的重機,新車要價50萬元,這一撞車毀人亡,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前方多元計程車,沒有開車燈,高架橋上只有路燈照明,加上騎士車速比較快,看到時已經來不及煞車,才會直接撞上,根據道交條例,行駛快速道路沒開車燈,最高可以開罰六千元!
    2022/11/22 14:28
  • 告「特力屋、展晟、中電」侵權 億光電子求償3億

    億光電子控告特力屋、展晟照明,以及中國電器,認為他們所販賣的LED產品,侵害專利權,請求損害賠償3億元,對此特力屋強調,他們沒有從事商品製造,只是通路商,而中電說交由專業單位確認,展晟則表示會請供應商釐清。
    2022/11/07 23:23
  • 主辦COP27埃及積極綠化 布魯塞爾萬人示威

    今年的聯合國氣候峰會(COP27),即將在埃及夏姆錫克(Sharm El-Sheikh)召開,作為主辦方城市加速綠能轉型,許多度假飯店也將照明汰換成LED燈泡,並且建立回收機制,以身作則為大會做好準備。不過全球氣候災害沒有停息,美國內布拉斯加州的主要河川已幾乎乾涸,週日在比利時布魯塞爾上萬人走上上街,要政府對氣候變遷採取立即行動。
    2022/10/24 20:00
  • 高市總圖新「亮」點 新灣花園燈光氣氛再升級

    高雄市立圖書館以「館中有樹、樹中有館」的懸吊綠建築吸引全國民眾目光,隨著承億酒店進駐,特別邀請世界級照明設計師賴雨農所率領的十聿照明設計公司,進行總館頂樓燈光調整,更加感受到光之饗宴,休憩環境再升級。
    2022/10/21 18:03
  • 鐵道迷大推秘境!雲林石榴火車站 明年2月再生

    石榴火車站為雲林歷史建物2015年整修完成,車站周邊環境景觀設施未臻完備、照明不足,交通部觀光局今年補助532萬辦理改善,近期開工預計明年2月完工,雲林將增添一處優質景點。
    2022/10/18 16:50
  • 沒七彩!雪隧照明改「單色燈光」 遊客:無感

    高公局本來要在雪山隧道裝七彩燈具,遭到民眾砲轟,說這樣根本越看越暈,才急轉彎取消實施,中秋連假第一天,實際到雪隧看看,只有單色的燈光,民眾說沒什麼特別感覺,而雪隧車潮湧現,不少人開車抵達宜蘭,就先去休閒農場看可愛的水豚,業者估計單日入園人數超過3000人。
    2022/09/09 19:42
  • 有片/台東外海衝浪客漂流 颱夜風4米巨浪驚險救援

    颱風夜緊急救援,台東岸巡人員昨晚(9/1)獲報,成功鎮基翬漁港外海,有一名男性衝浪客載浮載沉,由於受到軒嵐諾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海上風浪很大,掀起四米巨浪,增加救援困難,一度出動空勤直升機、投擲照明彈協助救援。
    2022/09/02 00:50
  • 開學日校園安全總體檢 高市揪出27處死角

    新年度開學日,學校除了有各種活動迎接新生,以及準備各項防疫措施外,高雄市教育局跟警察局,也完成校園安全調查,共列出27處校園治安死角,並向國教署提出281萬的補助需求,要用在監視器的增加、緊急按鈕、照明設備以及電子圍籬等設施。
    2022/08/30 21:11
  • 開暖氣.嚴禁超過19度!德國「節能」過冬

    天然氣斷氣恐慌又在歐洲擴散,因為這個月底,俄羅斯又要以維修為由,將輸送天然氣到歐洲的主要管線「北溪1號」關閉三天,會不會重開成為未知數。對俄國天然氣倚賴程度很高的德國,不斷對外尋覓能源,這星期相繼和加拿大、阿根廷,就氫能達成協議;對內,德國政府則祭出新的節能措施,從9月開始,供暖和照明通通嚴格控管,希望能將天然氣使用量再減2%!
    2022/08/25 19:49
  • 高溫致缺水缺電 四川限電生產再延5天

    =大陸中央氣象台已連續11天發布高溫紅色預警,這波高溫缺水缺電危機持續擴大,著名的四川樂山大佛,過去大佛腳趾能泡在水裡,現在整個底座露出;而為了應對缺電問題,上海今明兩天外灘、小陸家嘴等地要關閉景觀照明。八成靠水力發電的四川,更是這回高溫缺電重災區,當地生產企業已被要求限電再延長五天,對經濟影響加劇,四川是大陸面板螢幕重要生產基地,預估這波限電,這個月產能可能掉兩成。
    2022/08/22 19:56
  • 高雄燈塔估9月開放 增步道燈光串聯旗後砲台

    古蹟高雄燈塔經交通部斥資5000萬元修復活化,增設輕食區和木棧道,並規劃步道照明及景觀設施,串聯旗後山登山入口、高雄燈塔至旗後砲台,預計9月初對外開放,可夜間參觀。
    2022/08/12 15:15
  • 新款TC-69照明彈「閃亮」現身! 演訓新亮點軍事迷搶拍

    屏東恆春機場對面的三軍聯訓基地,10日一早砲聲隆隆,經過了解是陸軍規劃整星期的射擊訓練課程,除了各式機槍,還有自走砲、迫砲等大口徑火砲射擊,甚至還發射少見的TC-69照明彈,吸引不少軍事迷到場搶拍。
    2022/08/10 18:57
  • 避難品夯! 防災收音機、19cm滅火器熱銷增1成

    兩岸局勢緊張,越來越多人思考不是要在家裡準備避難包,網購平台就推出「防災收音機」,手轉充電還提供照明功能,還有19公分大的「迷你滅火器」,而專家提醒,避難包要定期更新替換,才不會必要時派不上用場。
    2022/08/05 19:33
  • 怎麼上廁所!屏東大鵬灣狂歡祭湧萬人 廁所竟沒燈2小時

    屏東大鵬灣狂歡祭,湧入上萬人,也是睽違3年以來重現人潮,31日晚上還有免費演唱會。不過在會場角落的流動廁所卻出包,一打開門,沒有任何燈光,只能打開手電筒照明,不少民眾膽戰心驚,就怕手機掉進去。屏東縣府了解狀況後,當天晚上9點已經派人加裝燈管,才讓廁所恢復明亮。
    2022/08/01 12:52
  • 「江南大叔」PSY演唱會傳意外 工作人員高處跌落身亡

    以歌曲「江南STYLE」走紅全球的韓國歌手PSY,近日在韓國舉辦演唱會後,傳出不幸意外。一位20多歲的蒙古籍工作人員,在進行舞台照明的撤除工作時,不慎從高處摔落身亡。PSY的經紀公司也表示哀悼,強調將會思索對策,防止這樣的悲劇再度上演。
    2022/08/01 10:11
  • 半夜停電6小時!他崩潰「不知是汗還淚」 網勸:早點睡

    前陣子台灣連日高溫,一出戶外就汗流浹背,但若是遇上停電,你認為停白天還是晚上哪個比較慘呢?就有住在台北的網友收到停電通知書,而且還一連停了6小時,讓他氣喊,「這樣是要怎麼睡啦?」
    2022/07/30 05:30
  • 「北溪一號」供氣量再砍半? 德國西部城市沒在怕

    歐洲熱浪還沒結束,各國已經擔心起接下來的冬季,深怕能源危機再惡化。法國總統馬克宏喊出一項能源抑制計畫,要全國上下想盡辦法節能,目前已經有大型連鎖超市響應;德國也有多個城市祭出節約措施,包括減少不必要的照明、停止噴泉運作等等。但防不勝防的是,輸送天然氣到歐洲的管線「北溪一號」,又傳出設備出包,俄國方面將從周三起,把供應量再砍半!
    2022/07/26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