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七彩!雪隧照明改「單色燈光」 遊客:無感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9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9 19:42

高公局本來要在雪山隧道裝七彩燈具,遭到民眾砲轟,說這樣根本越看越暈,才急轉彎取消實施,中秋連假第一天,實際到雪隧看看,只有單色的燈光,民眾說沒什麼特別感覺,而雪隧車潮湧現,不少人開車抵達宜蘭,就先去休閒農場看可愛的水豚,業者估計單日入園人數超過3000人。

圖/TVBS

 
車子開進雪山隧道,中秋連假有點塞,只不過開到這一段,光線顏色好像不太一樣。

突然出現綠色燈光,但是就這樣一小段,高公局本來公布消息,說為了不讓長途駕駛視覺疲勞,進行為期一年的隧道照明優化。其中情境彩色燈具,以四季變化的概念設計,卻被不少人砲轟,高公局急轉彎取消實施,維持用單色燈光。

民眾:「應該短了一點。」

 
民眾:「沒有,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啊。」

圖/TVBS

民眾說實施的路段,有點太短了,感覺沒什麼作用。但幸好,沒有轉啊轉的七彩霓虹燈,否則連假期間,車潮人潮湧現,要是真的紅橙黃綠藍靛紫,還沒到目的地人恐怕先暈過去,而通過單色燈光照亮的雪隧之後,不少人來到這裡。

一顆、兩顆再來第三顆,手拿起橘子放在水豚君頭上可愛模樣,遊客拿起手機,相簿容量都被「牠」估光光,宜蘭這間休閒農場,人潮爆滿。

農場業者范森貿:「今天加上中秋節之後,今天比往常的平假日的人還要更多,疫情開始以來中秋假期的人數,已經有達到顛峰。」

圖/TVBS

業者估計,單日入園人數超過3000人,是疫情來最多的一天,把握連假出遊,到哪玩都得人擠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公局#七彩#雪隧#宜蘭#單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98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