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貼台灣地震花蓮地震牧真鮮乳馬拉松開刀房Lulu張瑞夫捷利國際餐飲集團規模8.7強震
  • 搜尋:

    煙彈 結果共20筆

  • 少年染毒WeChat加好友面交!誘騙3國中生

    新北少年警察隊接獲情資,一名藥頭在網路上販毒,利用WeChat通訊軟體,隨機加好友,販賣每包價格300元的毒咖啡包,對象包含未成年,目前清查到3名少年,警方蒐證後,持搜索票逮人,現場查獲大麻煙彈,還發現嫌犯的手機門號和車牌,都登記外祖父名下,企圖躲避查緝。
    2024/01/18 17:54
  • 車飄散毒臭味 男硬凹「媽媽放的芳香劑」

    日前台北市警方,在大安區執行酒駕路檢,攔到一名駕駛沒繫安全帶,沒想到,一開窗車內就飄出濃濃的臭味,要求對方下車接受盤查搜車,結果當場在置物箱,發現100多包毒果汁包,還有大麻煙彈,量這麼多,駕駛還想狡辯是想回家自己用。
    2023/12/06 12:39
  • 男遇臨檢車飄超濃毒品味 警一搜竟藏3種毒「數量破百」

    台北市大安分局新生南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例行性路檢勤務時攔下一輛轎車發現駕駛未繫安全帶,先是好聲提醒,但就在靠近他車窗時突然聞到刺鼻的味道,員警當下懷疑可能是毒品,因此要求駕駛下車受檢。依規定搜索車內物品時,果然於置物箱內發現上百包毒果汁包以及大麻煙彈和K他命,駕駛當下坦承持有,但這數量實在太多警方懷疑有販售可能,他堅決否認,後續也將他帶回調查。
    2023/12/06 11:54
  • 紙箱堆牆面! 修法後首查獲「土製電子煙廠」

    新北專勤隊日前查緝失聯移工,意外發現躲藏據點是一間電子煙廠,現場找到將近100箱煙彈,但都是自己製作的土製電子煙,成分來源不明,市價近千萬元,這也是菸害防制法修法後,國內第一件破獲的電子煙製造廠。
    2023/10/06 13:07
  • 想趁連假賺一波?台北男帶78萬毒品趴趴走 慘遇臨檢被包軌

    上個月底,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在內湖區南京東路與堤頂大道一段路口,執行路檢勤務時,攔下一輛黑色小客車,見駕駛神情慌張便要求他熄火配合盤查,怎料一查他身分,赫然發現他因涉及多起傷害案遭通緝,事後警方更在車上搜出了市價高達78萬多元的毒品咖啡包與大麻煙彈,訊後依法將人送辦。
    2023/10/01 11:56
  • 義氣在哪裡?男揪好兄弟逛夜市 遭警搜出毒品秒喊:朋友的

    日前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市民大道與光復南路口一帶執行路檢勤務時,發現一名男子開著小客車經過,神情異常慌張,警方將人攔停後盤查,在男駕駛的包包內搜出大量毒品,男子卻還狡辯,直說「都不是我的啊」,當場被員警帶回派出所,詢後依法送辦。
    2023/09/09 10:33
  • 車窗緊閉也沒用!警聞到怪異「青草味」搜出大麻煙彈菸草

    上個月21日晚間10時許,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員警在中山區建國北路上執行路檢勤務時,攔下一輛自小客車,結果車窗才一搖下來,員警就聞到一股濃濃「青草味」,立即要求駕駛與乘客配合檢驗,果真在他們身上搜出了大麻菸草及菸彈,當場將人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2023/09/08 12:49
  • 爆通緝後人間蒸發!Toyz現身認了「有回去蹲」:沙發好坐

    知名電競直播主Toyz(劉偉健)日前因非法販賣大麻煙彈,遭判4年2月有期徒刑,近日他神隱直播間1個多月,且無預警拋下一句「我去附近看守所報到了」,令粉絲錯愕不已。27日,他首度重返直播間,並親吐「我的確是有回去蹲一下」,也回應前陣子被告妨害名譽的整起事件始末。
    2023/08/29 10:07
  • Toyz自爆「進看守所了」粉炸鍋 經紀人發聲揭內幕

    實況主Toyz(劉偉健)日前因涉嫌販賣大麻煙彈,最終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判刑4年2月。豈料,Toyz日前突然宣布已經到看守所報到,引起熱議。對此,Toyz的經紀人也給予回應。
    2023/08/25 18:56
  • 想要Chill一下嗎?藉交友軟體 兜售毒品

    吃下肚,真的是天下第一奇毒!桃園警方日前透過網路巡邏,發現有人在交友軟體上兜售毒品,還以為用「要不要Chill一下」當代號,就沒人會發現,但警方早就掌握線索,立刻追蹤到他們準備在汽車旅館交易,果然搜出毒咖啡包和大麻煙彈,而且咖啡包上面還印著「含笑半步顛」。
    2023/08/06 14:59
  • Toyz當金主被起訴!大麻煙彈每顆1千2 收購賣7千

    電競好手兼直播主Toyz(劉偉健)去年9月因涉嫌大麻菸彈遭逮捕,台中地檢署經調查認定劉偉健夥同友人以60萬元價格,向上游購買500顆大麻菸彈、再以每顆4500元至7000元不等價格暴力販售,將他依販毒罪起訴。
    2022/01/26 19:34
  • 借百萬交保!詐騙集團冒Toyz被拆穿 秒回這句話

    曾經加入台灣代表隊,奪下《英雄聯盟》S2世界冠軍的電競選手「Toyz」劉偉健,上個月遭警方在住處中查出,200支大麻煙彈,疑似還有販售的行為。事後台中地檢署依《販賣二級毒品未遂罪》,將他聲押,並在上個月30日進入台中看守所。沒想到竟有詐騙集團看準這點,利用Toyz粉絲的關心,假冒身分傳訊息,說「要500萬才能交保,之後出來能以頻道收益做報答」。
    2021/10/13 17:27
  • 院檢認知不同調!Toyz「麻」煩刑責恐「無期變2年」

    前《英雄聯盟》(LOL)電競選手S2世界冠軍,現職實況主、YouTuber的Toyz劉偉健,因涉嫌販賣大麻煙彈遭到台中地檢署聲押獲准,不過現在出現了院檢認知不同調的情形。有律師就指出,販賣二級毒品最重可判無期徒刑,不過未遂、既遂的刑度差很多,若Toyz被判定是販毒未遂,再加上坦承犯行,刑度最輕可能判2至3年徒刑。
    2021/09/30 16:25
  • 明目張膽!臉書發文販售「大麻煙彈」 警約面交逮3嫌

    新北市板橋一名張姓男子,因為吸食毒品上癮,但找不到工作、沒收入,竟動起歪腦筋,找來兩名朋友合夥,購買大麻煙彈,於臉書社團轉賣圖利。日前員警於網路巡邏時,意外發現他們張貼的訊息,索性喬裝成買家,相約面交,一舉將人逮捕。
    2021/09/25 10:18
  • 24歲兒網購尼古丁煙彈認罪!余皓然不包庇「給他教訓」

    藝人王中平、余皓然的24歲兒子韓靖,去年(2020)12月涉嫌自大陸購買50盒含有尼古丁成分的電子霧化煙彈,遭海關人員開箱檢驗出含尼古丁成分,全案依《藥事法》送辦。士林地檢昨(4)日偵結,檢方認為韓靖坦然認罪、庭訊態度佳,予以緩起訴處分,並得向公庫支付1萬元。對此,余皓然認為這次的事件給兒子一個教訓。
    2021/08/05 12:18
  • 愛子「違法買50盒煙彈」獲緩起訴 王中平說話了

    藝人王中平(本名韓志偉)、余皓然的兒子韓靖,去(2020)年涉嫌從大陸購買50盒含有尼古丁成分的電子霧化煙彈,違反《藥事法》送辦,今(4)日士林地檢偵結,檢方認為韓靖犯後態度良好、沒有前科,予以緩起訴處分,對此,王中平表示,希望兒子知錯能改。
    2021/08/04 20:46
  • 快訊/違法買電子霧化煙彈! 王中平兒認罪緩起訴

    藝人王中平、余皓然的兒子韓靖,去年涉嫌從大陸地區購買50盒含有尼古丁成分的電子霧化煙彈,空運來台時被海關發現,因為未經許可輸入含有尼古丁成分的列管禁藥,依藥事法送辦,本來最重可判刑十年。士林地檢今天偵結,檢方認為韓靖犯後態度良好,沒有前科,予以緩起訴處分,但需要支付公庫一萬元。
    2021/08/04 18:31
  • 電子菸煙彈代購疑詐! 近30人匯34萬討嘸回

    有民眾在網路上找代購買電子菸煙彈,對方用出清.證明身分換取信任,但卻在買家匯錢之後搞消失,更發現背後疑似有組織操作,受害者累計近30位,金額超過30萬元,可能都討不回已經報案,警方表示已通報銀行凍結帳戶,還在查明是否為人頭帳號。
    2021/01/19 19:21
  • 6人控遭「冒名」報關600次 涉走私電子煙彈

    有民眾控訴,個資疑似遭報關行冒用!台北市有女子報警提告,因為7月和朋友團購完口罩後,並未從大陸繼續下單,卻在12月收到關務署的公文,表示他們疑似非法進口電子煙煙彈,擔心遭有心人士冒名走私,萬一遭判刑,最重可處十年有期徒刑,對此遭控訴的報關行則回應,貨品及購買人資料,都是由海外公司提供,報關行無法查證並冒用個資。
    2020/12/28 18:27
  • 日本「7Pay」出師不利 上線即遭嚴重盜刷

    電子支付系統越來越普遍,卻也衍生出個資外洩問題。這個月1號,日本超商龍頭7-11推出了獨家電子錢包7Pay,但才剛推出,竟有許多使用者發現帳號遭到盜用,估計受害人有900人,被盜金額5500日圓。警方逮捕兩名涉嫌盜刷的陸籍男子,嫌犯供稱是幫人代購電子煙,假冒他人App帳戶買了1百多條電子煙彈。7-11已經暫停7Pay的新會員註冊,並承諾會對受害會員做出賠償。
    2019/07/05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