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無身分 結果共21筆

  • 花蓮地震/砂卡礑今再挖出第二具遺體 疑為失聯游父

    0403花蓮大地震搶救進入第8天,大型機具今(10)日渡河挺進砂卡礑步道0.5公里處開挖,今日上午11時許,搜救人員先找到1名女性遺體,稍早2時許又找到1具男姓遺體,疑似為失聯多時的游姓男子與大女兒,但2人身上均無身分證件可供辨識,詳細身分仍待釐清。
    2024/04/10 15:30
  • 紀念碑驚見「亂刀血屍」!老翁詭陳屍 滿地血痕慘死日公園

    日本兵庫縣神戶市驚傳詭異命案,一名70多歲老翁被發現陳屍在公園內,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死者身上有多處刀傷、並在周圍搜查的過程中尋獲一把疑似凶器的利刃,然而由於死者身上並無身分證件,因此還在確認中、不排除任何可能。
    2024/01/29 07:34
  • 男浮屍飄上岸卡潮境公園消波塊 穿花襯衫鞋掉了僅剩白襪

    基隆知名觀光景點潮境公園,今(2)日早上竟出現浮屍!據了解,該具大體卡在岸邊消波塊旁,上衣、褲子都穿著完整,但鞋子已經不見,初步查看是名中年男性,詳細身分和死因仍待釐清。
    2022/06/02 11:19
  • 石門驚現女浮屍!全身腫脹「手戴婚戒」、只著內褲、外套

    新北市石門麟山鼻風景區附近,昨(15)日早上有釣客發現一名女性浮屍,疑似是被海水沖上岸後,卡在石縫中,釣客嚇得馬上報警,同時請消防隊和海巡人員到場處理。初步了解,這名女性身上僅穿有黑色外套和一條內褲,無任何身分證件,確切身分仍待調查釐清。
    2022/05/16 12:32
  • 高雄港發現無名女浮屍 警公布衣著特徵籲家屬指認

    高雄港39號碼頭海面今天被民眾發現一具女浮屍,港務警察總隊打撈上岸後確認婦人無身分證件,初判已死亡1天;目前已報請法醫相驗,也呼籲民眾家中若有失蹤人口可出面指認。
    2021/05/31 15:08
  • 台中公園竄火光 驚見1女焦屍「不斷冒煙」

    台中市北屯區今(18)日清晨4時許,一處公園竄出火光,警方獲報到場後,驚見一名女子身上不停冒著白煙,下半身仍有餘火,人已明顯死亡。警方緊急封鎖現場並採證,死者身上並無身分證件,目前正清查當中。
    2021/01/18 08:13
  • 全裸女屍漂浮!深坑平埔橋路過民眾嚇傻

    新北深坑平埔橋下驚見1具「全裸女屍」!當地民眾今(7)日清晨約5時在平埔橋河堤發現全裸女屍,嚇得趕緊報警,警消接獲報案後立刻趕赴現場,並拉起封鎖線。死者被發現時全身赤裸,也無身分證明文件,身上無明顯外傷,目前排除他殺,確切死因還待進一步釐清,初步研判女子年約50歲,疑似是5日報案之失蹤人口,已通知家屬認屍。
    2020/08/07 13:38
  • 桃園22年焚屍命案偵破 涉案4嫌2人落網送辦

    桃園市平鎮區87年12月路邊發現一具焦屍,但查無身分也無法破案,去年一名男子向警方透露自己目擊相關過程,檢警重啟調查後已將2人送辦,並持續追查另外2人到案中。
    2020/07/14 21:06
  • 莫名巧合!北市一日驚見2浮屍 發現時間都是4:44

    北市今(8日)驚傳兩件浮屍案,且時間都是下午4時44分!南港區南湖大橋下游出現一具男性浮屍,而同一時間點在北投區的關渡宮停車場旁,竟也出現一具男性浮屍,據了解,2名死者身上均無身分證件,而巧合的時間點讓人不寒而慄。
    2020/05/08 21:00
  • 竹市彩虹大橋旁驚見男屍 身分待查

    新竹市香山區彩虹大橋旁的三姓公溪,上午民眾發現有一名男子倒臥溪畔,海巡人員與警方獲報到場處理,確認男子已死亡,由於男子身上無身分證件,待檢警調查釐清身分與死因。
    2019/03/24 15:23
  • 實踐大學驚傳墜樓 男倒血泊肢體變形亡

    台北市中山區實踐大學發生墜樓意外!警消晚間7時20分接獲報案,一名年約50歲的男子從9樓墜地,抵達時發現死者肢體明顯嚴重變形,明顯死亡,現場已拉起封鎖線。但死者身上並無身分證件,暫時無法確認是否為校內學生,詳細墜樓原因及死者身分還有待釐清。
    2018/08/03 20:40
  • 「誰認識她?」婦人過馬路遭撞 警網路找家屬

    婦人遭撞,警方透過網路協尋家屬!新北市中和發生一起車禍意外,婦人過馬路遭機車撞上,由於婦人沒帶證件,查無身分,警方透過當地里長以及網路力量可以找到家屬,果然不到4個小時查到身分,不過婦人傷勢嚴重,網路上也紛紛替婦人集氣。
    2017/10/01 18:44
  • 因避難無身分 移民署:無國籍可辦居留

    國民黨籍立委陳學聖今天說,盼政府能給予因印尼排華到台避難的人居留權;移民署移民事務組副組長尹育華說,當確認屬於無國籍人士後,移民署就會以專案審查辦理居留。
    2017/09/20 13:48
  • 陸委會微電影被吐槽:騙局!嫁台3年無身分證

    陸委會一部微電影,以兩岸婚姻為主題,PO上網後觀看人數達51萬,但網友認為該電影從故事情節、場景設置,到旁白、人物台詞都充滿「吐槽點」。
    2017/07/05 18:59
  • 滯台流亡藏人赴政院陳情 盼解決非人生活

    滯台流亡藏人及人權團體今早赴行政院陳情,希望政府能夠重視這些滯台藏人因無身分,沒有健保也不能工作的「非人」生活,並能即早解決。
    2016/10/21 11:48
  • 15年來無身分無上學 富家女墜樓輕生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別以為生在富裕家庭就沒煩惱!香港發生一起墜樓案,死者是一名15歲的少女,她雖然生活無虞,英國籍的爸爸又是跨國公司的高層,但因為少女的父母親沒有結婚,而且在少女出生後也沒有報戶口,這個女孩等於過了15年沒有身分的人生!如今少女輕生,也疑似因為不甘過著幽靈人口的日子所以才跳樓
    2015/04/08 11:56
  • 「小鬼當家」父死母無身分 9月嬰變戶長

    一個9個月大的男嬰,竟然變成戶長。在新竹縣新埔鎮的一戶人家,因為丈夫罹癌去世,留下越南籍妻子,和出生不到1年的小嬰兒,由於越南籍的妻子沒有身分證,因此有身分的小男嬰就成了戶長,戶政事務所人員說,因為沒規定只有成年人才能當戶長,之前也有遇過9歲的小戶長,但9個月的小Baby當戶長,這還真的是頭一遭。
    2010/06/24 13:41
  • 越籍配偶無身分證 6歲兒當戶長

    雲林有一戶人家,戶長是年僅6歲的小男童,原因出在男童母親是越南籍配偶,嫁到台灣後第2年,還沒有拿到身分證,丈夫就過世,因此家中的戶口名簿上只有小孩一個人,理所當然也就身兼戶長,媽媽沒有身分證等於沒有工作權,母子倆每個月只能靠5千多元的低收入補助過日子。
    2008/05/24 19:44
  • 先生截肢外籍妻無身分證 生活陷苦境

    桃園一名游先生,因為罹患糖尿病導致雙腿被割除,家庭經濟支柱頓時倒下。游先生的妻子是名印尼籍新娘,由於沒有台灣身分證,所以無法賺錢養家。一家人生活陷入困頓;消息傳到轄區八德警分局長耳裡後,身為人民保姆,他派警員定期協助他們,展現警察另類溫馨的一面。
    2006/11/12 12:50
  • 國三小龍女 無父無母無身分

    彰化縣一名國三女生一直以來都沒有身分証,泰國籍的母親在她2歲時被遣返,榮民父親也過世,讓她變成沒有國籍的孤兒,如今品學兼優的她要上高中,卻面臨了無法入學的難題。
    2005/04/26 12:50
  • 彰化七旬老翁 28年無身分證

    彰化市有一位76歲的老先生,28年前因為女兒失蹤向警局報案,結果被警方扣留了身分證,28年來,他無法投票,也沒有勞健保,為此還曾經向總統和法務部長投訴,今天他透過民代,向外界訴說他的遭遇。
    2003/07/24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