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花蓮強震古醫師失蹤宇宙人義大利麵地震邱莫言研討會田馥甄3天連休
  • 搜尋:

    無臂 結果共35筆

  • 證件拿出來!無臂男「走無障礙通道被擋」 陸地鐵員工:先確定你殘障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無臂男子搭乘地鐵時,因未能掏出殘疾證明,而被工作人員攔下,阻止他使用免費無障礙通道。面對工作人員的刁難,男子無奈離開,並對著路人說,「這情況…我們要怎麼證明是殘疾人?」
    2024/03/22 20:33
  • 大阪驚現「無臂男屍」 賞鳥客嚇壞急報警

    流經日本大阪府的淀川,今(7)日上午有民眾發現詭異浮屍,緊急報警。警方到場後,在河中尋獲一具成年男子的遺體,左手臂與右手臂有部分缺失。警方不排除他殺嫌疑,正在調查男子的死因。
    2024/02/07 16:47
  • 有片/開玩笑?無臂自行車手奪世界冠軍 獎品是「天梭錶」

    英國蘇格蘭上周舉行2023年的「UCI世界錦標賽」,西班牙「無臂自行車手」阿吉萊斯(Ricardo Ten Argilés)在所屬分組中豪奪2面金牌,不過頒獎時除了獎牌還有賽事贊助商送上精品手錶,頓時讓畫面顯得尷尬,事後也引發外界批評,不過當事人阿吉萊斯多次在社群上以幽默方式應對、強調自己毫不在意。
    2023/08/21 11:26
  • 法國竟連生18個無臂嬰兒 當局展開全國調查

    法國近10多年來不斷出現無臂嬰兒的案件,東部鄰近瑞士的安省(Ain)被爆出恐多達18宗案例,但造成原因尚待釐清,法國政府10月31日宣布,將針對此案件進行全國調查。
    2018/11/01 17:23
  • 餵「無臂流浪漢」吃麵包 女童:會害怕但想幫叔叔

    希望你永遠保有一顆善良的心!河南南陽一名就讀國小三年的女孩李藻兒,日前在街頭上遇見一名「無臂流浪漢」李藻兒雖感到害怕,但眼見叔叔瘦骨如材,直盯著麵包看,她便鼓起勇氣,餵著叔叔吃;這段過程被人拍下後,立刻在網路上瘋傳,網友們紛紛讚賞「小女孩是天使」。
    2018/09/28 17:21
  • 兄弟情深 雲南少年為照顧無臂哥哥延後出省夢

    陸媒報導,雲南吳家兄弟因哥哥年幼時遭高壓電擊失去雙臂,求學過程都由弟弟照料。今年大學入學成績又因兄弟分數懸殊,弟弟決定延後出省讀書夢想,留在雲南照顧哥哥一起讀完專科與大學。
    2018/07/06 17:53
  • 靠雙腿打遊戲玩直播 無臂女孩擁百萬粉絲

    大陸安徽有一名女孩身殘心不殘,她4歲時意外觸碰到高壓電,導致雙臂截肢,但她從不自卑自憐,努力用雙腿代替手完成生活大小事,不僅用腳搞定生活大小事,現在還能靈活操控手機,玩遊戲並且直播,這個無臂女孩現在可是名網紅,吸引超過百萬粉絲。
    2017/11/11 17:13
  • 不一樣的3分球 無臂神射手全場嗨!

    我們今天要介紹一位籃球場上的新人王,13歲的佛州中學生賈麥隆,他上個月底代表校隊出賽,最後幾秒鐘連續投進2記3分球,震撼全球,一夕紅遍網路,因為這個3分球神射手其實沒有雙手,手臂更只剩下一小截,但是他堅持要實現籃球夢,苦苦央求教練讓他加入校隊,比所有人都要認真,在坐了好久的板凳後終於獲得上場機會,雖然只有短短6分鐘,卻寫下驚奇又感人的一頁。
    2017/04/25 20:13
  • 俄無臂女孩用腳吃飯 樂觀堅強感動網友

    俄羅斯一位媽媽,在臉書分享女兒吃飯的影片,影片短短18秒卻引發網友熱烈回響。
    2016/10/16 10:32
  • 腳拋球嘴揮拍!43歲埃及無臂桌球手震撼人心

    來自埃及的桌球選手哈瑪托(Ibrahim Hamadtou)現年43歲,他在10歲時因意外失去了雙臂,但他練習用嘴咬「球拍」,配合腳趾拋球擊發,重拾對人生的熱情與希望,一路挺進帕拉林匹克運動會。哈瑪托比賽的影片也在網路上爆紅,完美詮釋了「沒有不可能」這句話,網友也直呼,被這畫面震撼到了。
    2016/09/10 23:02
  • 街頭最勵志! 無臂女用腳揮毫賣藝

    大陸街頭出現勵志畫面,一名無臂年輕女子在街頭寫書法賣藝,用腳指抓著毛筆,技巧出神入化,讓圍觀民眾讚嘆不已,甚至有人出錢買書法,表達支持。
    2016/03/12 12:45
  • 佯裝客行搶! 無臂玉蘭花伯遭劫血汗錢

    好手好腳竟然偷賣花老伯的錢!有竊盜前科的張姓男子,連續假期在台北車站找下手目標,他看見有名沒有雙手、賣玉蘭花的老伯要搭火車南下,覺得有機會可以拿走放在花籃的現金,先故意跟被害人買30元花,趁攀談降低老伯戒心,偷走3千多元,被害人發現後雙方吵了起來,嫌犯趁列車到站打算逃跑,列車長即時通報保全將人攔下!
    2015/06/20 21:29
  • 「我也想騎機車!」 無臂女力爭考照合法

    無臂蛙后方姿雅就算沒有雙手,但憑著過人毅力和雙腳,依舊在游泳大賽獲得金牌!但現在,她又遇到新挑戰!因為她想考機車駕照,雖然花了9萬元,特別訂製了身障人士的改裝機車,但監理站評估,沒有雙手騎車,恐怕無法應付緊急狀況,在查到其他國外案例,能證明用腳騎車,跟用手騎車安全性相同,才能開放姿雅考照
    2015/01/24 14:20
  • 無臂琴王劉偉 凡事靠己雙腳精采

    「中國達人秀」第一界總冠軍劉偉,在10歲那年意外失去了雙臂,他不放棄生命中的希望,以無數的血泡和抽筋為代價,用腳彈奏出相當於鋼琴專業水準七級的「夢中的婚禮」。賽後當選了「感動中國2011年度人物」,更在電影「最長的擁抱」飾演男主角。
    2012/10/14 11:38
  • 「無臂女」提莎 自拍勵志影帶找工作

    即使肢體上有障礙,或是罹患罕見疾病,只要有心,也一樣能活出精彩人生;在美國有一名早衰症男孩,雖然有80歲的臉孔,卻有一顆16歲的心,透過最新藥物控制病情,他的心願是繼續活下去,把高中畢業證書拿到手,還有一名25歲的女孩「提莎」,天生沒有雙臂,不過食衣住行不假他人之手,會開車、會下廚,最近她為了找工作,設立了影音部落格,讓大家知道她是如何獨立自主過日子。
    2012/10/01 22:39
  • 「無臂蛙王」蔡耀星 疑為撿石溺斃

    「無臂蛙王」蔡耀星,今年才剛拿下全國身心障礙運動會游泳蛙式金牌「8連霸」,但上午9點多,竟被到溪邊撿石頭的民眾發現,陳屍太魯閣錦文橋下,家屬得知死訊無法接受,原本今天約好要和蔡耀星見面的乾媽,看到冰冷遺體更是悲痛,蔡耀星16歲因為誤觸高壓電雙臂截肢,後來在游泳中找回人生的目標,好不容易在泳池擔任游泳教練,卻因為外界質疑的眼光,近來改以撿石維生,沒想到疑似因此溺斃,意外喪命。
    2012/08/18 13:19
  • 腳當手用! 無臂女雙腳彈奏動人樂音

    大陸河北有一位就讀中學的小妹妹李娜,被大家稱為陽光女孩,不過她並不是笑容特別燦爛,也不是運動神經特別發達,而是因為她沒有雙手,卻沒有放棄自己,不但能用腳吃飯寫字,照料自己的生活,甚至還能彈琴,演奏出動人曲子,樂觀面對人生的精神,因此感動了大家。
    2012/05/17 11:25
  • 無臂鋼琴家劉偉 成「感動中國」代表

    大陸央視日前評選出「感動中國」的人物代表,台灣女記者張平宜,因為協助重建四川痲瘋村名列其中!另外貴州一位賣烤羊肉串的攤販阿里木,低收入的他,多年來卻資助百名貧童上學而獲選,還有無臂鋼琴家劉偉,堅強求生意志與追尋鋼琴夢的毅力,也讓他同樣入榜。
    2012/02/08 22:35
  • 無臂鋼琴師出自傳 用腳敲出16萬字

    大陸無臂鋼琴師,去年才勇奪大陸達人秀冠軍,並和王力宏同台演出,現在卻出書了,曾經說過鋼琴不一定要用手彈,現在無臂鋼琴師卻用雙腳,敲打出16萬字的自傳,感動了很多人。
    2011/11/21 12:41
  • 偶像劇綠葉有來頭 吳寶春也客串

    不曉得大家最近有沒有發現,偶像劇裡越來越多特別的人物現身客串,像是自稱是孔明後代的名模諸葛梓岐,就來台灣拍偶像劇,中國達人秀中的無臂鋼琴師劉偉,就跟言承旭同劇演出,最近知名的麵包師傅吳寶春,還意外亮相楊丞琳主演的偶像劇。
    2011/07/12 12:38
  • 美國無臂人用腳射箭 練成百步穿楊

    美國愛荷華有一名28歲男子麥特,毅力非常的驚人,因為生來就沒有雙手的他,卻憑著雙腳勤練出百步穿楊的射箭技術,成為神射手的麥特,甚至還入選美國奧運國家代表隊,要參加2012倫敦殘障奧運。
    2011/06/19 12:46
  • 陸無臂女自立 用腳穿針引線、發簡訊

    來看山西一個堅韌的生命故事!一名現年29歲的山西姑娘,因為一出生就沒有手臂,被父母棄養,不過她沒有放棄自己,不斷力爭向上,生活瑣事不假他人之手,從作菜、拿針縫補衣服,甚至是發手機簡訊,全都是靠著自己的一雙腳獨立完成。
    2011/01/22 19:43
  • 達人冠軍劉偉 雙腳彈出精彩人生

    完全複製英國達人秀的節目,中國達人秀首屆冠軍,由無臂鋼琴家劉偉摘下桂冠,但真正打動評審,感動觀眾,為他贏得掌聲的,不只是他的一腳好琴藝,還有來自他從小失去雙臂後,不放棄希望,精彩活著的奮鬥故事。
    2010/10/12 22:28
  • 無臂琴王自彈自唱 用腳趾感動觀眾

    大陸選秀節目,日前出現一位用腳指頭彈鋼琴的無臂琴王,豔驚四座,最近進入準決賽,這個因為小時候遭遇意外,而雙臂截肢的年輕男子,不但琴藝精湛,還秀了一手自彈自唱,再次感動所有評審跟上海觀眾。
    2010/09/13 11:22
  • 無臂蛙王有工作了! 當游泳教練

    失業長達5年的無臂蛙王蔡耀星,終於找到工作了!在全國身心障礙運動會中,蔡耀星是蛙式七連霸的冠軍,這麼優異的表現,蔡耀星卻有退出比賽的念頭,因為他長期失業,這5年來不是打零工,就是靠親朋好友接濟,常常有一餐沒一餐,吃飯都成問題,當然無法練習游泳,幸好花蓮就業服務站幫他找到工作,當休閒會館的游泳教練,讓他無後顧之憂。
    2010/06/10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