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也想騎機車!」 無臂女力爭考照合法


發佈時間:2015/01/24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無臂蛙后方姿雅就算沒有雙手,但憑著過人毅力和雙腳,依舊在游泳大賽獲得金牌!但現在,她又遇到新挑戰!因為她想考機車駕照,雖然花了9萬元,特別訂製了身障人士的改裝機車,但監理站評估,沒有雙手騎車,恐怕無法應付緊急狀況,在查到其他國外案例,能證明用腳騎車,跟用手騎車安全性相同,才能開放姿雅考照!


從池畔一躍而下,很快領先其他參賽者!她是方姿雅,就算沒有雙臂還是能游出漂亮好成績!但不管再怎麼努力…姿雅說有些事情她還是沒辦法做到,用腳打檔,騎車上路這一台是姿雅花了9萬元,特別訂製的身障改裝機車,可以用雙腳控制油門和方向盤,時速40公里,姿雅騎的很熟練,因為她想當公務員上班需要騎車,但她現在其實是非法上路!因為姿雅還沒有拿到機車駕照。


無臂蛙后方姿雅:「本人多次到台南監理站,就是請求他們給我報考,然後他們就是一看到我就是說,啊!你不能考就是你沒有符合法規條件,所以你不能報考。」

來台南監理站找了專科醫師和監理人員評估,雖然姿雅騎車很熟練,但如果遇到緊急狀況,沒有雙手很可能無法應付,沒辦法開放考照,需要再找找看國外是否有類似個案,能佐證用腳騎車的安全性,跟用手騎車相同才可能考慮讓姿雅考駕照,目前姿雅也只能靜待調查結果,希望最後能讓她有機會合法上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騎車#蛙人#無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418

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