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無痛性 結果共14筆

  • 「蛋蛋」突然變大 套不進去 關鍵發生「這件事」 醫:速就醫!

    睪丸癌這疾病,臨床上病友主訴無痛性的腫大,或是已經產生疼痛,甚至有所謂的相關的一些病灶的時候,經由醫師觸診,再加上血液檢查,觀察腫瘤指數,醫師提醒睪丸癌最可怕就是沒有症狀,但會發現睪丸逐漸增大,發現後務必盡速就醫!
    2024/04/20 22:55
  • 天冷單眼視力突然模糊!5旬婦起床竟「眼中風」

    近日氣溫驟降,提防心血管疾病與腦中風外,也要注意「眼中風」!恩主公醫院眼科陳彥晟醫師表示,一名5旬婦人早上起床後,發現自己突然單眼且無痛性視力模糊,一個月後視力仍不見改善,就醫檢查才發現是眼中風併發黃斑部水腫,所幸治療後症狀減輕,視力也逐漸恢復。
    2024/01/30 16:00
  • 睪丸癌5成靠伴侶摸出來!「這觸感」恐是癌 4種球測蛋蛋Q度

    睪丸癌是15~35歲男性最常見的惡性腫瘤,雖然相對少見,但不可不慎,早期睪丸癌唯一能夠自我察覺的臨床症狀,是無痛性的睪丸腫塊,可用手「自摸檢查」。醫師提醒,正常的蛋蛋,摸起來應該像是手握拳的時候,大拇指下方肌肉的硬度,太硬或太軟都有問題。
    2023/03/17 18:36
  • 楊群病逝!膀胱癌9成有「無痛性血尿」 醫曝3穴道疏通排毒

    在影壇和小螢幕上擁有多部作品的老牌明星楊群,已在10月24日凌晨2時10分因膀胱癌於美國逝世,享壽88歲。膀胱癌雖然不在國人十大癌症排行榜之中,不過卻是國人泌尿系統癌症中常見的一種癌,到底有哪些人是高危險群?保健又該如何從日常生活中做起?
    2022/12/13 22:09
  • 經常有這習慣的人罹「膀胱癌」風險增30% 水喝太少、頻尿要小心!

    膀胱癌是泌尿系統中常見的癌症,當膀胱內膜的細胞組織,出現病變,就會引發膀胱癌,事實上膀胱癌,90%為移形性細胞癌,6%上皮細胞癌,有少部分是腺癌,最主要症狀為無痛性,間接性血尿,若有頻尿、解尿不多、尿急、排尿困難,都要特別注意,臺北榮總泌尿部主任黃志賢表示,即使是些微血尿在體檢中發現,也不能輕忽!
    2022/12/02 23:03
  • 熟女腰痛就醫!驚見7公分大「鹿角性結石」 腎功能剩3分之1

    48歲的陳小姐因右腰漲痛、泌尿道感染症狀疼痛難耐,就醫檢查竟發現體內長出7公分大的鹿角性結石,且右側腎臟功能已剩3分之1,緊急手術;醫師指出,多數鹿角性腎臟結石患者平常都沒有症狀,主要會因為泌尿道感染、無痛性血尿、腎功能不良來就醫才會發現,如長期忽略後續可能引發敗血症、腎衰竭、洗腎、癌症,甚至死亡。
    2022/09/26 13:15
  • 腫瘤體內破裂!5旬男頻「血尿、腹痛」 泌尿醫揭警訊

    膀胱癌較難早期發現!57歲的洪先生,因腹部劇烈疼痛、高燒不退送急診搶救,檢查後發現膀胱裡有3公分大的腫瘤,且腫瘤突發性出血,血塊造成急性尿阻塞,醫師指出,膀胱癌比較難及早察覺,患者可能會有無痛性血尿、頻尿、腰痛、下背痛等症狀。
    2022/08/19 11:43
  • 男尿尿見「血塊」不痛不癢! 就醫發現3公分腫瘤竟是癌

    你的尿尿顏色正常嗎?一般關於泌尿道系統的疾病,大多會先從患者的尿液顏色來進行判斷,顏色太深或是太淺可能都需要特別留意。而日前有醫師透露,自己遇見一名55歲患者,出現多次「無痛性血尿」因不痛不癢延誤就醫,經檢查後發現竟是罹患1癌症,嚴重的話可能連命都賠進去。
    2022/08/06 22:04
  • 年輕男好發這癌症!醫曝蛋蛋「不痛但硬硬的」5大病徵

    「睪丸癌」罹癌平均年齡大約落在30歲左右,好發於青壯年族群,是15至35歲年輕男性中最常見的惡性腫瘤。對此,泌尿科醫師陳鈺昕22日在臉書發文指出,早期睪丸癌唯一能自我察覺的臨床症狀是「無痛性的睪丸腫塊」,同時也分享5大病徵,建議民眾可於每日梳洗時自我檢測。
    2021/10/26 14:06
  • 致死率高達60%!被「這蟲」咬到焦痂 併發肝脾腫大亡

    夏天到來,蚊蟲也跟著變多,小心一不注意就致命!皮膚科醫師高珮菡分享「奪命害蟲」,同時她也直言,被叮咬到請立刻就醫,嚴重者可能可能出現肝脾腫大,若出現併發症,死亡率高達60%不可小看。
    2021/07/31 14:12
  • 驚現無痛性血尿! 恐是泌尿系統罹癌作祟

    周姓婦人血尿斷斷續續超過2週,但無小便疼痛及任何不適感,在子女陪同下到醫院檢查,確診為左腎盞泌尿道上皮細胞癌,經切除腎、輸尿管後,門診追蹤復原狀況良好。
    2018/07/23 11:27
  • 無痛性血尿 小心膀胱癌上身

    膀胱癌好發於中老年人,血尿是最早期的症狀,尤其是無故發生的無痛性血尿,更要注意,若病人延誤醫治,後來發現為膀胱癌,可能要切除膀胱,依賴人工尿袋,生活品質大受影響。
    2018/03/06 13:52
  • 金宇彬罹鼻咽癌 醫籲有3症狀得當心

    韓國演員金宇彬驚傳罹患鼻咽癌,醫師今天表示,遺傳、醃漬物是鼻咽癌2大危險因子,若發現睡醒第一口痰或鼻涕有血絲、耳朵有悶塞感、上頸部淋巴結無痛性腫大都得當心。
    2017/05/24 17:47
  • 尿液如西瓜汁 老婦竟患泌尿上皮癌

    台中市一名老婦半年來頻頻出現無痛性血尿,與孩子聊天才透露自己尿液顏色如同西瓜汁,家人帶她檢查,才發現竟罹患「泌尿上皮癌」,幸尚未擴散,術後恢復健康。
    2017/05/02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