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勢PTT台北痔瘡退貨海龍蛙兵饅頭媽失蹤美國高中生
  • 搜尋:

    無尾熊CP 結果共7筆

  • 無尾熊CP又撒糖!潘瑋柏生日祝福這樣寫被讚「好用心」

    潘瑋柏與大陸女星吳昕因真人秀《我們相愛吧》成為螢幕無尾熊CP,兩人節目裡外的互動都備受矚目,29日凌晨潘瑋柏轉發吳昕新劇宣傳為她慶生,寫道「蔡舒萌aka吳老師,生日快樂啊,天天萌萌噠,捍衛,奮力~健康~」,蔡舒萌為吳昕劇中名,祝福同時還幫忙宣傳新作品,非常用心。
    2018/01/29 10:43
  • 無尾熊CP再合體 潘瑋柏爆笑金句狂撩吳昕

    大陸女星吳昕與潘瑋柏搭檔出演戀愛實境秀《我們相愛吧》,兩人配對組成「無尾熊CP」,自然又甜蜜的互動,深受不少粉絲喜愛。雖然節目已經結束,但兩人的一舉一動依舊是粉絲關注的焦點。近日,潘瑋柏作為嘉賓做客《快樂大本營》,最新預告中,潘瑋柏和吳昕有多種有趣互動,網友也直喊:「期待節目完整版釋出!」
    2017/10/25 12:34
  • 吳昕耳上3公分激短髮曝光 粉絲大讚時尚感破表

    大陸女星吳昕與潘瑋柏搭檔出演戀愛實境秀《我們相愛吧》,兩人配對組成「無尾熊CP」,自然又甜蜜的互動,深受不少粉絲喜愛。雖然節目已經結束,但兩人的一舉一動依舊是粉絲關注的焦點。日前吳昕出席巴黎時裝周,眼尖粉絲發現她竟剪了超帥氣男孩頭,與以往給人俏麗的感覺有很大的不同,耳上三公分的長度,展現自己俐落的一面。
    2017/10/03 14:25
  • 潘瑋柏坦承「正式交往」是認真的!無尾熊CP未完待續

    藝人潘瑋柏搭檔大陸女星吳昕出演戀愛實境秀《我們相愛吧》,兩人配對組成「無尾熊CP」,自然又甜蜜的互動,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昨天(3日)節目播出最後一集,吳昕詢問潘瑋柏先前說過「我們就正式交往吧」這句話是真的嗎?潘瑋柏立馬回應是認真的,不但讓吳昕感動淚崩,也讓一眾網友都忍不住哭了。
    2017/09/04 18:15
  • 潘瑋柏死會了?七夕換大頭貼宣告「名草有主」

    8月28日是七夕情人節,銀色夫妻檔都在社群軟體曬恩愛,牽手、擁抱、接吻樣樣來。其中潘瑋柏也悄悄放閃,微博帳號竟然換成女生的大頭貼,而對方也把自己的照片換成潘瑋柏的,似乎有宣告主權的意味!
    2017/08/29 11:41
  • 無尾熊CP再放閃! 潘瑋柏激動抱吳昕竟是因....

    藝人潘瑋柏近期和大陸女星吳昕搭檔,在戀愛實境秀節目《我們相愛吧》中扮演假想情侶,兩人雖相差三歲,但甜蜜又自然的互動讓他們被封為「無尾熊CP」,深受觀眾喜愛。在上周最新一期的節目中,潘瑋柏和吳昕一起做音樂盒,過程中聊到「外星人」話題,吳昕侃侃而談發表自己的一番看法,沒想到意外讓潘瑋柏激動不已,他興奮地抱住吳昕並表示「終於找到知己了」。
    2017/08/22 11:18
  • 潘瑋柏偷吻吳昕唇印 "無尾熊CP"瘋狂放閃

    大陸節目《我們相愛吧》,找來人氣明星談戀愛,其中37歲的潘瑋柏,和吳昕被配對,成為「無尾熊CP」,相差3歲的「姐弟戀」,自然又甜密的互動,讓許多粉絲時常直呼實在太閃了。最新一集節目,潘瑋柏用紙巾幫女方擦嘴後,他竟然偷偷吻了對方唇印,畫面超甜,閃瞎一票單身狗。
    2017/08/08 16: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