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無偶 結果共12筆

  • 「峮峮接班人」自PO崩壞糗照 吸萬人朝聖狂讚:太可愛了

    前女子團體「AKB48 Team TP」成員冼迪琦,宣布轉換跑道加入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為新一波練習生,有著甜美臉蛋和活潑個性的她,累積近18萬粉絲追隨,甚至被譽為是「峮峮接班人」,日前還直接公布閉眼崩壞照,毫無偶像包袱,自然不做作個性掀起網友熱議。
    2023/10/08 19:11
  • U:NUS豁出去了!接受「大挑戰」崩潰:連我都做不到

    U:NUS本週六(10日)即將在高雄後台開唱「Reborn to be Alive」巡迴演唱會高雄場,團體日前在官方YouTube頻道發布〈U & US〉、〈修理偶〉、〈塔莉亞〉三首發行單曲的官方應援教學影片,四人毫無偶像包袱帶頭錄製影片,大聲喊出直球式的應援口號,盼粉絲們能提前練習,在演唱會時團結一心,每個人都能有參與感一起完成歌曲。
    2023/06/07 18:37
  • 楊繡惠深夜開砲!公開他「嫖妓找援交妹」設局陷害 怒揭線索:姓白的

    資深藝人楊繡惠的真性情深獲不少粉絲喜愛,常在節目上展現毫無偶包的形象,不時開播陪粉絲吃午餐,相當寵粉。不料,今(15)日凌晨楊繡惠就在臉書發文,語帶情緒地說:「我絕對不會喜歡會漂技(嫖妓)的人。」如此直接的控訴讓網友相當震驚;她也在留言區補充線索,「有一個姓白白的人」,讓粉絲們不禁猜測:「該不會是白雲吧?」
    2023/05/15 07:05
  • 專訪/孫安佐嘆台灣國防「糟到沒當兵都知道」 宣布推軍事產品掀話題

    23歲的孫安佐是資深藝人孫鵬、狄鶯的愛子,2018年他在美國讀書時,因犯下恐怖威脅罪,最後返台發展;回台後,歷經多時的官司,整起事件終於在2022年落幕。孫安佐現在是個YouTuber,也是醒吾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的大三學生,除此之外,他也會趁空檔參與綜藝節目,日前久違登上TVBS《11點熱吵店》,只見一身輕便的他毫無偶包,走攝影棚就像走自家廚房。
    2023/02/28 11:38
  • 楊繡惠一人過生日!感嘆「沒人知道沒關係」 大批星友湧入留言送暖

    57歲資深藝人楊繡惠大方、無偶包的個性深得不少網友愛戴,時常在臉書開直播與粉絲們互動。14日適逢情人節,楊繡惠卻突然發出黑底白字的文章,表示:「今天真的是我的生日,沒有人知道沒關係。」感嘆自己一個人過節也沒關係,孤獨的樣子惹人心疼,此文竟釣出幾十位藝人關心她,讓她過生日不孤單。
    2023/02/15 11:39
  • 韓MAMA「將台灣列國家」 陸網炸鍋:國家面前無偶像

    由韓國電視台Mnet舉辦的音樂圈年度盛事Mnet亞洲音樂大獎(Mnet Asian Music Awards,MAMA),將於12月11日登場,日前公布入圍名單,男團BTS、Seventeen,女團Blackpink、Twice,solo歌手IU、少女時代太妍等皆獲得提名,粉絲也開始參與投票,希望能幫偶像拿下大獎。不過大陸網友發現,在填寫註冊資料時,國籍一欄出現台灣的選項,氣得揚言抵制,呼籲大家不要去投票,要求主辦方出面解釋。
    2021/11/06 09:41
  • 快訊/無偶戶長暴增「7成在六都」 都會區小宅夯

    有房仲彙整內政部不動產資訊平台的資料發現,到今年第3季為止,全國家戶中「無偶」戶長佔比高達40.4%,人數有348.6萬人,10年來人數就暴增了65.9萬人,而且大約7成集中在六都,另外觀察到逐年攀升的無偶戶長,也吸引建商多推都會區小宅。
    2020/12/03 09:21
  • 「模犯生」阿班推新片 以斬小阿姨桃花為己任

    泰國近年來,青春喜劇電影的題材頗具新意,表現也出色;兩年前憑著《模犯生》裡的天才阿班走紅全亞洲的泰國小鮮肉查農,最近便推出一齣爆笑愛情喜劇片,他顛覆了資優生形象,飾演一位把幼稚當霸氣的中二屁孩,為了保護美若天仙的小阿姨免於臭男生們死纏爛打,他使盡奇招要斬斷小阿姨的所有桃花,包括彈指神功、關門放狗到人體電燈泡,讓觀眾捧腹大笑,也誇讚查農毫無偶像包袱,演什麼像什麼。
    2019/10/11 20:00
  • 穿背心排隊! 驚見188cm趙寅成跟老人團

    韓星趙寅成最近悄悄參加老人團,到大陸吉林的某處風景區參觀,雖然打扮超低調,甚至一起穿上團服背心,卻因為188公分的身高,還是在團體中相當顯眼,他乖乖排隊跑景點,離開時還自己拉2件大行李箱,毫無偶像包袱。
    2018/08/06 17:27
  • GD上傳自己國家國旗照錯了?陸網民怒:國家面前無偶像

    南韓自從宣布讓美國的導彈防禦系統「薩德」在韓佈署後,中韓的關係瞬間惡化,就連大陸影視圈都開始實行「限韓令」,不讓韓劇或韓星「登陸」。不只如此,大陸網友更是灌報大牌韓星的IG,揚言:「國家面前無偶像!」
    2017/03/12 10:05
  • 太妍、始源IG被簡體字灌爆 只因糖果和點讚

    南韓樂天集團與政府簽署易地協議,讓美國的導彈防禦系統薩德,能夠在韓國完成部署,引發大陸強烈不滿,至少39家中國樂天門市被勒令停業,這股戰火也延伸到粉絲及明星之間,許多大陸網友聲明稱:「國家面前無偶像」,堅持要藝人認錯,像是少女時代的太妍和正在當兵的SUPER JUNIOR成員始源都受到波及。
    2017/03/11 17:46
  • 「拋偶像包袱」 林依晨陸實境秀成拚命三娘

    藝人林依晨因為形象清新、0負評,多才多藝被封「晨神」,婚後人氣不減反增,她參加大陸實境秀,節目中完全無偶像包袱,認真投入激烈遊戲,節目前3集跑遍世界各國,對來賓來說相當辛苦,但林依晨不喊苦,而且不計形象,可以說是5位女來賓中最拚的,連搭檔都讚不絕口。
    2016/04/25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