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烹屍 結果共37筆

  • 蔡天鳳遺體修復完成!夫砸780萬淚別愛妻 火化時間曝光

    香港28歲名媛蔡天鳳( Abby Choi )在今年2月時遭到碎屍殺害,引發各界一片譁然。駭人凶殺案在經過4個月後,蔡天鳳的家屬終於在今(17)日於大圍寶福紀念館設置靈堂,開放讓親朋好友們悼念。另外,蔡天鳳的丈夫更是花了200萬元港幣(約780萬元新台幣),找來多名專家替愛妻的遺體進行修復。
    2023/06/18 15:37
  • 有難度!蔡天鳳遺體聘外「3D技術」修復耗時長 尊重家人意願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 Abby Choi )疑被殺害肢解烹屍,消息指家屬將於6月18日於整體寶福紀念館地下寶福堂為蔡天鳳設靈。有知情人士向《香港01》表示,家屬將會進行遺體修復,已聘用海外高科技機構,用3D列印及化妝重塑頸部、頭顱及其容顏。
    2023/05/13 10:12
  • 蔡天鳳案新進展!行兇現場發現「前婆婆DNA」下肢煲湯與她吻合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疑被殺害肢解烹屍案,蔡天鳳前夫鄺港智和其3名家人先前被控謀殺和妨礙司法公正等罪。此外,一名遊艇公司職員和前夫的女性友人,涉嫌協助前夫潛逃而被控告,則分別被控一項「意圖妨礙拘捕或檢控罪犯而協助罪犯」罪。3案昨(8)日一併在九龍城法院聆訊,檢方透露,涉案轎車的座位血跡、涉案租屋處發現的人體下肢和煲湯,經DNA檢驗後發現屬於死者蔡天鳳,租屋處內也發現一件外套,有前婆婆李瑞香的DNA。3案全部押後至7月31日再提訊,前婆婆李瑞香今(9)日申請保釋被拒。
    2023/05/09 10:07
  • 今辦法會!蔡天鳳案8小時超渡 鄰居驚恐:吞安眠藥才能睡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遭殺害及肢解烹屍案,兇案地點大埔龍尾村的村民今(10)日舉行打齋儀式,望超渡亡魂。
    2023/03/10 13:36
  • 蔡天鳳碎屍2鍋湯!法師曝「魂魄驚恐四散」多次招魂疑未成功

    香港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遭殘忍殺害烹屍煮湯案震驚華人圈,警方先前在香港大埔龍尾村村屋內的一個冰櫃發現雙腿,還在屋裡檢獲2鍋湯,湯內發現頭顱,確定與蔡天鳳DNA吻合。先前夫家曾於蔡天鳳頭七當天,請法師到場進行招魂儀式,但如今竟爆出蔡天鳳魂魄四散且驚恐,疑未招魂成功。
    2023/03/08 09:26
  • 蔡天鳳案再捕第7人!3萬粉絲「IG女神」身份曝 曾與古天樂合照

    28歲蔡天鳳(Abby Choi)遭殺害及肢解烹屍案,被捕人數增至7人。一名29歲女子涉嫌協助罪犯,近日被大陸執法人員截獲,今(7日)在深圳灣口岸接收,由大陸執法機關移交香港警方拘捕。據悉,嫌疑犯為前夫鄺港智的女性友人,其身分曝光,為一名KOL,生活頗為奢靡,居住在九龍站上蓋高尚住宅天壐。消息指,被捕女子姓潘,涉嫌為被告介紹遊艇公司負責人,她活躍於社交平台,曾被網民稱為「IG女神」,其Instagram帳戶有逾3萬名粉絲。翻查她過往的發文,可見她與不少娛樂圈中人認識,她曾與古天樂、關楚耀、張振朗等人合照。
    2023/03/07 21:17
  • 蔡天鳳碎屍案!高大成曝1隱憂:台灣半年內也可能發生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慘遭前夫一家殺害分屍,殘忍的行徑令人髮指,截至目前為止,港警已拘捕6人。對此,知名法醫高大成也提出1隱憂,直言「可能我想在台灣,搞不好在這半年內也會再發生」。
    2023/03/06 17:16
  • 「蔡天鳳案」被捕第6人!疑是鄭中基前助手 IG滿滿大咖合照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日前傳出遭殺害烹屍,警方早前已拘捕五名嫌疑犯,昨(2)日再拘捕一名41歲男子。根據報導,該林姓男子在一間租賃遊艇的公司工作,試圖幫助案中其中一名被告利用水路潛逃。
    2023/03/03 08:55
  • 遭烹屍前急售豪宅!網揪「蔡天鳳暴富5大疑點」:實在不合理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慘遭前夫一家肢解烹屍案,殘忍手法震驚整個華人圈,蔡天鳳部分遺體至今仍未尋獲。然而整起事件疑點重重,有香港網友就整理出「蔡天鳳暴富時間表懶人包+五大疑點」,許多網友看完都直呼根本不合理。
    2023/03/02 09:52
  • 找不回全屍影響判決?蔡天鳳留天價遺產 香港律師解謎

    香港知名譚仔雲南米線創辦人媳婦、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日前遭前夫一家殺害、肢解,甚至頭顱還在湯鍋裡面被找到。案件震驚國際,《TVBS》找上在香港執業20年的律師,由他針對蔡天鳳一案分析解謎,不過香港律師表示,此案太過敏感,不願具名,僅透過台灣律師劉韋廷轉述。
    2023/03/01 13:41
  • 殯儀館認屍!男星見蔡天鳳「殘碎屍身這一幕」震撼腿軟癱地

    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慘遭肢解烹屍,震驚整個華人圈。今(28)日是蔡天鳳遇害後頭七,今上午蔡天鳳父母、其現任丈夫Chris父母以及友人均赴殯儀館認屍,英皇前歌手周英杰(現名清晞誦)透露見到這幕很震撼,更一度腿軟癱地。
    2023/02/28 23:20
  • 曾受蔡天鳳恩惠!3男女赴香港龍尾村祭拜「大讚她心地好好」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遭殺害及肢解烹屍案,死者一家人包括丈夫中午到大埔龍尾村肢解案現場進行祭拜,Abby母親嚎哭不止:「媽媽以後都見不到你」,婆婆也哭成淚人,說道:「四個小朋友我會供他們讀書……你這一生的善良用錯地方了,傻妹,那群人狼心狗肺,吃了你的心呀,傻女孩。」至下午,有3名男女帶著祭品及鮮花前往案發現場進行路祭,眾人五體投地祭拜,透露和Abby是朋友,曾經受過對方恩惠,獲悉噩耗後特意從廣東抵港稍盡心意。
    2023/02/28 21:17
  • 蔡天鳳今頭七!遭肢解「死無全屍」法師2大關鍵招回魂魄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慘遭肢解烹屍案,今(28)日因是蔡天鳳遇害後頭七,夫家特地請來法師到現場招魂並進行超渡儀式。然而負責招魂的法師透露,蔡天鳳遭碎屍萬段、死無全屍且驚魂未定,若招不到魂恐永不超生,透露2大關鍵才得以招回其魂魄。
    2023/02/28 21:07
  • 蔡天鳳碎屍案!前公公情婦「窩藏嫌犯」被捕 獲准保釋候查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遭殺害及肢解烹屍案,警方先後拘捕5人,當中死者前大伯鄺港傑、前公公鄺球及前夫鄺港智同遭起訴一項謀殺罪,前婆婆李瑞香則被控妨礙司法公正罪,案件昨日(27日)在九龍城法院提堂(提審、提訊之意),並押後至本年5月8日再訊,以待警方作進一步調查,包括一系列科學鑑證及通話紀錄檢查。至於前公公的47歲姓伍情婦因涉嫌協助罪犯被捕,已獲准保釋候查,下月下旬向警方報到。消息指,被捕情婦花名「容容」,於深水埗按摩場所任職「按摩妹」,涉嫌於案發後協助窩藏蔡女的前夫。
    2023/02/28 20:03
  • 命理師看蔡天鳳碎屍案 曝「名中帶1字」要注意:命運難承受

    28歲香港名媛、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蔡天鳳(Abby Choi)遭鄺姓前夫一家殺害、烹屍。大陸一名11萬人追蹤的命理師「陳家命理」指出,蔡天鳳的眼睛漏神,整體面相偏弱,但名字卻帶「天」字取得太大,表示:「如命運承受不住,很多也容易不利。」
    2023/02/28 16:07
  • 遭前夫碎屍!蔡天鳳10歲「先認識現任尪」 網嘆:中途被騙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遭前夫一家肢解烹屍,殺人原因疑為覬覦蔡天鳳的巨額財富、謀財害命。蔡天鳳現任老公Chris痛心不已,其實蔡天鳳的媽媽曾透露,夫妻倆早在10歲就認識,讓網友不禁惋惜:「中途被花言巧語騙了。」
    2023/02/28 15:53
  • 全家到場招魂!蔡天鳳媽媽掩面痛哭 婆婆痛批:狼心狗肺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遭殺害及肢解烹屍,案件揭發第4天,死者丈夫Chris終於露面,繼今(28)日早上帶著父母及岳父母到沙田富山殮房認屍後,一行人中午再到大埔龍尾村肢解案現場。才剛抵達,蔡天鳳的母親已經難掩傷痛,靠在女婿Chris懷中抽泣。另外,有道士帶同寫有「蔡天鳳正魂附身」字眼的紙紮人及一批祭品準備打齋超渡。
    2023/02/28 15:15
  • 蔡天鳳現任老公首露面! 悲痛偕父母赴太平間認屍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遭殺害及肢解烹屍,轟動全港,警方已就此案拘捕5人,其中前夫一家四口已被落案起訴。今(28)日上午9時許,死者家屬在警方人員陪同下到沙田富山公眾殮房辦理手續。現場消息指,死者父母、死者現任丈夫Chris及爺爺奶奶乘七人車進入殮房,另外死者多名好友都有到場。家屬在殮房逗留近兩小時,於上午11時05分分乘兩輛私家車離開,各人神情嚴肅,不發一語。其後前往兇案現場龍尾村參與打齋法事。
    2023/02/28 14:42
  • 不放棄!翻千噸垃圾尋殘肢、證物 港警:希望還蔡天鳳公道

    蔡天鳳Abby Choi被殺害肢解烹屍案,西九龍總區刑事部警司鍾雅倫26日會見傳媒時強調警方不想放棄任何線索,希望找到多少殘肢便找多少,希望給家人公道,讓死者可以沉冤得雪。消息指出,警方計劃到打鼓嶺堆填區進行搜索行動,昨(27)日已展開部署,預計今天正式展開行動。
    2023/02/28 08:38
  • 蔡天鳳託夢助破案!蔡母心痛「天天夢到她」 離奇巧合曝光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遭殘忍殺害,涉案前夫一家為財害命,手段之冷血震驚各界,而蔡天鳳遺失數日的頭顱也終於在湯鍋中被尋獲,案件的審理調查仍在進行中;談到近期的辦案過程,歌手周英杰(現名:清晞誦)也透露蔡天鳳疑似託夢給母親告知曝屍地點,意外引起討論。
    2023/02/27 17:45
  • 蔡天鳳雙手、軀幹仍失蹤 警疑人肉湯倒廁所:前夫家極不合作 

    蔡天鳳(Abby Choi)被殺害肢解烹屍案,死者的雙手及身體主要軀幹仍未尋回。消息指,由於被捕人士表現極不合作,故警方難以查問有用資訊,未能獲取棄屍位置。大批刑偵人員連日來在案發的大埔龍尾村村屋調查,警方曾懷疑有人想將人肉湯倒進廁所或排水溝毀屍滅跡,故必需盡快蒐證,故24日當晚已即時檢查排水溝,但沒有發現。由於擔心事隔一段時間,骨、肉或會被沖到較遠地方,甚至大海,故昨(26)日召渠務署人員檢查沙井等較遠位置,惜仍然沒有發現。警方亦估計有人會將大件骨頭如脊椎骨、手骨帶到其他地方棄置,將派員繼續搜索,並積極循涉案車輛的行車路線、閉路電視、GPS等,調查被捕人士的行蹤,不放過任何線索去逐處搜查。
    2023/02/27 09:44
  • 疑窩藏嫌犯!蔡天鳳前公公情婦「深水埗當按摩妹」 外貌曝光

    蔡天鳳(Abby)被殺害肢斷烹屍案,警方的調查工作再有突破性進展。重案組探員於昨(26)日下午,拘捕蔡女前公公的情婦,案件至今累計共拘捕5人,其中4人已落案起訴,今(27)日上午聆訊。警方指,昨午在尖沙咀拘捕一名47歲女子涉嫌「協助罪犯」,涉嫌與本案有關,現正被扣留調查。西九龍總區重案組繼續積極調查案件。
    2023/02/27 09:05
  • 重返凶案現場!鄰居揭蔡天鳳前公公反常行為 後悔沒早點報案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遭肢解烹屍案,港警昨(26)日晚間也宣布,在大埔龍尾村某村屋的湯鍋內尋獲蔡天鳳的頭顱,警方先後拘捕死者前夫、前公公、前婆婆及前大伯。有陸媒前往案發現場採訪附近村民,鄰居指出,蔡天鳳遇害當晚,現場並未傳出任何聲響,唯獨蔡天鳳前公公近期2週都開車前往,但不清楚要做什麼,鄰居後悔表示:「未能早點報案。」
    2023/02/27 08:06
  • 蔡天鳳「頭顱右側破洞」疑致命傷!前公公情婦也遭拘捕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遭肢解烹屍案,警方先後拘捕死者前夫、前公公、前婆婆及前大伯,以謀發罪起訴。而死者頭顱、軀幹、雙手不知所終,連日搜尋終於找到死者頭顱,致命死因也曝光。
    2023/02/26 22:36
  • 真要喝?蔡天鳳頭顱尋獲 湯鍋內混合「青、紅蘿蔔」

    蔡天鳳Abby Choi被殺害肢解烹屍案,警方已拘捕前夫一家四口,其中3人已被落案起訴。警方連日來追查蔡天鳳屍身的殘肢,包括頭顱、軀體及雙手,今日分別到大埔龍尾村及將軍澳華人永遠墳場搜查。最新消息指,法醫於前日(24日)檢走的大湯煲中發現一個懷疑曾被人嘗試擊碎的頭顱,頭顱已被煮淨頭骨及頭髮,煲內亦發現小量肉碎、數條胸骨,並有紅蘿蔔、青蘿蔔。
    2023/02/26 2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