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為災民祈福 結果共28筆

  • EXO暖心祈禱 世勳中文喊:盼盡快恢復

    台灣6日晚間花蓮發生規模6.0強震,造成嚴重傷亡,全台同心協力祈福,海外藝人也紛紛表達心意。南韓大勢男團EXO10日、11日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成員在演唱會尾聲共同為災民祈福,老么世勳用中文表達沈重的心情,讓台下歌迷感動回喊「謝謝你們」,場面動容。
    2018/02/11 11:56
  • 《花甲》首映演員為災民祈福 盧廣仲獻聲幫打氣

    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8日晚間在西門紅樓舉行電影首映會,導演瞿友寧率領盧廣仲、蔡振南等21位演員出席首映,並邀請電影彩蛋原住民雷鬼歌手Matzka與客語歌手謝宇威合體助陣。
    2018/02/09 15:37
  • 四川九寨溝強震 民進黨為災民祈福

    中國大陸四川九寨溝地區昨天晚間發生規模7.0強震,民主進步黨今天表示,期盼救災工作平安順利,讓傷亡和損失降到最低,也為當地災民祈福。
    2017/08/09 15:03
  • 送暖!周美青歌聲撫慰 張揆送林小妹妹蛋糕

    不捨台南震災的災民飽受痛苦煎熬,總統夫人周美青今天上午帶著合唱團到奇美醫院,一起用歌聲為災民祈福送暖;行政院長張善政也前往奇美醫院,慰問受困61小時才被救出的林素琴小妹妹,由於林小妹妹脫困時直喊著要吃甜的,張揆特別給她帶來蛋糕慰問!
    2016/02/12 12:55
  • 「台南加油」 平溪天燈節民眾為震災祈福

    一年一度的新北平溪天燈節今(11日)晚間登場,只是今年南台地震死傷慘重,天燈節少了狂歡的氣氛,多了溫暖的加油聲,民眾紛紛在天燈上寫下「台南加油」,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在8呎高的主燈上,提筆寫下「猴來運轉、福庇台南」,一起為災民祈福。
    2016/02/11 20:53
  • 演藝圈為災民祈福/寬姐:流淚受挫時 我們也在你左右

    台南於小年夜(6日)清晨發生6.4強震,災情嚴重,至今仍有百人未脫困,演藝圈除了為災民們祈福,也發起捐款動員,周杰倫、五月天、黃曉明和Angelababy等藝人們紛紛獻愛心,《大尾鱸鰻2》導演「寬姐」邱瓈寬也在臉書上發起「點滴奉獻 用愛加乘」的包場活動。
    2016/02/08 15:15
  • 去年遇311強震 辛蒂露波災區賑災

    去年311強震,美國老牌歌手Cindy Lauper人剛好在東京辦演唱會,當時東京大亂,她堅持站上舞台開唱,並且在海嘯週年前夕,專程飛往災區,送上櫻花樹苗,為災民祈福,聯合國也舉行紀念音樂會,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還特地用日語,為日本災民加油打氣。
    2012/03/06 18:43
  • 不丹最帥國王偕妻訪日 掀幸福旋風

    帶著新婚皇后到日本訪問,來到最後一站京都時,國王夫婦特意換上傳統和服,給日本民眾一個驚喜,沒有架子的不丹國王,在日本同樣展現親民作風,他在訪問金閣寺時,還親自幫住持撐傘,來到福島災區,不丹國王特地停下腳步,合掌為災民祈福,還會跟民眾握手寒暄,短短6天的訪問,已經在日本掀起一股不丹旋風。
    2011/11/20 19:40
  • 今日開山!富士山迎日出 為災民祈福

    7月1日是日本富士山開山的大日子,開山第一天,眾多登山客搶頭香,上山迎接富士山上的第一個日出,登山客抓住機會,祈福許願,為東北強震災民加油打氣;而富士山周邊地區的旅遊業也為之一振,因為311強震過後,當地觀光產業跌到谷底,從高檔旅館到青年旅社都門可羅雀,隨著開山日到來,現在總算找回久違的外來觀光客。
    2011/07/01 17:16
  • 冒雨衝上台!八八風災晚會 馬感性

    國民黨臨全會上,馬總統砲火比平常猛烈,談兩岸關係,總統批「扁政府時代」鎖國時一度哽咽,還說自己想到都要掉眼淚了;收拾激動情緒,馬總統繼續參加「八八風災」週年重建關懷晚會,為災民祈福,他重申防災重於救災,倒是在看災民們拍的紀錄片時,似乎鼻頭紅紅的,不曉得是否心有所感。
    2010/08/07 23:55
  • 為災民祈福 兩岸首次官辦祈福法會

    為了撫慰八八水災受難者,台南市政府與台南市佛教會,特別舉辦了一場祈福法會,地點就在南山公墓。
    2009/09/16 10:52
  • 為災民祈福! 教宗本篤16世代表抵台

    為了替莫拉克風災災民祈福,教宗本篤16世代表,高德士樞機主教上午抵達台灣,展開為期9天的訪台行程,期間除了出席國際亞洲人道救援會議,也會晉見總統馬英九與外交部長歐鴻鍊,並親自下南部探視災民,不過,同樣是為災民祈福,教宗代表選在達賴離台之後才來,是不是刻意避開,不免引發外界揣測。
    2009/09/04 14:50
  • 「隨時準備好回西藏」 達賴離台返印

    來到台灣為災民祈福的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結束5天的訪台行程,一早搭機回到印度,達賴這趟來台,沒有機會見到總統馬英九,他說理解馬總統有職務在身,但兩個人依舊是朋友。只是有媒體問達賴,是不是承受了中國和馬英九的壓力?達賴揮手笑而不答;至於會不會回西藏,達賴說他隨時準備好要回家!
    2009/09/04 07:45
  • 〈快訊〉達賴盼減輕災民痛苦 訪台表達滿意

    來台為災民祈福的達賴喇嘛,今天下午依照行程,在高雄蓮潭會館以視訊方式舉行演講,因擔心引發外界過度政治解讀,因此傳出演講場地一再更改,最後規模甚至縮小到高雄蓮潭會館,僅能容納500位民眾,持票入場。
    2009/09/01 14:26
  • 「過午不食」急備素食餐 達賴讚美味

    達賴喇嘛來台灣為災民祈福,但自己也得填飽肚子,因為達賴是「過午不食」,中午之後不吃東西只喝水,因此主辦單位特地借了高雄縣甲仙鄉有名的芋頭冰店的場地,再請專門做素食料理的信徒來掌廚,為達賴做了10道全素料理,讓他趕在中午之前用餐,達賴吃完之後,直說真的很美味!
    2009/08/31 14:44
  • 達賴「非國賓」 保全維安場面混亂

    4年前,達賴喇嘛到台灣訪問,維安規格可是比照「國賓」等級,這回達賴來台為災民祈福,強調單純宗教,不碰觸政治,因此維安工作,國安局完全沒有介入。昨天達賴抵台,只有10名外事員警和私人保全貼身保護,加上動線規劃不良,幾度造成達賴和抗議民眾近距離接觸,甚至還發生保全跟媒體的推擠衝突。為了不讓昨晚的混亂再出現,高雄市政府今天加派上百警力進駐,保護達賴安全。
    2009/08/31 13:15
  • 〈快訊〉達賴喇嘛抵台 媒體民眾接機陣仗大

    達賴喇嘛受邀來台為災民祈福,因為班機延誤,原訂21點50分到達的班機,在晚間11點,終於抵達台灣,高雄市長陳菊也前往迎接,將會轉搭高鐵南下高雄,下榻於蓮潭會館。
    2009/08/30 23:23
  • 〈快訊〉傳號誌燈異常延遲 達賴延至23:00抵台

    達賴喇嘛將在今天晚間來到台灣,原本應該在21點50分抵達,不過因為華航班機因素,延遲到晚間10點59分,才會抵達機場,再轉搭高鐵專車南下高雄,下榻蓮潭會館,預計明天一早就會直接前往災區,為災民祈福。
    2009/08/30 21:24
  • 為台灣祈福 單國璽低調談達賴

    高雄縣聯合祈福法會,包括佛光山星雲法師、樞機主教單國璽,還有基督教、道教都派代表出席。各教派齊力為災民祈福,對於達賴來台的敏感問題,單國璽說,兩人只會討論宗教和救災問題,為民祈福是件好事,應該盡量單純化。
    2009/08/30 13:54
  • 猛男剃光頭 行腳北上為災民祈福

    達賴為了災民辦法會祈福,變成政治角力,但嘉義就有4個大男人,也想為災民祈福,方法則是打赤膊、剃大光頭,步行到台北;而且他們很有心,做了一個比人還高的地球,感謝其他國家的援助。
    2009/08/29 17:51
  • 不分宗教!達賴祈福 災民熱情接受

    達賴喇嘛即將來到台灣為災民祈福,其實看在災民的眼中,都能樂觀其成,雖然是不同宗教,不過還是都接受,畢竟從災後到現在,每天都有不同的宗教團體在災民的安置中心替災民服務,上午就有道教的儀式,幫甲仙鄉的罹難者,進行三七超度法會。
    2009/08/29 13:07
  • 達賴訪台馬棘手! 府謹慎:不傷兩岸關係

    去年曾經婉拒達賴訪台的馬政府,這回以「人道考量」答應達賴來台灣為災民祈福!其實幕後是,昨晚總統府漏夜密商5小時才點頭,府方今天更謹慎地說,達賴只會從事宗教活動,對兩岸關係沒有傷害。不過邀達賴訪台是綠營縣市首長主導,藍軍似乎失去著力點,國民黨立委甚至酸酸地說,難道只有國外和尚會念經?台灣法師功力也很高。
    2009/08/27 19:13
  • 達賴來台!馬:為災民祈福 府密商簽證

    八八水災重創南台灣,南部縣市長集體邀請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來台祈福消災,府方昨晚一度態度保留,直到深夜國安高層才鬆口依「人道考量」放行;今天馬總統也親口證實,達賴將來台從事宗教活動,府方更謹慎強調,不影響兩岸關係;而根據TVBS的消息,達賴台灣基金會董事長,上午也秘密進總統府,與府方人士,確認簽證問題。
    2009/08/27 12:16
  • 〈快訊〉達賴將來台 王金平:純為災民祈福

    南部受災縣市,聯合邀請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來台,為災民祈福,立法院長王金平表示,目前瞭解,府方同意達賴來台,但是純為民祈福和人道考量。
    2009/08/27 09:59
  • 〈快訊〉達賴訪台 馬:盼為災民祈福消災

    南投信義鄉隆華國小,經歷賀伯颱風和921地震,二度重建,但莫拉克颱風再度沖毀校舍,總統馬英九上午親自前往,視察學校受災情況。
    2009/08/27 0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