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炒賣 結果共11筆

  • 成長急劇放緩 中國能否成「世界最大經濟體」遭專家質疑

    華爾街日報報導,過去2年中國經濟成長急劇放緩,清零防疫政策、抑制房市炒賣、人口老化及高債務水平,令許多專家重新考慮中國超越美國成為全球最大經濟體的時間,甚至會否發生這情況。
    2022/09/06 16:06
  • NFT跌落神壇?交易量重摔9成 第一推文貶值200倍

    NFT泡沫開始爆破,華爾街日報指NFT交易量下跌9成,過去一年「NFT」(非同質化代幣 / Non-Fungible Token)興起,一時之間成為投資市場新貴炒賣風氣極熱,在藝術、遊戲等不同領域中也接連有百萬以至千萬級港元的成交;然而最近NFT炒風也似乎有回落跡象。
    2022/05/06 13:09
  • 北京環球影城9/1試營運 深圳樂高樂園動工

    大陸樂園經濟將再掀熱潮,正在進行園區壓力測試的北京環球影城,宣布9月1日就要試營運,許多設施提前曝光,讓不少大陸民眾相當期待,黃牛網路炒賣測試票,一張喊到人民幣近5千,約合台幣2萬1千多元。而除了已經蓋好的環球樂園,深圳大鵬新區也要興建號稱全球最大的樂高樂園,8月26日開工動土,預計2024年會建成,屆時開園第一年預計吸引超過200萬遊客。
    2021/08/27 19:50
  • 電子菸店也賣口罩!囤貨7千片 業者遭法辦

    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通報,前往查緝民生社區一間電子菸專賣店,竟然在裡面查獲7500個醫療用口罩,和230個N95口罩,疑似囤積哄抬價格轉售,初步調查,顧姓負責人疑似要以1個14元價格,賣出醫療用口罩,和1個125元價格賣N95口罩,明顯高出統一價許多,被依傳染病防治法送辦,檢方諭令8萬交保,限制住居。
    2020/03/18 23:53
  • 藥局囤近百萬口罩被抓包 業者遭疑炒賣喊冤:很難過

    武漢肺炎疫情造成口罩搶購,日前有大批民眾排隊購買醫療口罩,每盒350元,疑似業者趁機哄抬價格,有人買回家後卻發現盒裝沒有衛生署核可字號,經調查局及衛生局人員稽查後,追查到供應商,最終查扣至少93萬多片口罩。負責販售的藥局業者事後喊冤,廠商賣給他一盒就要300元,「我賣一片就賺1塊錢,被人家講我黑心,我實在是有點難過。」
    2020/02/07 09:11
  • 兒肺炎才剛好!男星奔波買口罩見「一幕」氣炸:喪盡天良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民眾對於口罩需求大增,導致許多地方出現炒賣抗疫用品的亂象,香港男星布志綸2日也在網路上發文怒批「看盡人性最醜惡的一面,對住一個廢柴政府,喪盡天良發疫症財的奸商,香港人,真的很慘。」
    2020/02/04 09:45
  • 炒賣潮牌不二價 陸霸氣「大媽」美國爆紅

    潮牌SUPREME全球知名,但您恐怕很難想像,在美國紐約,貨源最齊全的這家潮牌炒賣店竟然是一位來自中國的「大媽」開的,除了貨源充足,這位移民女老闆喊價買賣的霸氣形象,更令很多顧客印象深刻,所以店面雖然不大,卻吸引國際時尚媒體,甚至美國嘻哈紅人出現在店裡。
    2018/09/30 11:53
  • 粉絲排隊買巡演票被砍! 華仔哽咽發聲要警方幫忙

    劉德華下個月4日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大批死忠粉絲已開始排隊買票,沒想到卻發生濺血事件,讓他難過的親自錄影片呼籲粉絲注意安全。近年香港黃牛炒賣嚴重,不時還會有黑幫介入,有的更會恐嚇或亮刀,先前五月天粉絲更被打得頭破血流。
    2018/08/27 15:53
  • 「手續費收7千」 港黃牛炒賣五月天門票

    每次天王天后開演唱會都會有黃牛趁機不法牟利,天團五月天5月即將在香港紅館開唱,又有黃牛趁機獅子大開口,用簡訊向買不到票的粉絲兜售黃牛票,每張門票加收高額手續費,其中搖滾區座位手續費竟然就高達7200元台幣,五月天經紀公司痛批黃牛實在沒有人性,也提醒粉絲千萬不要受騙。
    2014/03/15 14:50
  • 賺翻!大學生炒陸股 資本翻3倍

    雖然這幾天亞洲股市慘跌,上海股市今天更重挫8%,不過整體來講,這幾年投資大陸股市,賺到白花花鈔票的股民還是不少,香港最近有越來越多大學生,利用課餘時間炒賣股票,有人資金連翻了3倍,甚至有大學生自己編撰了「炒股聖經」大撈一筆。
    2008/06/10 22:40
  • 黃霑絕版紀念特刊 拍賣網站炒賣

    香港著名音樂創作人黃霑辭世,他的作品也成為大家爭相收藏的紀念品,就連日前在追思會上所免費發送的紀念特刊,竟然被民眾上網拍賣,香港有不少網友上網競拍。
    2004/12/07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