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火龍捲風 結果共5筆

  • 加州野火.開車燒死車內 天堂鎮29遺體

    美國加州從上周四開始,連續發生三場森林大火,北部天堂鎮災情最為慘重,90%的房屋都被燒毀,警方在當地發現29具遺體,其中有人是在開車逃離火場時,被燒死在車上。洛杉磯市近郊的野火,則是在風勢的助長之下,一路蔓延到了海岸邊;當地的知名的馬里布豪宅區,不少好萊塢的名人也成了受害者,包括歌手雪兒和女神卡卡的房屋,都岌岌可危;男星傑瑞德.巴特勒,價值約2億台幣的豪宅付之一炬。過去4天來,消防隊員只撲滅當地15%的火勢,未來幾年風勢還會增強,不排除會出現火龍捲風,加州災情恐怕還會擴大。
    2018/11/12 19:59
  • 龍捲風碰上林火 捲起火焰成壯觀「火龍捲」

    美國奧勒岡州最近又乾又熱,引發山林野火,消防隊員趕到現場時竟然碰上龍捲風,一度出現火龍捲,場面相當驚險,路易斯安那州則是下起豪雨,破近50年來最濕紀錄,上千人無家可歸。
    2016/08/15 17:24
  • 雷電擊中威士忌倉庫 形成火龍捲奇觀

    美國肯塔基州一間波旁威士忌的倉庫,因為受到雷擊起火,倉庫內約302公升的威士忌流入附近池塘,結果一個小龍捲風吸入火焰而形成火龍捲奇觀,美國氣象頻道最近才發布這段珍貴影片,在網路上吸引上百萬人次點閱。
    2015/09/06 11:24
  • 「火焰龍捲」平地竄起 宛如災難電影

    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市,出現了驚人的「火龍捲」奇觀,當地的野生保護區在焚燒林木時,突然颳起罕見的塵捲風,宛如龍捲風的結構,把火焰和塵土都捲了進來,高達60公尺的風暴,宛如電影災難場面。
    2014/03/26 11:22
  • 加州火劫/TVBS在災區 颳罕見「火龍捲風」

    美國南加州大火連燒了5天4夜,今天風勢稍微減緩,部分的災民終於首度回到殘破的家園,有人忍不住當場痛哭,不過今天山區一度出現罕見的「火龍捲風」,目前多達1600棟建築物被燒毀,最新傷亡數字已經有8死76傷,TVBS記者左敏琳深入大火重災區的第一手報導。
    2007/10/25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