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火車撞轎車 結果共14筆

  • 停等紅燈回堵 車在平交道上遭自強號撞爛

    台南後壁上茄苳平交道,發生一起火車撞轎車的事故,轎車通過平交道時碰上紅燈回堵,柵欄放下之後,車尾卡在平交道上進退兩難,幾秒鐘後被火車猛烈撞上,車尾全毀,而台鐵自強號列車,車頭鼻翼撞爛,保險桿還裸露在外面。
    2020/11/05 19:43
  • 火車撞轎車釀1傷 台鐵道歉:平交道遮斷機故障

    22日晚間在台中烏日「登寺巷」平交道發生列車撞上轎車意外,台鐵發出聲明,初步判斷是平交道、警報機故障釀禍,向女駕駛道歉,說會去關心女駕駛,但被當事人反駁,說要不是有行車紀錄器還原真相,根本沒人理她。
    2019/11/24 15:03
  • 快訊/火車撞轎車釀1傷 台鐵道歉:平交道遮斷機故障

    台鐵在22日晚間在台中烏日,「登寺巷」平交道發生列車撞轎車意外,台鐵發出聲明,在調閱監視錄影和到現場實地檢查,初步判斷事故原因,疑似是平交道控制遮斷機.警報機電纜絕緣不良、造成平交道設備作用不正常,柵欄升起才會造成婦人開車通過,遭到火車撞上,對於造成人員受傷和小客車毀損,台鐵表達歉意!
    2019/11/24 09:31
  • 驚!轎車平交道突熄火 僅4公尺險遭撞

    上個星期五才發生自強號撞上貨櫃車的重大意外,沒想到就在同一個晚上,新北市瑞芳也差點發生火車撞轎車的平交道意外。當天晚間的監視器畫面曝光,女駕駛闖平交道後竟然突然熄火,眼看火車就要經過,場面是險象環生,幸好員警用指揮棒通知區間車減速,只差4公尺就撞上。
    2015/11/10 18:33
  • 看錯導航指示 轎車卡鐵道火車險撞

    基隆市深夜差點發生火車撞轎車意外!一輛轎車行經暖暖平交道時,因為駕駛不熟路況加上天色昏暗,跟著衛星導航走,竟然就開到鐵軌上,卡在上頭動彈不得;而當時太魯閣號正疾駛而來,台鐵人員緊急通知列車長,終於在轎車前方50公尺煞車,有驚無險。
    2012/03/14 11:23
  • 1家5口去拜佛 卡平交道阿嬤遭撞死

    苗栗發生火車撞轎車事故,一家五口要到九華山去參拜,經過銅鑼九湖平交道時,柵欄剛好放下,他們開的BMW轎車卡在平交道上,一家五口,孫子、阿公、姑姑、外勞都跑下車了,家人也按了鐵路緊急按鈕,但83歲阿嬤腿部曾開刀,行動不便,關鍵10秒,老阿嬤來不及下車,最後連人帶車被火車撞上,傷重宣告不治。
    2011/12/28 10:45
  • 無柵欄!內灣線火車撞轎車 無人傷

    台鐵內灣支線才剛復駛沒多久,沒想到竟然又出狀況!一輛轎車下午要穿越鐵路時,被行駛而來的內灣支線火車撞上,所幸沒有人員受傷,但事故現場是內灣支線和產業道路交叉口,卻沒有設置柵欄,原先台鐵打算封閉道路,但因為居民強烈反彈,只有設立禁止通行標誌。台鐵表示未來將積極研擬設立箱涵,作為民眾替代道路,避免意外再度發生。
    2011/11/22 13:31
  • 卡平交道!火車撞爛賓士 3歲童命危

    雲林發生一起火車撞轎車的意外!一台白色賓士車來不及過平交道,前面柵欄就放下來了,車子停在鐵軌上進退兩難,駕駛下車想搬開柵欄沒用,後來又去按緊急按鈕,但已經來不及,電聯車直接撞上轎車,而車上當時還有一名3歲男童,男童被撞後,到醫院前沒有生命跡象,急救才恢復心跳,但仍沒有脫離危險。
    2010/07/23 14:50
  • 柵欄突放下 轎車過不去被火車撞

    宜蘭又傳出火車車禍意外,這次是火車撞轎車,一輛穿越平交道的小轎車,凌晨遭北上貨運列車撞上受損嚴重,所幸75歲的轎車駕駛只有頭部輕微擦傷,他說要穿越平交道時柵欄突然放下來,過不去才被撞上,鐵路局人員馬上檢查,但卻查不出柵欄感應系統有任何異常。
    2007/06/29 11:33
  • 闖平交道!火車撞入溝2死1重傷

    雲林發生火車撞轎車意外!一輛轎車疑似闖越平交道,被北上的自強號撞上,轎車倒栽蔥衝入一旁排水溝,車上3名乘客當場彈出車外,其中2個人到院前死亡,至於另一個人身受重傷。
    2006/08/12 12:12
  • 火車撞轎車 鐵路交通受阻1小時

    台中發生一起火車意外事件,一部轎車闖越平交道,被南下電車撞上,幸好只擦撞到車頭,轎車當場起火燃燒,駕駛也幸運逃了出來,沒有人傷亡,有驚無險,台中鐵路交通因此受阻1個多小時。
    2006/02/08 07:16
  • 火車撞轎車 車全毀駕駛幸運輕傷

    凌晨台北縣樹林發生一起火車撞小轎車的意外,一名蔡姓男子疑似開車闖平交道,不料車頭被卡在柵欄,動彈不得,被北上1046班自強號給撞上,所幸沒有人員傷亡。
    2005/10/21 07:26
  • 火車撞轎車 嚇壞女駕駛 轎車全毀

    一列北上自強號列車,經過嘉義水上鄉柳林平交道時,撞上一台卡在平交道進退不得的小轎車,小轎車全毀,火車車頭被撞破一個洞,還好轎車女駕駛趕快下車逃過一劫。
    2005/02/04 11:18
  • 未保持安全距離 轎車遭火車撞爛!

    高雄市區下午發生火車撞轎車的意外!一台小轎車因為紅燈時停在鐵軌上進退不得,被南下電車撞個正著,整台車子都被壓扁,還好駕駛即時逃出。
    2004/11/27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