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火燒民宅 結果共16筆

  • 嫌犯落網!放煙火燒民宅 公廁變裝躲查緝

    宜蘭羅東一處民宅,因為屋主兒子四處借用家人名義借款,導致老家經常遭暴力討債,26日凌晨又遭放煙火恐嚇,造成屋內四人一度受困,其中一人還住院治療,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嫌犯早有預謀,不僅事先勘查環境藏煙火,事後還去公廁變裝躲避追查,其他同夥也一併遭到逮捕,4名未成年依殺人未送等遂送辦,警方目前還要持續追查背後債主。
    2024/02/27 19:39
  • 暗夜惡火!永康機車行初一火警狂響 她驚喊「這裡也有火」

    今(10)日初一凌晨台南市永康區驚傳火燒民宅,一間位於中央路的機車行倉庫因不明原因起火,警消獲報後,派遣21車45人前往現場,發現起火建築是一棟三樓建築,四樓為鐵皮加蓋。消防立即疏散民眾後拉水灌救,約於一小時後將火勢控制,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2/10 09:37
  • 菸蒂沒熄滅「竄火燒民宅」 住戶急逃生

    今天(10/26)清晨4點多,宜蘭一間眼鏡行2樓竄出濃煙,原來是屋主在家中沙發上抽菸,把菸放在檳榔渣上想要滅火,結果菸蒂沒熄滅,釀成火災,嚇得立刻拿3瓶礦泉水滅火,但還是無法熄滅,還好住戶都及時逃生,沒有釀成傷亡。
    2022/10/26 12:39
  • 疑電線走火燒民宅!客廳整片焦黑 男租客受困被救出

    今(3)日上午全台灣各地發生停電事件,宜蘭羅東有一戶住家,疑似因為電線走火,發生火警意外,屋內一名男子受困在民宅樓上,警消人員獲報後,趕緊到場將人救出,並速迅撲滅火勢。當地里長表示,起火住家區域上午並沒有斷電,什麼原因釀成火警仍有待後續調查。
    2022/03/03 12:45
  • 緊鄰海安路透天厝大火 美食店家驚恐逃

    台南中西區,是美食名店的聚集地,中午卻驚傳火警,大量濃煙不斷飄散,好幾公里外都能看見,周邊店家、遊客嚇到驚慌逃竄,只是民宅怎麼會起火,屋主懷疑是當時經過的廟方人員放蜂炮導致,但遭到廟方否認,現在警方要調監視器,釐清火燒民宅的真正原因。
    2020/10/05 20:36
  • 快訊/行動電源突爆炸 火燒民宅屋主求救

    最新消息!行動電源突然爆炸,引起火燒屋!台南下營今天發生住宅火警,屋主放在房間的行動電源,充電時突然冒煙起火,接著延燒整個電腦桌,警消不到10分鐘就控制火勢,起火原因還要調查。
    2017/03/27 18:08
  • 惡火奪命!住警器「搶時間」全台安裝僅2成

    宜蘭上個月相隔不到3天,連續發生2起火燒民宅意外奪走5條人命,讓大家更加重視火災逃生問題,根據統計,有半數的火災死亡案件原因都是民眾太晚發現火警,消防署其實在103年就開始宣導,住宅內加裝住警器,也規定全台家庭設置率要達到百分之百,可是卻沒有法規可管,所以推廣起來相當困難,現在全台設置率只不到2成。
    2016/09/09 19:07
  • ​挑高又貼窗!疑地震漏油 變電箱起火燒民宅

    進一步追蹤,失火前事發地點的巷道因為地震,上下左右搖晃,變電箱疑似被震到漏油起火,造成全台第一起地震死亡火警。死傷的2名男子,都是集中在3、4樓的位置,因為這裡的變電箱,裝在挑高平台上,將近3公尺,2層樓高度,還跟民宅非常靠近,這回失火台電人員研判是變壓器內部的絕緣油,漏油短路,從最上面爆炸起火,等於從2樓往上燒
    2015/04/20 18:47
  • 木門擋煙!火燒民宅 屋主躲浴室保命

    因為一扇木門成功保命,23日凌晨,新北市發生一起民宅火警,整棟透天厝起火燃燒,幾乎全毀,消防隊員到場時,53歲的張姓屋主躲在浴室裡,等待救援,幸運逃過一劫,消防人員研判,因為浴室木門隔絕濃煙和火勢,才讓他有保命時間。
    2014/02/24 11:51
  • 疑機車縱火燒民宅 60住戶嗆醒逃命

    清晨大火,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一段,機車起火隨後延燒到附近住宅,火勢從1樓延燒到3樓,住戶暗夜被濃煙嗆醒緊急疏散,共6人送醫急救,現場居民表示,半夜聽見爭吵聲,疑似有人丟擲汽油彈才會引發火警,詳細狀況還要再深入調查。
    2013/04/12 08:05
  • 台中夜竄惡火燒民宅 伯侄1死1傷

    台中發生死亡火警,26日晚間9點多,1棟靠近中華路夜市的4層樓民宅,疑似1樓起火,警方到場後,3樓還不斷冒出濃煙,趕緊先救出1名25歲的男子,深入火場後發現,他66歲的伯父已經倒臥在1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不幸死亡,家屬感嘆,死者家境不好,去年兒子才因車禍過世,現在和弟妹同住,沒想到大家庭因為一場惡火,伯侄1死1傷。
    2011/10/27 00:21
  • 澳洲災難又一樁 山林大火燒民宅

    2011年,澳洲真是天災連連,先是昆士蘭大水,又來一個超大暴風,現在連西部濱海城市柏斯,都出現山林大火,多達60棟民宅被大火瞬間摧毀。
    2011/02/07 21:59
  • 年初六 北斗火燒民宅!嗆死母子

    彰化北斗發生民宅火警,一對母子慘遭嗆死!消防人員研判,民宅1樓電線走火,一家三口都被濃煙和大火驚醒,父親及時逃出門外,但右腿骨折的母親,想要搶救智能障礙的孩子,但是沒有成功,母子兩人都嗆死在屋內。
    2010/02/20 12:36
  • 一團大火球!貨車燒 40託運機車毀

    凌晨在國道一號王田交流道,發生貨車火燒車事件;貨車上載運的40多輛機車也被燒光,警方趕到現場,紀錄下貨車著火瞬間,一團大火球不僅燒掉貨車車體,還波及路邊轎車,差一點就要延燒民宅;貨車駕駛說起火原因是爆胎,但一切還還必須調查釐清。
    2010/02/20 10:02
  • 兄弟口角潑汽油 火燒民宅2死4傷

    桃園八德市一戶雙併透天店面,週六深夜10點半發生火警,一家人2死4傷,起火原因竟然是弟弟想跟妻子離婚,和哥哥吵了起來,結果拿汽油淋自己,又潑灑在場5名親人,點火引發悲劇。
    2008/06/15 09:14
  • 暗夜大火燒民宅 所幸無人傷亡

    雲林縣虎尾鎮,一處社區民宅,昨天深夜傳出火警,大火迅速擴散,10多戶民宅,被燒得一片焦黑,所幸火勢及時被控制,沒有人員傷亡。
    2004/08/15 07: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