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戀愛面板大廠關廠降價馬陸鴻海虧損Toyz甘薯節下跪地震
  • 搜尋:

    火把秀 結果共6筆

  • 馬路特技場!建商踩街 爬變電箱當街噴火

    知名建案辦遊行踩街,當眾噴火!有住戶投訴,位於汐止湖前街的建案,12日下午舉辦遊行踩街,敲鑼打鼓聲中火光四射,不少奇裝異服的踩街人士,高舉火把在空中飛舞,帶頭者還爬上路口變電箱,火把幾乎逼近紅綠燈,要是引發電線走火,後果不堪設想,對此遭指控建商表示,那是特殊道具,火焰一噴出就揮發,不會延燒,由於現行消防法規,對於開放空間用火並沒有相關限制,依法無權開罰。
    2014/10/16 18:38
  • 要你好看!熱鬧上菜秀 創意再翻新

    在尾牙或是喜宴之前,您是否會期待先來段上菜秀呢?在高雄有飯店特別邀請餐飲學校學生,比賽創意上菜秀,學生發揮巧思,結合舞蹈和聲光效果,噱頭十足,其實上菜秀在台灣已經風行多年的時間,從初期的主廚秀菜,到驚險刺激的火把秀,越來越有特色,飯店業者表示,好看的上菜秀,成功吸引消費者,業績至少增加3成。
    2013/04/30 19:23
  • 夜店若有火把秀 北市擬修法開罰10萬

    台中PUB失火造成9條人命,台北市消防局、警察局會同相關單位,週日晚間也到夜店抽查,不過很多夜店周日沒營業,跑了好幾家都撲空,只好先在牆上貼上宣導標語,目前夜店邀請火把表演沒有明確罰則,未來也將修法,等到市議會三讀通過,可罰5千元到10萬元。
    2011/03/07 00:38
  • 80具火把秀玩過頭 火苗燒客人

    喜宴場合最常出現的上菜「火把秀」,下個月在台北可能看不到了。有民眾被火把噴出的火苗燙傷臉,差點傷到眼睛,消防局決定訂法重罰,只要業者被發現在餐廳裡使用火、煙火瀑布這類危險物品,最高可罰5萬元。
    2007/03/30 12:29
  • 餐廳火把秀死灰復燃 消基會痛批

    鬼月之後,結婚的新人月來越多,觀光局之前明文規定,禁止使用火把秀,不過消基會卻發現有餐廳死灰復燃!不過與會的官員坦承,此舉無法可管只能勸導。
    2005/09/23 17:32
  • 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火把變燈籠

    去喝喜酒,很多人都看過上菜時的火把秀,有人覺得聲光效果很炫,不過也有人覺得很「ㄙㄨㄥˊ」。不過現在交通部觀光局為了安全起見,打算全面禁止火把秀,但是上有政策,下有對策,現在有業者打算推出燈籠秀。
    2005/04/25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