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澳洲警察 結果共14筆

  • 雪梨隨機殺人釀7死! 女警擊斃兇嫌百貨內目擊畫面曝光

    澳洲雪梨的百貨大樓,周六下午發生隨機殺人事件,包含兇嫌在內,共造成7人死亡,還有一名9個月大的女嬰受傷。事件發生當時,有女警和持刀兇嫌對峙,最後是她開槍擊斃對方,才避免事態擴大。澳洲警察初步排出恐攻可能,只是兇嫌為何行兇?動機還需要調查。
    2024/04/14 12:52
  • 澳警訂婚派對滑倒!頸動脈割破「大噴血」 賓客親睹身亡崩潰

    澳洲一對準新人在舉行訂婚派對時傳出憾事。準新郎在和親朋好友宣布喜訊之時不慎滑倒,割傷頸動脈大量出血,在救護人員到達現場前就不治身亡,而賓客們也都目睹了意外全過程。
    2024/03/12 18:50
  • 澳洲昆士蘭爆槍戰6死含2警 總理致哀、州府降半旗

    澳洲警方今天表示,昆士蘭州發生槍戰造成6人喪命,包括2名20多歲的警察殉職。澳洲總理艾班尼斯(Anthony Albanese)聲明致哀,昆士蘭州政府也下令降半旗。
    2022/12/13 13:44
  • 300匹馬力超狂美國警車駕到! 道奇Charger改右駕捍衛澳洲治安

    世界各國的警察單位在採購警車時多會以國產車為優先考量,在美國就是由Ford、Dodge、Chevrolet三家作為警車的主力供應商,其中Dodge Charger算是經典長青款,也多次出現在電影當中。Charger的魅力也被澳洲警方看上,近期從美國下訂了兩台Charger Pursuit警車,並且把左駕改成右駕將成為澳洲警方的生力軍。
    2021/07/28 14:57
  • 澳洲警察換開防彈BMW X5 Protection VR6就連AK-47也不怕

    BMW在2019年發表了X5 Protection VR6防彈車,這台車除了上頭的藍色警示燈之外,從外觀上看來就和一般的X5並沒有太大區別。但事實上這款車是符合VR6防護等級認證要求,可以抵禦手槍或者AK-47這類槍械,甚至連炸藥和手榴彈都可以抵擋。根據外媒Car Advice報導,X5 Protection VR6即將加入澳洲聯邦警察行列,並且會用來接送重要人物。
    2021/05/28 15:35
  • 澳洲警公布「虛擬綁架」詐騙案 陸生受害

    澳洲警方公布最近發生多起「虛擬綁架案」,詐騙集團專門鎖定大陸留學生,自稱是大使館或警察,謊稱學生在大陸境內犯罪可能會被驅逐出境,逼迫學生付錢,更威脅學生假裝綁架自己,再向他的親友勒索贖金,今年至少接獲8起通報,涉案金額高達台幣四千多萬。
    2020/07/29 11:44
  • 澳洲疫情趨緩關鍵?旅澳台人曝「違禁令罰超重」

    《新聞大白話》帶觀眾即時關心全球各地疫情,主持人彭志宇今(23)日與旅居澳洲25年的台灣人連線,陳永川表示「澳洲這三天新增確診案例都維持在個位數,澳洲政府的防疫作為值得肯定。澳洲政府祭出『限聚令』,禁止兩人以上聚會或上街,若是違反就會被罰1336澳幣(約新台幣2萬5千元)」。陳永川表示「昆士蘭布里斯本就有民眾因為想要車聚,一次有4、50台車子聚集遭警察驅趕不聽,讓澳洲警察一次開出60幾張罰單」。
    2020/04/23 17:50
  • 一人管「7個台灣大」轄區 他不寂寞卻樂當毒蛇同伴

    在這個面積有近7個台灣大的轄區,擔任唯一的警察,他卻能自得其樂,因此被媒體形容為「最寂寞的警察」!這名53歲的澳洲警察柏塞爾(Stephan Pursell),被派駐到昆士蘭省城鎮伯茲維(Birdsville),這座小城鎮雖然有6.7個台灣大,但人口僅100多人,而警員柏塞爾一人負責管轄這個區域,反倒是樂在其中。
    2018/09/17 21:48
  • 獨掌約台灣7倍大轄區 澳洲警察自得其樂不寂寞

    在澳洲面積約有6.7個台灣大的轄區擔任唯一的警察,或許會讓有些人望而卻步,不過柏塞爾(Stephan Pursell)卻非如此,甚至還能自得其樂。
    2018/09/17 17:22
  • 不滿遭禁菸 墨爾本監獄三百囚犯大暴動

    澳洲墨爾本郊區一所監獄,週二發生大歸模暴動,大批囚犯四處放火破壞,現場煙霧瀰漫。涉案的囚犯多達300人,澳洲警方出動大批鎮暴警察應對,並緊急疏散監獄員工,沒有造成任何人受傷,為了保障監獄員工及受刑人健康,這座監獄週二開始實施禁菸令,因此引發囚犯不滿而暴動,不過當地官員強調,監獄暴動不會影響禁菸令的實施。
    2015/07/01 07:39
  • 又是執法過當! 澳警冷血電擊嫌犯

    澳洲警察被踢爆執法過當,執勤員警對著一名手無寸鐵的原住民嫌犯,接連使用電擊棒,電了13次,光是監視影帶拍到的,就電擊了8次之多,嫌犯痛的哀哀叫,警察不但沒有就此罷手,旁邊9名員警居然袖手旁觀,這段畫面是2年前拍到,警察冷血電擊嫌犯的畫面,直到最近才曝光。
    2010/10/05 18:44
  • 恐怖嫌犯落網 家屬不滿毆打記者

    澳洲警方今天破獲一起重大的恐怖陰謀,逮捕了17名密謀發動恐怖攻擊的嫌犯,同時搜出大批彈藥和槍枝。不過在警察局外,落網嫌犯的親友因為不滿媒體拍攝,和記者起了衝突,在大街上打起群架。
    2005/11/08 19:27
  • 抗議澳警引暴動 棍棒石頭如落雨

    澳洲雪梨的街頭,發生了激烈的青少年暴動意外。主要是因為前一天晚上,有兩名青少年開贓車被巡邏員警追捕時,意外失速撞上路樹當場死亡,沒想到被警察嘲笑,引來青少年朋友的不滿,呼朋引伴佔據街頭,跟澳洲警方爆發激烈衝突。
    2005/02/28 07:19
  • 震驚全球 安親班專銷兒童色情照

    澳洲警方今天破獲了史上最大宗的「跨國兒童色情網站」,今天驚動全球的是,一手架設這個色情網站的主謀,竟然就是兒童安親班的負責人,包括安親班的老師還有澳洲當地警察,全都成了性侵害兒童的兇手,受害兒童至少超過2千人,澳洲警方今天一舉逮捕150人。
    2004/10/01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