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漏油事故 結果共7筆

  • 3000桶原油流入太平洋!加州史上最嚴重漏油兇手恐是它

    美國加州上週六(2)突傳海底輸油管線破裂漏油事故,3000桶原油全流入太平洋中,釀成當地有史以來最嚴重的漏油事故之一。相關單位昨(4)日透露,初步調查顯示疑似是因一艘船的船錨與輸油管線發生碰撞,導致管線內的原油外漏。
    2021/10/05 13:40
  • 石油外洩大海變色 魚屍浮上岸.海灘關閉

    美國加州著名的衝浪勝地──杭亭頓海灘外圍,發生嚴重漏油事故,已洩漏高達12.6萬加侖的石油,目前當地整條海岸線的海灘都被迫關閉,生態也遭受嚴重威脅;負責的公司表示,會盡一切努力修復,目前破裂的油管已經被封住,並且正在找出外洩的原因。市長認為此次危機是社區數十年來面臨最具破壞性的情況之一,可能需要數週,甚至是數個月,才能重新開放海岸。
    2021/10/04 19:57
  • 2萬噸柴油汙俄河川 大堡礁五年內三度白化

    接下來帶您看兩起嚴重的生態災難,一場嚴重的漏油事件汙染,發生北極圈300公里內的俄羅斯北部城市,發電站儲油槽洩漏,2萬噸柴油將河流染成有毒的紅色,綿延數公里,威脅北極圈生態系統,俄羅斯總統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另外一頭在澳洲,美麗大堡礁遭遇五年來第三次大規模白化事件,因為二月份創下史上高溫,專家悲觀認為,大堡礁豐富的生態系統,恐怕再也回不去了。
    2020/06/05 20:10
  • FOCUS/墨西哥灣鑽油平台大爆炸 六年前慘案

    今天我們要介紹的電影,改編自史上驚人的真實浩劫,2010年英國石油公司,在美國路易斯安納州墨西哥灣鑽探深海油井,但鑽油平台卻發生爆炸意外,造成11名工作人員死亡、17人受傷,之後更引發嚴重漏油事故,大範圍的水質受到汙染,重創海洋生態,美國海岸警衛隊搶救失蹤工作人員2天2夜,同時全力要撲滅猛烈的火勢,阻止漏油情況加劇,但是仍造成難以挽救的浩劫,美國總統歐巴馬曾經把這場災難,稱之為與911恐怖襲擊,同為美國史上最嚴重災難,透過電影,重返這場災難的緊急關鍵救援現場。
    2016/10/07 20:05
  • 【FOCUS新聞】半世紀最慘!加州南部油管裂 進入緊急狀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加州爆發近半個世紀來最嚴重的漏油事故,南部的聖塔芭芭拉,星期二發生沿岸輸油管破裂,40萬公升原油洩漏,油污蔓延約14公里海面以及6公里長的海灘,重創當地的生態環境,加州州長隨即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動員將近400人清理油污,至今作業進入第3天,清出的漏油多達120桶,雖然油管公司已道歉,並承諾會負擔所有賠償,但再多的錢也無法,讓受破壞的生態環境在短時間復原
    2015/05/22 20:06
  • 漏油擴大 恐成美最大油污災難

    美國原油外洩危機加劇,現在發現每天外洩的原油量是5千桶,比原先預估高出5倍!美國政府將漏油事件列為全國重大事故,恐將成為史上最大的油污災難;油污預計今天抵達路易斯安納州海岸,近逼密西西比河口;路易斯安納州州長宣佈全州進入緊急狀態,損失上看美金24億元。
    2010/04/30 19:53
  • 抗議漏油未補償 南韓警民大衝突

    南韓上個月發生嚴重外海漏油事故,超過1萬噸原油,污染整片海灘,結果現在過了1個多月,當地漁民和居民還沒有拿到半點賠償,近4千名當地居民,氣得衝到首爾街頭抗議,和警方爆發嚴重衝突。
    2008/01/23 2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