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滾彩蛋 結果共5筆

  • 跨性別日撞期復活節 川普緊咬大打口水戰

    美國白宮一年一度的,復活節滾彩蛋活動,禮拜一登場,然而今年復活節,也圍繞著爭議,因為拜登剛好把3月31日定為「跨性別可見日」,卻因為撞期復活節,被川普陣營大作文章。不過川普自己似乎也有資金危機,除了官司纏身,自創的新社群媒體公司,股價一度暴跌超過20%。
    2024/04/02 17:39
  • BA.2威脅!費城重推口罩令 白宮滾彩蛋萬人無罩

    美國進入後疫情時代,大型活動相繼回歸,白宮傳統的復活節「滾彩蛋」慶祝活動和波士頓的馬拉松都在周一登場,吸引許多民眾熱情響應;同一天,佛州法院也裁定拜登政府延長「大眾運輸口罩令」不合法,意味著美國民眾從18日起,在地方政府沒有公布其他規定下,搭乘地鐵、飛機和計程車都可以透口氣,不用強制戴上口罩。不過隨著大多數州的病例上升,賓州費城開出第一槍,成為第一個恢復「室內口罩令」的主要城市。
    2022/04/19 20:00
  • 白宮恢復滾彩蛋傳統 拜登不戴口罩與童同樂

    儘管美國新增確診病例又在增加當中,但重症病例並沒有等比增加,因此目前包括拜登和美國衛生官員,都已經不再把打疫苗掛嘴邊,華爾街日報報導指出,白宮改變了防疫措施的宣導,讓民眾自己決定要不要戴口罩、要不要打加強針,而在佛州聯邦法官裁決大眾運輸口罩令無效後,美國運輸管理局官員更將停止執行口罩令。
    2022/04/19 11:20
  • 白宮連2年取消滾彩蛋 僅復活節兔驚喜現身

    受疫情影響,美國白宮連續兩年,無法舉行復活節滾彩蛋的傳統活動。不過復活節白兔,沒有因此放假,兩隻兔子,在當地時間周一,分別現身白宮陽台和記者會。不過有記者發現,其中一隻好像和2008年的白兔大撞衫,白宮發言人連忙解釋,應該沒撞衫,只是他們會做事實查核。
    2021/04/06 18:56
  • 白宮一狗將亮相 華府今頭條大事

    白宮復活節滾蛋大賽,今年由歐巴馬第一次主持;為了充當孩子王,歐巴馬不但學狼叫、幫小朋友說故事,還陪小朋友下場滾彩蛋,只是在開場儀式上,歐巴馬要介紹一家人時,麥克風突然沒了聲音,歐巴馬當場耍寶引起哄堂大笑。
    2009/04/14 1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