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性別日撞期復活節 川普緊咬大打口水戰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2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2 19:08

美國白宮一年一度的,復活節滾彩蛋活動,禮拜一登場,然而今年復活節,也圍繞著爭議,因為拜登剛好把3月31日定為「跨性別可見日」,卻因為撞期復活節,被川普陣營大作文章。不過川普自己似乎也有資金危機,除了官司纏身,自創的新社群媒體公司,股價一度暴跌超過2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白宮草坪,周一熱鬧非凡,舉行一年一度的,復活節慶祝儀式。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大家復活節快樂。」

美國總統拜登:「我們盡力籌辦,但還是控制不了天氣。」

 
儘管活動當天陰雨綿綿,但滾彩蛋儀式照常舉行,中途卻發生小插曲,一名站在拜登不遠處的小女孩,突然哇哇大哭。

拜登也立刻上前安慰,甚至直接出馬,幫忙滾動草坪上彩蛋,小女孩也才收起眼淚,開心鼓掌。

不過今年慶祝卻被爭議圍繞,由於拜登日前把3月31日訂為跨性別者可見日,卻因為撞期復活節,被共和黨大做文章。

CNN記者:「前總統川普競選團隊,稱此舉令人震驚且冒犯。」

不只川普美國眾院議長強生,也在X平台上批評,白宮形同背叛復活節核心原則,一場節慶成為政治攻防焦點。

民主黨參議員Raphael Warnock:「這就是另一例子,那些不知如何領導的人,試圖分裂我們。」

白宮發言人尚皮耶:「我們都知道,民眾也清楚在月曆上,復活節每年會落在不同的星期日。」

 
其實川普自己近來也挑戰連連,除了官司纏身,他自創的社群媒體,也有新危機。

CNN主播Laura Coates:「真實社群股價,今天暴跌超過21%,這之前持有者揭露公司,損失超過5800萬美元。」

股票一度暴跌超過21%,導致川普身價縮水10億美金,巧的是川普之後搶搭愚人節話題,PO出暫停競選的玩笑話,結果被發現其實是要引誘,支持者點捐款連結,是否競選資金吃緊,又留下想像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美國總統大選

#美國#復活節#滾彩蛋#拜登#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13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