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甘迺迪家族表態挺拜登 川普:我落選將血流成河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9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20:16

美國前總統川普放話,如果他再當總統,將對大陸電動車課徵100%的重稅,他還語出驚人說,如果他沒當選,美國民主必定「血流成河」。另外甘迺迪家族一家三十多人,一起進白宮,表態力挺拜登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拜登拯救低迷選情,第一夫人當救兵。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歡迎我的丈夫,美國總統拜登。」

不只打夫人牌,拜登灑國家資源,搶婦女票。

 
美國總統拜登:「我宣布挹注2億美元,讓國家衛生院來對付,威脅婦女健康的問題。」

畢竟擁護墮胎與婦女權利,是民主黨的強力吸票機。但拜登還得爭取自家人支持。

適逢愛爾蘭國慶「聖派翠克節」,民主黨內重要門閥「甘迺迪家族」,跟拜登一樣都是愛爾蘭移民後裔,甘迺迪家族跟拜登節慶大合照,行動力挺拜登。

其實是要跟獨立參選總統的家族成員「小羅伯甘迺迪」切割。因為甘迺迪家族很清楚,敵人只有一個。

美國前總統川普:「我要對每一輛進口汽車,課徵100%的關稅。」

共和黨前總統川普揚言要對大陸在內的進口車,課徵重稅。話鋒一轉…

美國前總統川普:「如果我沒當選,就全面血流成河啦。這樣講還算輕微咧。全國都會血流成河!」

 
川普想看血流成河,又要重演國會暴亂嗎?學者說川粉們早就對煽動暴力的語言,見怪不怪。這才是最可怕的地方。

另外億萬富翁馬斯克挺誰也很關鍵,他接受前CNN主播專訪時,說要「疏遠」拜登,但又解釋,這話不代表支持川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美國總統大選

#美國#總統#川普#電動車#拜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38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