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地震騎士偷吃馬陸Toyz搬家驅逐出境學校倒閉氣球大賽
  • 搜尋:

    滑雪熱 結果共5筆

  • 谷愛凌掀滑雪熱潮!陸醫院傷者急增 網:雪道盡頭是骨科

    正進行的北京冬季奧運會及中美混血選手谷愛凌代表中國奪得金牌,在中國大陸掀起滑雪運動熱潮,不少醫院近日滑雪傷者因此相對大增,「雪道盡頭是骨科」更成為社群媒體熱詞。
    2022/02/11 14:12
  • 滑雪+溫泉 北京冬奧帶旺新旅遊商機

    下周五開幕的北京冬奧,不但在中國大陸各地吹起滑雪熱潮,更連帶抬升冬季原本就暢旺的溫泉旅遊;過去以溫泉為賣點的旅遊商品,如今反過來以冰雪運動搭配溫泉,從南到北賣得嚇嚇叫。溫泉業者也順勢增加按摩或汗蒸幕等新設施來吸客。而此同時,北京周一卻再度遭遇霧霾侵襲,出現中度汙染天氣。儘管當局過去幾年大力整治空污,讓北京的重度汙染天數已經從2013年的58天降低到去年的8天,但在當前天氣狀況不佳下,「冬奧藍」能不能順利現身,下周見分曉。
    2022/01/25 19:53
  • 北京冬奧掀滑雪熱 1歲到83歲雪道齊追風

    北京冬奧再過19天就要拉開序幕,而中國大陸的冰雪運動熱潮也迎來高峰。1957年在中國第一屆全國滑雪比賽摘下三面金牌的「中國滑雪之父」單兆鑒,見證了中國滑雪運動數十年來從無到有的過程。83歲的他至今仍年年上場滑雪,更不時在雪道上超越年輕人。至於以60高齡,挑戰高難度單板滑雪空翻的張亦兵,更是期待北京冬奧能讓更多民眾體驗白雪世界的風馳電掣。不讓銀髮族專美於前,河北3歲萌娃王茜熙與山冬4歲女孩張多多,都能在短時間內掌握單板與雙板滑雪技巧。銀白世界的馳騁樂趣,從1歲到83歲都能享受。
    2022/01/17 19:59
  • 美外交抵制北京冬奧 紐國不派高官.盟友多觀望

    美國白宮周一正式宣告外交抵制北京冬奧,今年8月美國第一夫人出席東京奧運開幕式的畫面將不會在北京上演。而紐西蘭周二也證實不會派部長級官員出席冬奧,但強調是考量疫情,美國盟友日本則還未做出決定。北京則繼續重砲轟擊美方做法,還以「自作多情」嘲弄美方官員沒受邀出席就抵制。國際社會持續圍繞在人權與抵制冬奧的口水戰中,北京冬奧已在大陸境內吹起滑雪熱潮,就算滑雪運動比其他許多運動都燒錢,仍然有越來越多的大陸民眾選擇踏上雪板,馳騁銀白世界。
    2021/12/07 19:44
  • 冬奧滑雪熱!2歲童也上冰雪 TVBS直擊北京雪場限流

    北京準備冬季奧運,也帶動冰雪旅遊,今年雪季剛開跑,TVBS特派直擊冬奧場館附近的滑雪場,不少中小學帶隊學滑雪,甚至有2歲孩童也上雪板,看準這熱潮,國際五星飯店集團紛紛進駐搶客。
    2021/12/04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