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滅火毯 結果共3筆

  • 林志穎特斯拉起火難救 若有「滅火毯」能秒控火勢

    續追林志穎自撞車禍,特斯拉起火後燒掉半個車身,最後剩焦黑骨架,據了解搶救困難的原因,是「車內鋰電池」,滅火過程中容易復燃,先前台南電動車起火,最後出動6部水箱車才成功撲滅。
    2022/07/22 19:25
  • 台南特斯拉火燒車動用6水車 消防局買滅火神器不怕電動車發爐

    台南一輛Tesla Model 3在6日晚間不明原因撞上民宅樑柱,撞擊力道猛烈導致起火,車底電池處不段有火冒出,消防隊在搶救駕駛後,仍派出6部水車持續灑水替鋰電池降溫。電動車越來越普及,對於電動車發生意外地處理,觀念上也必須升級,根據Tesla原廠說明,當高壓鋰電池出現起火現象,需要大量水並且需要24小時才能滅火,如此耗費資源的情況,或許可以透過滅火毯來改善。
    2021/07/07 17:36
  • 滅火毯專剋火燒車 滅火不用水連電動車都可以

    遇見火災最常見的處理方式,一般人可能直覺都會想到用水滅火,汽車這類可能帶有油料起火可能的場合,或許會想到使用乾粉滅火器以及化學泡沫等方式滅火。至於若是搭載鋰電池的電動車起火,就必須使用大量水源為鋰電池進行降溫,直到電池中的鋰化學反應結束,才能撲滅鋰電池火災。現在,來自挪威的Bridgehill提供了另一種火燒車解決方案,Bridgehill推出能夠覆蓋整輛車的「滅火毯」,只要把車輛覆蓋,並且盡可能與地面密合,就能阻絕燃燒反應所需要的氧氣,進而撲滅火勢,就連電動車鋰電池起火都可以有效解決。
    2021/05/10 0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