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滅台 結果共17筆

  • 傳拜登有「毀台計畫」 朱立倫嘆氣:相信這是謠言

    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在臉書PO文引述美國廣播主持人推文,說白宮內有「毀滅台灣」計畫後引發軒然大波,我國外交部嚴正駁斥外,美國亞太助卿也說這消息令人困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更表示,相信這只是謠言,但蔡正元認為,就是疑美論發酵,政府才會緊張。
    2023/02/23 18:22
  • 美國務院闢謠「毀台計畫」 議員曝麥卡錫可能在台灣大選後訪台

    美國廣播節目主持人在推特宣稱,拜登有毀滅台灣的計畫,美國國務院印太助卿康達重申美國對台灣的支持,兩度用「所謂的」新聞來回應,另外美國眾院中國事務委員會主席加拉格爾日前祕密訪問台灣,和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會談,加拉格爾說希望在夏天前在台灣舉行聽證會,之後回報給麥卡錫和眾院少數黨領袖,讓他們可以在2024台灣大選後訪問台灣。
    2023/02/23 14:40
  • 蔡正元曝拜登「毀台計畫」 朱立倫一聽就嘆氣:是謠言

    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21日在臉書PO文引述美國廣播節目主持人嘉蘭尼克森(Garland Nixon)推文,指稱白宮內有「毀滅台灣」計畫,外交部反駁絕非事實,並揭露Garland Nixon隸屬曾傳播假訊息遭加拿大政府制裁的俄羅斯官媒集團,呼籲特定人士負起社會責任,勿以不實資訊誤導民眾,破壞台美夥伴關係。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3)日受訪被問即此事,先是大嘆一口氣,並直言「我相信這是謠言!」他也呼籲不要說是非、談謠言。
    2023/02/23 12:33
  • 蔡正元曝拜登有「毀台計畫」 外交部抓到消息來源反擊

    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21日在臉書PO文引述美國廣播節目主持人嘉蘭尼克森(Garland Nixon)推文,指稱白宮內有「毀滅台灣」計畫,外交部第一時間反駁指消息未經查證、絕非事實,隨後也揭露Garland Nixon隸屬曾傳播假訊息遭加拿大政府制裁的俄羅斯官媒集團,外交部呼籲特定人士負起社會責任,勿以不實資訊誤導民眾,破壞台美夥伴關係。
    2023/02/23 11:44
  • 台灣基進控介入公投、罷免「滅台三部曲」 藍:不知所云

    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今天表示,若忽略國民黨介入公投與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造成的政治危機,恐造成「滅台三部曲」。國民黨反批,基進黨不知所云,什麼事都拿兩岸來救援,反而會顯現出自己的心虛。 台灣基進控介入公投、罷免「滅台三部曲」
    2021/03/26 16:55
  • 陸稱4分鐘滅台! 我軍媒秀「武器片」反嗆

    中共媒體520曾發布影片,宣稱4分鐘內癱瘓全台機場,國軍旗下的青年日報臉書22日也公布最新影片,都是國軍歷年的實彈演習畫面,展現國軍實力,藉此向對岸嗆聲!
    2020/05/23 20:04
  • 轟「英粉、廢青」霸凌中老年人 邱毅:想徹底毀滅台灣?

    總統暨立委大選甫落幕,選舉結果也是幾家歡樂幾家愁,而新黨這次大選結果不慎理想,選前曝光度極高的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透過臉書發言指出,他看到了台灣最大的危機!
    2020/01/13 16:51
  • 「寧毀滅台灣也要掌權」 他提醒:小英已成滅絕師太

    民進黨中執會10日通過提案,決議將黨內總統初選延至5月22日,讓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的「直球對決」進入延長賽,引發黨內不小反彈。對此,前立委蔡正元認為,「蔡英文已變成滅絕師太」,她為了掌控權力,將不惜毀滅賴清德和民進黨,甚至是整個台灣,奉勸國民黨做好心理準備。
    2019/04/12 17:24
  • 蔡總統:不接受任何消滅或傷害國家主權的協議

    針對兩岸是否簽署和平協議一事,總統蔡英文今天明確指出,台灣社會不會接受任何會消滅或傷害國家主權,或是消滅台灣民主的任何政治協議。
    2019/02/20 12:04
  • 解放軍中將列「武統」6大戰法 嗆:3天滅台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簽屬「台灣旅行法」,引發中國政府不滿,警告恐會引發「武統台灣」的決心,近日就有中共解放軍中將聲稱,可以利用「六戰一體」的戰法,揚言3天就會拿下台灣。
    2018/03/27 16:07
  • 三星滅台論 張忠謀:嚴陣以待

    三星的「滅台論」在台灣產業界掀起大波瀾,企業大老也站出來,極力捍衛自己的產業地位,其中,宏�董事長王振堂就說,三星一家公司想要通包全球生意,根本不可能,至於被點名是首要殲滅目標的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出面強調,除了會嚴陣以待之外,心中也有對戰策略,但即使如此,台積電股價已經連續9天遭到外資調節,金額超過400億元。
    2013/03/22 21:57
  • 台灣黨主席 欲花千萬徵刺馬殺手

    今年3月推出「非常光碟」打馬的台灣黨主席黃水木,近日以1千萬安家費為號召,公開徵求「消滅台奸義勇殺手」,還說會提供狙擊槍給殺手,追殺有任何賣台行為的人,警方認為,黃水木的言論不管是否屬實,已經涉及刑法「煽惑他人犯罪」的罪嫌,最重可以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
    2008/10/17 13:36
  • 台聯出走潮! 李登輝嗆:要走快走

    台聯爆發出走潮,精神領袖前總統李登輝首度出面穩定軍心,李前總統一派輕鬆的說,理念不同的人要走快走,強調這一切都是民進黨的計謀,想要藉此消滅台聯,李前總統還嗆聲,說民進黨少了台聯,想要拿下政權,可沒那麼容易。
    2007/11/10 12:46
  • 民進黨倡合併 台聯不領情:消滅

    今天民進黨高層丟出震撼彈,說要和台聯籌組綠色公義聯盟,黨主席游錫坤甚至對台聯喊話說要合併!只是台聯不領情,不僅說不和弊案纏身的政黨談合併,曾在泛綠競爭下爭取立委連任失敗的陳建銘更說,這種本土團結說法,根本是要消滅台聯!
    2006/07/10 00:21
  • A女控訴性侵 立委廖本煙:子虛烏有

    立法院緋聞滿天飛,有媒體報導,台聯立委廖本煙,在今年9月21號,與朋友聚餐的場合,性侵害了一名與政商界關係良好的A女,當事人還拿出了冷藏了三個月的衛生紙佐證。聽到這樣的消息,廖本煙立刻召開記者會澄清說,報導純屬子虛烏有,大選當前,他懷疑這背後有政治目的,有人想計劃性的毀滅台聯。
    2003/12/31 12:50
  • 宋楚瑜暗批李登輝 台灣黑金開始

    國親新三黨今天全部集結在國父紀念館,紀念國父138歲誕辰,同時也象徵泛藍的大團結。宋楚瑜暗批李登輝是台灣黑金的開始,而連戰則是批民進黨的公投制憲,是要消滅台灣。過程中意外的一段插曲,是有一名激動的民眾因為一時情緒激動,差點割腕,引起一陣騷動。
    2003/11/12 12:22
  • 【台灣放送】中國幻滅台灣認同 細訴心路歷程

    邱:「我們剛剛說到這個從前的民進黨是很少有這種這麼歡樂的氣氛,其實當然歡樂現在大家能接受,其實也反應台灣整個政治社會的變化。從前我說過了從前說了很多哭調,很多黃昏的故鄉,唱出來就對了,也有人唱望君早歸,望君早歸這類的歌曲,現在慢慢的...因為像你這種就代表另外一個氣氛,另外一種風格就對了,這個是不是也反應整個台灣社會的變化?」
    2003/11/06 16: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