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溫泉山莊 結果共9筆

  • 求償中!7歲童溫泉山莊摔斷手 家長怒控設施不安全

    長期旅居美國的民眾,2月底帶著孩子到台南的溫泉山莊遊玩,沒想到,7歲的兒子在拉拉環時,掉下來摔斷手,媽媽質疑拉環下方設置長木椅不符合安全規範,怒控業者有疏失,主管機關不夠積極!不過,業者表示,有投保意外險,正協助爭取理賠中,而台南市府初步勘查也表示,拉環設施並未違規。
    2023/08/27 14:21
  • 高雄六龜火災!知名溫泉山莊竄火舌 園區小木屋成廢墟

    高雄六龜某知名溫泉度假山莊,今(8)日下午近1點傳出火警,由於園區都是小木屋,火勢迅速蔓延,高雄消防局獲報,出動13車22人前往搶救,所幸在半小時內控制火勢,無人受傷,初步判斷,疑似是二樓神明廳先竄出火苗,業者損失慘重,詳起火細原因還待調查。
    2022/09/08 17:23
  • 新北+162例!各縣市最多 確診足跡遍10行政區

    新北市12日新增162例確診,是各縣市當中最高,扣除居隔陰轉陽或採檢陽性,新增的33例在各行政區當中,以板橋的個案最多,其次是新店,以及汐止和中和,另外衛生局也公布足跡,遍布10個行政區,像新莊好市多,和烏來日月光溫泉山莊都被列入。
    2022/04/12 19:11
  • 新北+162 好市多、健身房、麥當勞、自助餐足跡曝

    國內本土疫情持續延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2)日公布國內新增551例本土確診個案,分佈多達17縣市,其中以新北市162例最多。新北衛生局公布確診者新北市公共足跡,有藏壽司、大塊牛排、烏來溫泉山莊、水灣餐廳、日月光溫泉山莊、World Gym世界健身俱樂部、麥當勞、路易莎、旺角迷你石頭火鍋、駭客網咖、瑪莉皇后義大利麵專賣店、品鼎殿日式壽喜燒、壽喜燒一丁二代目、好市多新莊店等。
    2022/04/12 15:35
  • 快訊/台東溫泉飯店大火 火勢猛4人驚險脫困

    最新消息!台東的龍泉山莊溫泉飯店,今晚9點多發生火警,飯店一樓接近全面燃燒,消防隊確認4人受困,其中2人自行脫困,消防隊冒險救出另外2人 。
    2019/01/21 21:33
  • 溫泉抗暖冬 找客源「精緻化」經營

    雖然說這幾天的溫度又要有變化,不過受到暖冬效應的影響,今年冬天,其實沒有往年來得冷,也因此泡湯的民眾就比以往少了許多,擔心業績下滑,現在有不少溫泉業者改以精緻化路線,像是台北縣三峽,就有業者自挖人工溫泉,還採「會員制」模式經營;另外金山鄉一家老字號的溫泉山莊,則是改建成溫泉別墅,讓泡湯就像是私人度假。
    2009/12/12 17:33
  • 卡娃依!小山豬愛泡湯 溫泉飯店活招牌

    連豬也愛泡溫泉,台南關子嶺有2隻寵物小山豬不小心掉到溫泉裡,從此愛上泡溫泉,牠們在水裡游泳的模樣可愛,吸引大人小孩聞風而來,不怕髒一起泡湯,小山豬儼然成為溫泉山莊的活招牌。
    2004/09/07 17:33
  • 溫泉山莊整河道 村民阻擋爆發衝突

    南投國姓的北港溪溫泉山莊,在大雨中遭北港溪沖毀損壞,今天業者動用怪手挖取溪中砂石,回填重建山莊,遭到當地村民抗議,村民表示,先前都是因為業者濫挖改變河道,才造成大水淹沒農田,雙方各執一詞,現場爆發肢體衝突。
    2004/07/10 14:30
  • 北港溪暴漲 土石流淹沒溫泉度假山莊

    南投縣國姓鄉的北港溪溫泉山莊,這次受到滾滾溪水暴漲和土石流的侵襲,已經完全被摧毀,損失將近1億元,附近的著名三級古蹟糯米橋,今天溪水稍退,看得出來整座橋樑只剩骨架,隨時會崩毀。
    2004/07/04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