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準王妃 結果共49筆

  • 換「準公公」上陣! 查爾斯將領梅根走紅毯

    英國哈利王子和梅根的婚禮,明天就要登場,準王妃梅根的爸爸確定不參加婚禮,英國肯辛頓宮稍早宣布,將由梅根的「準公公」查爾斯王儲,帶領她步入婚禮會場,據了解是梅根親自拜託,由準公公代替父親的這個任務。
    2018/05/18 20:40
  • 快訊/換「準公公」上陣! 查爾斯將領梅根走紅毯

    英國哈利王子的婚禮,週末即將登場,準王妃梅根的爸爸確定不參加婚禮,到底由誰來帶新娘走紅毯?英國肯辛頓宮剛剛宣布,確定將由查爾斯王儲帶梅根走紅毯,步入婚禮會場,據了解是梅根親自拜託「未來的公公」查爾斯代替父親的這項任務。
    2018/05/18 17:37
  • 準王妃是變態殺人魔後代 親戚爆:開膛手傑克

    美國女星梅根馬可(Meghan Markle)與英國哈利王子將在明天(19日)將步入紅毯。如今梅根馬可的族譜也被挖出,她遭遠房親戚爆料,這位家族的祖先是曾到英國犯案,在美國惡名昭彰的「第一個連續殺人魔」的「開膛手傑克」(Jack the Ripper)。
    2018/05/18 15:55
  • 豬隊友們! 準王妃梅根馬克爾的糟糕親戚

    英國哈利王子和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確定將共結連理後,女方家族背景成為焦點。不過梅根的父親與同父異母兄姐不斷在八卦媒體爆料扯後腿,成了典型的豬隊友。
    2018/05/18 12:05
  • 英國王妃不好當! 吃飯、走路都有嚴格標準

    出生在美國的英國準王妃「梅根」,過去是女權主義倡導者,很多人關心她嫁入皇室後,會不會適應不良?因為皇室禮儀多且繁雜,包括走路、揮手的儀態、坐姿,都有一定的規範,梅根要當好王妃,得先惡補皇室的傳統禮儀。
    2018/05/17 22:50
  • 英準王妃成長路崎嶇 梅根自小飽受種族歧視

    女星梅根馬可即將嫁進英國王室,她的家庭背景也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其實梅根的成長過程並不順遂,自小父母離婚,因為擁有一半非裔血統讓梅根飽受歧視,也讓她的演藝路走得跌跌撞撞。不過梅根沒有自我放棄,反倒將自身經歷化為動力到非洲幫助難民,也為弱勢族群發聲,溫暖又熱愛公益因此擄獲了哈利王子的心。
    2018/05/15 23:24
  • 串通狗仔演假新聞 梅根爸傳不出席婚禮

    英國哈利王子的婚禮即將在週末舉行,準王妃梅根的母親和部分家人都已經抵達倫敦,不過現在傳出梅根的爸爸不會出席婚禮,因為他被踢爆和狗仔合作拍假照片搏版面,照片還以高價賣給雜誌小報,可能是擔心讓女兒尷尬才決定取消行程。
    2018/05/15 13:29
  • 哈利王子婚禮在即 準王妃家務事媒體關注

    英國哈利王子的婚禮就在下週末,新娘梅根的家務事也受到媒體關注,梅根的父親為了準備出席婚禮忙不停,還和離婚30多年的妻子重修舊好,連她同父異母的哥哥態度也180度大轉變,姿態放軟希望可以參加妹妹婚禮。
    2018/05/12 17:42
  • 轟準王妃是「騙子」 梅根哥哥公開信勸哈利三思

    英國哈利王子和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將於19日完婚,但梅根的同父異母哥哥小湯瑪斯卻手寫一封公開信,要哈利三思,稱「現在反悔還不遲」。
    2018/05/04 10:00
  • 連英國人都不會!梅根想入籍得考「冷知識」

    準王妃梅根想要入籍英國,必須通過一系列冷知識考題,考題究竟有多難,外國媒體做了實驗。
    2018/05/02 17:11
  • 忘本的騙子!英國準王妃梅根遭同父異母兄痛批

    英國哈利王子即將和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結婚,但梅根馬克爾的同父異母哥哥湯瑪斯馬克爾接受英國媒體專訪,批評梅根馬克爾忘本,一直在「演戲」。
    2018/04/20 08:01
  • 女友批準王妃的種不純 英獨立黨魁挨轟

    反歐、反移民的英國獨立黨(UKIP)黨魁波頓(Henry Bolton),因女友遭媒體披露批評將嫁給哈利王子的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會「玷污」皇室,面臨黨內要他下台的壓力。
    2018/01/15 10:06
  • 皇室傳統!準王妃梅根 關閉所有社群網站帳號

    今年5月將與英國哈利王子結婚的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今天突然關閉所有社群網站帳號,引發不少粉絲關切。媒體報導,肯辛頓宮已證實,梅根關閉所有個人社群網站帳號。
    2018/01/10 15:05
  • 哈利準王妃打破傳統 參加皇室耶誕彌撒

    每年耶誕節,英國皇室成員都會一起到教堂參加耶誕彌撒,哈利王子的準王妃梅根雖然還沒嫁入皇室,但是破例參加皇室的耶誕活動。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則是在個人推特上,穿耶誕服PO出俏皮的嘟嘴照。
    2017/12/26 18:44
  • 歧視準王妃? 王室成員戴爭議胸針赴宴惹議

    英國威廉王子一家最近公布了全家福耶誕賀卡,王室成員也受邀參加女王耶誕午宴,包括準王妃梅根馬克爾在內。不過派對上女王堂弟的妻子,身上卻別了一個帶有歧視非裔族群的胸針,被外界解讀是針對有部分非裔血統的梅根,引發軒然大波。
    2017/12/23 18:25
  • 情定女明星! 哈利王子準王妃再掀「梅根」風

    英國哈利王子宣布和美國女演員梅根馬克爾訂婚。2人公開現身時,梅根身上的白色大衣,立刻造成搶購,英國準王妃又帶動新的「梅根」時尚風,他們更大方分享求婚過程,還提到用黛安娜遺物製成的訂婚戒,對他們來說意義重大。
    2017/11/28 17:23
  • 哈利喜訊美媒洗版 無照律師成有牌準王妃

    英國哈利王子與未婚妻梅根馬克爾宣布訂婚,這樁英美聯姻受到美媒高度關注。曾演出影集《無照律師》的準王妃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將是第一位嫁進英國王室的美國人。
    2017/11/28 12:09
  • 吸毒、酗酒、外遇、浪費 權貴脫序常見

    權貴之後,是不是更容易行為脫序?放眼國際社會,包括英國王子哈利、摩納哥親王亞伯特二世和荷蘭國王亞歷山大,過往都曾傳出失控行為,像是哈利王子就曾吸毒、酗酒、還拍裸照,讓奶奶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十分惱火,至於亞伯特二世,也因為風流成性,差點讓準王妃變成落跑新娘。
    2013/11/09 18:12
  • 不丹國王明大婚 快樂小國忙喜事

    英國王儲威廉今年舉辦世紀婚禮,同樣也是皇室單身漢的不丹國王汪楚克,也準備迎娶未婚妻進門,準王妃佩瑪今年才20歲,2人同樣都是在英國受過教育,星期四2人將舉行簡單的皇室婚禮,現在全不丹上上下下都張燈結綵,還忙著買新衣,比這對新人還要興奮。
    2011/10/12 22:37
  • 準王妃落跑新娘? 摩納哥王室否認

    摩納哥親王亞伯特二世,7月1日將和未婚妻、前南非奧運游泳選手,夏琳.維斯托克步入禮堂,就在婚禮前夕,有媒體爆料,說夏琳幾天前知道了未婚夫私生活的秘密,讓她憤而直奔機場,準備搭機返回南非,當個落跑新娘,但及時被警察攔下,而摩納哥王室則鄭重否認這個消息。
    2011/06/30 13:40
  • 被批表情冷 摩納哥準王妃疑去豐唇

    摩納哥親王亞伯特二世,7月初即將迎娶與自己相差20歲的前奧運游泳女將「惠茲塔克」,不過這位準王妃卻被媒體發現,疑似為了婚禮,而跑去動豐唇手術,甚至眼睛、鼻子等部位,都疑似整型過,而摩納哥民眾更是毫不留情,批評準王妃表情冷若冰霜,很不親民。
    2011/06/27 11:50
  • 現實版「國王與我」 不丹王娶平民妃

    有「最英俊國王」之稱的不丹國王基沙爾(Jigme Khesar),上週五宣佈,將在今年10月,迎娶民女佩瑪後,準王妃身份陸續曝光,原來準王妃只是個大學二年級學生,但是基沙爾說,佩瑪是一個「年輕熱情而善良的女孩,是我渴望的對象」,小國不丹上演現實版的「國王與我」。
    2011/05/25 22:49
  • 凱特患婚前焦慮症 夢到裸體結婚

    英國準王妃凱特,明天將正式成為英國皇室的一員,不過,婚禮之前她也有婚前焦慮症,根據英國太陽報的報導,有消息人士透露,最近凱特經常夢到在婚禮上一絲不掛,全場一片靜悄悄,而且英國女王夫婦以及所有賓客都盯著她看,實在太害羞太尷尬了。
    2011/04/28 14:55
  • 陸趕王室熱 25萬山寨御林軍迎娶

    英國威廉王子,和準王妃凱特的世紀王室婚禮即將登場,這股熱潮吹到中國大陸,南京有企業家的富二代,辦了一場7百人的山寨王室婚禮,請了50人扮成御林軍,遊街迎娶,排場聲勢浩大。
    2011/04/28 13:48
  • 凱特怪親戚!舅舅曾販毒 表妹當舞孃

    英國有一名22歲的女子,跟準王妃凱特長的非常像,登上英國媒體後爆紅,現在各方邀約不斷,巧合的是,這名女子剛好也叫凱特,此外英國媒體踢爆,即將嫁入皇室的凱特,有一堆怪親戚,凱特的舅舅有毒品前科,這次獲邀參加皇室婚禮,另外一名遠房表妹在當舞孃,賓客名單中,並沒有她。
    2011/04/26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