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港鐵縱火 結果共21筆

  • 港鐵縱火案張欣茹返台治療 家屬:已經可以講話

    香港地鐵縱火案受到重傷的台灣女子張欣茹,由於傷勢好轉,晚間搭機返台,在親友陪同下送醫治療。家屬表示張欣茹已經可以講話,感謝外界關心,香港政府豁免她在香港的醫藥,接下來的醫療費用和賠償問題,港府台北辦事處和陸委會也將持續爭取!
    2017/02/23 21:30
  • 港鐵縱火案受傷台女 抵台並送往醫院

    香港港鐵尖沙嘴站列車在2月10日發生縱火案,造成近20人受傷,其中包含一名台灣女性張欣茹,經過伊利沙伯醫院治療後,情況好轉穩定後,目前決定返回台灣接受治療,搭乘華航班機 CI916 ,下午5點45分從香港起飛,今晚抵台。
    2017/02/23 20:25
  • 港鐵縱火案 重傷台女今晚返台就醫

    香港地鐵縱火案受到重傷的台灣女子張欣茹,由於傷勢好轉、病情趨於穩定,今晚就要搭機返台。張欣茹在醫療人員協助下,下午離開伊利沙伯醫院,搭救護車前往機場,透過國際救援組織幫忙,張欣茹將搭乘醫療專機,預計晚間七點半抵達桃園機場返臺接受後續的治療。 家屬表示,張欣茹已經可以講話,非常感謝外界關心,至於後續醫療費用和賠償問題,香港政府台北辦事處和陸委會也將提供協助,持續和香港地鐵協商!
    2017/02/23 18:59
  • 快訊/港鐵縱火案受傷 張欣茹今晚返台治療

    最新消息,香港地鐵縱火案受傷的台灣女子張欣茹,由於傷勢好轉、病情趨於穩定,將在國際救援組織幫忙下,預計今天傍晚從香港搭乘醫療專機返台。
    2017/02/23 17:11
  • 快訊/港鐵縱火案 陸委會:張欣茹傷勢逐漸好轉

    香港地鐵縱火案造成台灣女遊客重傷,陸委會今天表示張欣茹的傷勢逐漸好轉,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未來是否能回台治療要視狀況再評估,政府將盡力協助,依法向有關單位求償。
    2017/02/15 17:39
  • 快訊/港鐵縱火台女重傷 港府豁免醫療費

    最新消息!香港地鐵車廂縱火案,台灣女遊客張欣茹重傷,每天醫療費多達9萬台幣。根據香港「經濟日報」報導,香港社會福利署承諾,將豁免張欣茹的醫療費用。
    2017/02/13 17:30
  • 心疼縱火案傷者 劉德華:努力、快好起來

    香港地鐵縱火案引發各界震驚,當然演藝圈也不例外,被香港人暱稱作「民間特首」的港星劉德華,雖然上個月因拍廣告受傷,人還在住院休養,不過劉德華特地在病榻上,親筆寫下「努力,快好起來」六個字,向縱火案的傷者表達慰問關心之意,同時他也說,對這起意外感到十分心痛。
    2017/02/13 12:43
  • 慰問港鐵傷者 華仔病榻上寫「快好起來」

    香港地鐵發生縱火案件造成18人受傷,目前還有三名傷者沒有脫離生命危險,為此,自己也還在醫院休養的港星劉德華,特意親筆寫下慰問字條,替傷者打氣。
    2017/02/13 10:23
  • 港鐵縱火案最小傷者15歲 一度以為毀容

    震驚香港社會的地鐵縱火案,現場處置告一段落,但遭到灼傷乘客的治療,以及其他同車旅客可能遭遇的心理創傷,都還將是漫長的煎熬,尤其傷者中最年輕的,是一名年僅15歲品學兼優的高一女學生,這兩天,全香港社會都在為她集氣加油!
    2017/02/12 17:40
  • 港鐵縱火 台遊客傷勢轉穩未來五天是關鍵

    在香港地鐵縱火案中受傷的台灣遊客張欣茹,目前還在香港的醫院治療,能不能搭醫療專機返台,還得觀察未來五天的復原狀況。而整起意外是由一名60歲的張姓嫌犯引火卻自焚而導致,這名張姓嫌犯有身心障礙病史,目前香港官方也針對此案成立專案小組,估計一個月左右將有初步的調查結果。
    2017/02/12 13:08
  • 港鐵縱火案燒危機 非每列車都有監視器

    港鐵營運以來,最嚴重的一起縱火案,造成18人受傷,歷經一夜封鎖調查後,尖沙嘴11日重新恢復正常營運,站內站外,人潮看似不受影響,因為周邊有百貨、有景點,尖沙咀可以說是觀光客第一次到香港必遊點,實際訪問觀光客,有人說多少會覺得擔心,香港本地人也說,可能未來搭車會多注意身邊狀況。但現在也被點出,原來港鐵列車不是每列車的車廂都有監視器,也被外界質疑,碰上意外狀況時,是否無法即時掌握。
    2017/02/11 18:45
  • 有身心障礙病史 港鐵縱火嫌犯卻無複診

    香港地鐵縱火案,第一時間港警一度擔心是恐怖攻擊,不過後來縱火者在受傷送醫的過程中主動坦承犯案,這名60歲的張姓嫌犯,在縱火時還大喊「他的兒子被害死」,但嫌犯妻子卻說,他們育有一子一女,子女安全無恙;警方調查後了解,原來這名男子有精神病史,而且縱火當天應該覆診卻沒有去醫院。
    2017/02/11 18:22
  • 科大服務10年!38歲台女訪港度假 縱火案傷

    港鐵縱火案目前一共有18人受傷、4人命危,其中包括38歲的台籍張姓女子,他的小學同學看到新聞也馬上提供照片,TVBS查證,這名張姓女子在中洲科大服務,是觀光系講師,服務10年表現相當好;醫師表示,她現在傷勢嚴重,全身百分之20燒傷,雙手傷勢最嚴重,暫時不適合返台,他的親人也已經緊急趕往香港。
    2017/02/11 18:17
  • 就是他! 60歲港鐵縱火狂徒:你們都要死

    香港地鐵縱火案,第一時間港警一度擔心是恐怖攻擊,不過後來縱火者在受傷送醫的過程中主動坦承作案,但因為這名60歲的男子有精神病史,對於縱火原因並未交代清楚,香港警方仍在調查當中,巧的是10多年前,香港地鐵也發生過縱火案,地點也在同一個路段。
    2017/02/11 13:22
  • 港鐵縱火案! 38歲台籍女遊客重傷命危

    港鐵縱火案目前一共有18人受傷、4人命危。大部分的傷者,傷勢多集中在臉部和四肢。目前確認有一名38歲的台灣女遊客,也在這次的意外中不幸受傷傳出命危、還在醫院搶救中。
    2017/02/11 12:25
  • 快訊/港鐵縱火案台籍女燒傷 家屬將赴港

    最新消息,香港地鐵大火,其中有1名台籍旅客受傷。陸委會今天表示,已聯絡上這名台籍女乘客的家屬,儘速協助家屬赴港探視,最快今天可赴港。
    2017/02/11 11:35
  • 快訊/港鐵縱火案 霹靂小組進駐台北車站維安

    最新消息,香港地鐵發生縱火案件,台北市警方預計中午12點也將派出霹靂小組進駐臺北車站戒護,讓搭車民眾安心。
    2017/02/11 10:55
  • 快訊/港鐵縱火案多人受傷 旅行公會:無台團客

    最新消息!港鐵縱火案目前得知有1名台人受傷,旅行公會全聯會發言人李奇嶽指出,香港幾乎沒有台灣旅行團,都是自由行旅客,沒有團客受到影響,觀光局則表示,目前正在和陸委會、外交部等多方了解中。
    2017/02/10 23:58
  • 漫長的兩分鐘!港鐵縱火案 多人面部燒傷

    發生地鐵縱火案,香港警方出動至少160人調查,認為一名三級燒傷的男子,相當可疑,他向警方供稱,因為兒子被人害死,才會在地鐵站上潑灑去漬油,點打火機自焚,初步判斷是個人行為,和恐怖攻擊無關!
    2017/02/10 23:41
  • 快訊/最新!港鐵縱火案 1名台灣遊客遭嚴重燒傷

    最新消息!根據香港經濟日報指出,港鐵縱火案其中一名傷者,為台灣訪港的遊客,性別尚未確定,但臉部和四肢遭到燒傷,目前被送往廣華醫院急診室搶救後,轉送加護病房,其他傷勢較輕的傷者,同樣治療當中。
    2017/02/10 23:36
  • 快訊/港鐵縱火!傷者上修至15人 2人命危6重傷

    最新消息!港鐵列車起火,傷者人數增至15人,其中2人(1男1女)危殆、6人嚴重、7人穩定。目前傳出疑似一名六旬男子,拿著油漆用的去漬水,用打火機點燃自焚。
    2017/02/10 2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