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鐵縱火 台遊客傷勢轉穩未來五天是關鍵

記者 黃荷婷  / 攝影 傅建誠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2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2 13:14
圖/TVBS
圖/TVBS

在香港地鐵縱火案中受傷的台灣遊客張欣茹,目前還在香港的醫院治療,能不能搭醫療專機返台,還得觀察未來五天的復原狀況。而整起意外是由一名60歲的張姓嫌犯引火卻自焚而導致,這名張姓嫌犯有身心障礙病史,目前香港官方也針對此案成立專案小組,估計一個月左右將有初步的調查結果。


 

車廂內滿佈白色、灰色粉末,被熏黑雜物堆得到處都是,這就是港鐵恐怖縱火案的事發車廂。當晚的驚悚畫面還依稀在眼前,香港史上最嚴重的地鐵縱火案造成19人受傷包括一名38歲的台灣張姓遊客。

臉書上,這名在彰化中州科大服務的張姓女子笑得很開心,喜愛旅遊的她沒想到會在香港遇上意外,學校的老師和同學紛紛在網路上替她集氣加油。

中州科大觀光系主任鍾起岱:「她在我們系上大概三年,工作表現都非常好,長官都非常讚賞,能力很強。」
 

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長顏重光:「張小姐的一個狀況還是滿穩定的,當然很重要的是還是有幾天的觀察期。」

事發隔天傍晚,張姓女子的弟弟和弟媳也趕赴香港終於見到受傷的姐姐。

遭遇無妄之災的她,現在還得觀察傷勢原狀況才能決定什麼時候能返台繼續治療,至於香港官方也已經成立專案小姐,這起地鐵縱火案估計一個月左右將有初步調查結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州科大觀光系#地鐵縱火#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91

0.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