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科大服務10年!38歲台女訪港度假 縱火案傷

記者 黃荷停 / 攝影 陳盈仁 台北-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1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1 19:51

港鐵縱火案目前一共有18人受傷、4人命危,其中包括38歲的台籍張姓女子,他的小學同學看到新聞也馬上提供照片,TVBS查證,這名張姓女子在中洲科大服務,是觀光系講師,服務10年表現相當好;醫師表示,她現在傷勢嚴重,全身百分之20燒傷,雙手傷勢最嚴重,暫時不適合返台,他的親人也已經緊急趕往香港。


 

臉書上都是抱著愛狗旅遊的照片,或是出國度假笑得好開心,她就是香港地鐵縱火案,不幸被潑及的台籍張姓女子,她的小學同學看到新聞提供照片,TVBS輾轉查證到,原來張姓女子在中州科大服務,是觀光系講師,服務10年表現優良,觀光系主任也證實此事,強調已經幫忙港澳處聯繫上張姓女子家屬。

戴著鴨舌帽穿著灰色帽T,他是張姓女子的弟弟,不時翻動包包找登機資料,看得出心急,身旁穿桃色外套帶著灰色毛帽,是傷者的弟媳,只見她不停滑動手機連絡,隨時掌握資訊,雖然低調,但仍舊私下透露已經跟香港方面聯繫好,腳步越走越快,心裡著急就等著去香港看重傷姐姐;事發當下,救護人員跟時間賽跑,將傷者載往廣華和伊莉莎白醫院,香港官員第一時間也到院內探視傷者。

記者黃荷婷:「港鐵縱火案18名傷者當中,還包含來自台灣的遊客張欣茹,她的傷勢集中在左半邊,而且是二級燒傷,傷勢非常的嚴重,在昨天第一時間送來伊麗莎白醫院,而陸委會駐港代表昨天也特別派人前來關心。」
 

根據醫師透露,張姓女子二級燒傷,燒傷總面積達百分之20,燒傷部位包括臉部、雙手、兩邊大腿都有,其中以兩邊前臂情況較為嚴重,目前仍在救治當中。

醫生:「目前似乎要拔走呼吸氣管,等她能夠自行呼吸的時候再運送回台才比較適合。」

雖然醫師強調狀況還算穩定,但依舊是危險期,張姓女子傷勢嚴重,只盼她能盡快度過危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港鐵縱火案#燒傷#中洲科大#講師#治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8

0.1284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