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清黨 結果共34筆

  • 民進黨「開鍘50人」選後大殺!驚有4大咖 黨籍全拔除了

    2024大選後動刀,清黨開鍘了!民進黨中評會重大宣布,開除50位違紀人員,將開除黨籍!而完整名單也全部出爐了,包括郭正亮、周榆修、林裕紘等人!
    2024/02/02 09:38
  • 違紀參選!綠營開鍘鄭寶清 「勿用民進黨名義混淆視聽」

    前民進黨立委鄭寶清未獲民進黨提名,仍在日前自行登記參選桃園市長。民進黨中評會今(8日)下午開會決議開除鄭寶清黨籍。中評會主委賴瑞隆會後受訪表示,沒有紀律就沒有現在的民進黨,依照黨規,違紀參選一率予以除名,針對鄭寶清違紀參選一案,全體中評委一致通過,確定開除鄭寶清黨籍。他也再次呼籲鄭寶清,不要再用民進黨名義,黨的紀律非常清楚,既然要離開民進黨,不要再用民進黨名義混淆視聽。
    2022/09/08 15:17
  • 吳子嘉驚爆遭民進黨開除黨籍 挨酸爆:大清黨時刻來了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今(15)日被名嘴李正皓爆料被民進黨開除黨籍,更預告吳子嘉將於明(16)日開直播公布裁判書,且堅決進行申訴程序。對此,「宅神」朱學恒也臉書狂酸,「大清黨時刻又來啦。」
    2021/10/15 20:25
  • 馬、王都上榜! 張亞中粉絲列「清黨名單」

    近來相當有話題的藍營主席候選人張亞中,他的支持者竟在網路群組發起清黨名單,前總統馬英九、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跟前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都有上榜,更指說這些人都是故總統李登輝的餘毒或藍皮綠骨,對此張亞中則回應,他是針對思想,不是針對人。
    2021/09/17 13:16
  • 黨產會:釐清黨產議題對國民黨改造有助益

    黨產會今天針對已被國民黨移轉他人的「崇聖大樓、厚生大樓、原國民黨文工會」座落土地追徵案召開聽證會,但國民黨未派員出席;黨產會對此表示,與國民黨絕非對立,藉由聽證會釐清真相,對於國民黨的黨務改造,也有實質助益。
    2020/02/18 15:55
  • 英國脫歐朝野攻防 在野提新法、強生揚言清黨

    英國脫歐進入關鍵一週,在野黨工黨今天表示,反對無協議脫歐的朝野議員本週將嘗試通過新法,阻止首相強生任由英國驟然脫歐;強生則傳出揚言清黨,開除保守黨內倒戈議員。
    2019/09/02 17:32
  • 洪耀福:民進黨沒有要清黨 黨紀不是唯一手段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今天說,民進黨會對違紀參選者進行清查跟處分,違紀助選則會了解狀況後再做適當處理,「沒有說要清查、開鍘」,也沒有要「清黨」。他說,黨紀是最後的手段,但不是唯一的手段。
    2018/08/09 18:06
  • 台南市長初選民調 綠澄清黨中央並無進行

    有媒體報導民主進步黨中央發布台南市長初選民調,對此,中央黨部今天嚴正澄清,絕對沒有相關情事。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說,「黨中央並無進行台南市民調一事」。
    2018/01/17 18:04
  • 蔡英文批朱 「出清黨產募集選舉經費」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質疑國民黨在選前拋售黨產,是為了搶在政黨輪替前出清黨產,順便募集選舉經費,因此蔡英文要朱立倫站出來把選舉財源通通公開透明,而蔡英文提到辯論,她說下午沒有公開行程就是要準備辯論集訓。
    2015/12/19 13:53
  • 選基隆立委引反彈 郝:非「由下而上」徵召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態度硬起來,從清黨開始!(15日)中常會上對包括現在立委紀國棟、以及已經脫黨的張碩文、李慶元等5人祭出開除黨籍處分,直言黨內不需要「披著藍營反藍營」的人,而眼看大選在即,藍營還有17個選區沒整合,日前郝龍斌宣布投入艱困選區基隆還引起地方反彈,郝龍斌表示已經主動要求「不要徵召,跟大家一起初選」,力求團結氣勢。
    2015/07/15 18:11
  • 九月政爭/清黨闢出執政新局 總統重手拔王

    九月政爭,讓外界好奇為什麼馬總統對王金平嚴厲出招?政壇解讀,一來是為了掣肘王金平,因為上會期包括核四公投跟服貿協議,王金平都沒有按照府院高層的意思,讓重要法案全卡關,但也有人分析,總統擔心王金平會影響2016大選布局,提早幫可能的吳江配清除威脅,因此趁機「清黨」,王金平將在明晚回台。
    2013/09/09 17:46
  • 金溥聰閃辭 扮黑臉助馬完成「清黨」

    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閃電去職,馬總統透露,早在五都選前就佈局,沒想到消息曝光,只好提前公布;金溥聰擔任秘書長1年多,為馬清黨,豎立威信,不惜得罪地方派系,18%改革,也跟國民黨榮譽黨主席連戰以及考試院長關中關係緊張,選舉時為了民調真假,對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提告,讓國親關係雪上加霜,被批評樹敵太多,金溥聰表示,每個秘書都有不同風格,就事論事就是他的風格。
    2011/01/19 19:00
  • 清黨產後將裁員 國民黨黨工「挫著等」

    趕在跨年之前,國民黨今天宣布清理黨產,中投公司明年招標,在6月30日完成公開標售;只是秘書長金溥聰表示,處理完黨產,未來將精實人力,因為黨一年的人事支出高達15億,實在負擔不起,明年將視情況裁員,而且現在傳出,裁員幅度可能高達5、600人,讓黨工們人心惶惶。
    2009/12/30 16:11
  • 〈快訊〉年底清黨產! 金溥聰說明國民黨轉型

    趕在年底之前,也趕在明年1月9日立委補選之前,國民黨今天正式通過黨產處理最終法案,未來國民黨將轉型為選舉機器,秘書長金溥聰也親上火線說明。
    2009/12/30 10:40
  • 非擴權!馬選主席 重申清黨產決心

    馬總統競選國民黨主席的行程正式開跑,他今天鎖定南部7縣市發表政見,馬總統強調,回鍋擔任黨主席,並不是為了擴權,而是要承擔責任;至於當選黨主席之後,必須面對如何處理黨產這個棘手問題,馬總統則宣示,未來國民黨不再經營黨營事業,選舉財源以募款為主。
    2009/07/12 09:42
  • 曾淨「貪」!台開爆 扁白沙灣撿垃圾

    民進黨生日淨灘,是不是就是代表要清黨淨「貪」,貪污的「貪」?這讓人想起陳前總統2年多前,就任6周年,同樣到海邊淨灘;不過,當時是女婿趙建銘爆發台開案,陳前總統撿垃圾做志工,想挽救下跌聲望,而且還錯用「罄竹難書」這個成語。
    2008/10/05 18:55
  • 李文忠籲清黨! 蔡:砍斷手非好辦法

    扁家疑似洗錢爭議,重創民進黨,前民進黨立委李文忠今天高分貝,要黨主席蔡英文硬起來;他說拿出魄力「清黨」,才能贏回民心,這番清黨言論,引發民進黨議論紛紛,蔡英文對此表示,一刀兩斷不是重生的最好辦法;手上有很多傷口,應該要耐心醫治,而不是「極端」地把手砍斷。
    2008/09/01 20:03
  • 基層批高層已脫節 謝長廷凝重聽

    連續敗選3次的民進黨,該如何破斧沉舟,浴火重生?今天北區檢討會上,有黨員開炮抨擊,中央天王跟基層民意脫節,還有人認為應該要「清黨」,清理那些有污點的人,炮聲隆隆,代主席謝長廷都聽到了;他說,放手檢討不要被誤解成內鬥,未來民進黨就算北區沒選上立委,服務處也不能打烊,要繼續為民盡力。
    2008/04/13 19:59
  • 〈快訊〉台聯出走潮 林志嘉:綠利益誘惑

    面對立委改選的衝擊,台聯近日發生家變!台聯清黨的動作,開除立委廖本煙、黃宗源後,黃適卓、尹伶瑛也宣佈退黨求去,林志嘉今天出面斥責說,這些人台聯不是沒慰留,是「民進黨拿利益誘惑」。
    2007/11/08 10:41
  • 傳將清黨 李登輝:台聯人事改組

    北高選後,台聯陷入路線爭議,外傳李前總統不滿部份親扁台聯立委,跟民進黨連署「總統司法豁免權釋憲案」,還傳出李登輝要不惜清黨改革!今天被點名的台聯立委澄清,說是誤會一場,還指清黨是胡說八道。不過李前總統在約見立委時,確實表達台聯從主席到人事都將革新大洗牌。
    2006/12/20 07:18
  • 〈快訊〉和民進黨走太近? 傳李登輝欲清黨

    李前總統今日會見台聯黨內的中執委,會後傳出在會議進行中,李前總統對於有的黨內人士和民進黨走的太近,相當不滿,未來不排除「清黨」。
    2006/12/19 16:33
  • 國務發酵/聽眾:辭職沒什麼! 扯後腿就退黨

    陳總統說明國務機要費後,引發第一波辭職效應,李文忠、林濁水宣布辭去立委職務。中南部地下電台開放Call-In,支持者認為,民進黨剛好趁此清黨,有人看法更激烈,說兩人是叛賊,早該槍斃。
    2006/11/13 17:35
  • 黃信介媳脫黨選 汪笨湖籲扁清黨

    羅文嘉和新潮流系提倡新民進黨運動,也掀起「回歸黃信介創黨精神」的聲浪,不過黃信介的媳婦卻脫黨競選縣議員,下午她還請來獨派主持人汪笨湖站台,汪笨湖公開要陳總統清黨,揪出黨內的害群之馬。
    2005/10/08 19:06
  • 黨務市政難分身? 議員逼馬辭市長

    台北市長馬英九今天開始有新規矩,就是不在市政府談黨務,希望釐清黨務和市政的界線。但民進黨議員卻質疑,馬英九上任黨主席後,根本無心市政,要求他辭去市長職務,馬英九低調回應:謝謝指教。
    2005/08/29 11:53
  • 〈獨家〉蔣公反共清黨 毛澤東組紅軍抗爭

    國民黨主席連戰率團訪問大陸,南京中山陵被列為首站,為了緬懷國父的創黨建國。當年國父逝世,最讓人遺憾的,還是他生前促成的國共合作,很快就面臨崩解,國共對立浮上檯面,透過tvbs獨家取得的珍貴記錄片,一起來看看那段不幸的歷史。
    2005/04/27 2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