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清粉刺 結果共10筆

  • 告別黑頭粉刺!小紅書瘋傳「洗臉法」 2步驟毛孔清潔溜溜

    即使認真洗臉,鼻子還是有萬年存在的黑頭和粉刺林?想改善粉刺、縮毛孔、恢復光滑水煮蛋肌,這個「海綿洗臉法」快學起來!小紅書網友實測真的能把粉刺洗出來!
    2023/12/06 17:49
  • 除細毛還能清粉刺!「挽臉」風險一次看 醫曝3類人不適合

    不少姐姐妹妹阿姨阿嬤一定都知道,菜市場中隱藏著一些古老美容術,例如「挽臉」技術。究竟挽臉的好處是什麼?挽臉有哪些風險?什麼人不適合挽臉?
    2023/09/13 15:26
  • 卸妝油「以油溶油」清粉刺? 醫示警:恐讓青春痘更惡化

    天氣持續炎熱,戶外活動要注意防曬,回家更要做好清潔。醫師提醒,坊間流傳用卸妝油「以油溶油」還能清除部分粉刺是迷思,反而可能導致粉刺、青春痘問題惡化。
    2023/04/05 21:53
  • 清粉刺變拔罐! DIY機器吸力強 釀臉瘀青

    受到疫情影響,很多人減少去美容中心,選擇宅在家自己清粉刺,台北就有民眾網購「居家水飛梭機」,結果吸力爆炸強,像是拔罐一樣,臉上留下紫紅色瘀青痕跡,就有專業美容師表示,一般民眾自己DIY,很可能會忽略一些細節,導致皮膚受損。
    2022/09/12 18:01
  • 清粉刺變「蜂窩性組織炎」鼻塌陷求整形重建

    很多人習慣清鼻頭粉刺,但馬偕卻有一名罕見個案,因為清鼻頭粉刺引發蜂窩性組織炎,鼻中膈被細菌吃掉,造成鼻子中斷塌陷形成「馬鞍鼻」,後來是求助醫師做鼻整形,才恢復原貌。
    2019/03/28 15:21
  • 少女興奮敷粉刺面膜 15分鐘後悲劇發生了

    臉上的黑頭粉刺總讓人頭疼,因此市面上推出許多清理粉刺的相關商品,但菲律賓一名女子使用清理粉刺的產品時,未先閱讀說明書,誤將粉刺面膜塗上眉毛,結果撕除面膜時連自己的兩道眉毛也硬生生拔起,她痛到崩潰狂哀嚎,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2018/02/14 20:40
  • 噁!患者罹眼疾求診 眼球拉出飽滿「卡士達醬」

    每每見到清粉刺或擠膿包的影片,都讓網友直呼很療癒,近日就有一段從「眼球」擠膿包的影片,要來挑戰大眾的接受極限!國外一名男子因罹患瞼裂斑(Pinguecula),到醫院向醫生求助,眼科醫師便透過手術將眼球內的膿包取出,拉出一團宛如卡士達醬的黃色增生物,驚悚又療癒的過程瞬間在掀起網友討論。
    2017/08/16 23:25
  • 氣!花錢做臉 反遭粉刺鐵棒刮傷

    彰化一位洪小姐,日前花3萬8千元買專櫃護膚課程,她指控,專櫃小姐一邊幫她清粉刺,一邊和其他客人聊天,結果尖銳的粉刺鐵棒,在她的眉心部位刮出2公分的傷口,現在癒合了還是留下疤痕;讓她更生氣的是,向專櫃要求賠償,專櫃同意退還2萬8,但刮傷消費者臉頰卻完全沒有道歉。
    2008/07/03 18:39
  • 台開案/辯結心情放鬆 趙建銘清粉刺彈眼屎

    台開案今天要就被告不法所得,是否超過1億元進行最後辯結,總統女婿趙建銘繼上次當庭嚼口香糖,被法官訓斥後,又有不雅動作。當其他被告律師正在講述案情時,趙建銘先是用手搓揉鼻子清理粉刺,後來還摳眼屎當庭彈掉,法官看了他一眼,不予理會。
    2006/11/10 10:16
  • 〈獨家〉鸚鵡取名「邱小咆」 牛軋糖鎮店寶

    知名牛軋糖店的老闆邱義榮,有個鎮店之寶,就是他養了4年的鸚鵡,取名叫「邱小咆」,2人形影不離,這隻鸚鵡,不只愛吃牛軋糖,還會幫人清粉刺,不過他只聽主人邱義榮的話,碰上其他女性,則是逢人必啄,連邱義榮的好朋友僅雯,都沒放過。
    2006/10/02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