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甲中風公公洗澡花生苗栗跑趴馬陸肝毒性劉偉健Toyz
  • 搜尋:

    清水模 結果共15筆

  • 一不小心就錯過!日月潭藏「清水模」民宿 窗景旁泡湯秒飛京都

    這家民宿外觀超低調!鄰近日月潭、位於水社碼頭老街的「勺光188」,看起來就像普通民宅,裡頭卻是清水模風格的北歐風旅宿,通透感十足的房內還有超大浴池,讓食尚部落客盛讚有如秒飛京都!超適合情侶來這邊過紀念日的啊~
    2024/04/12 20:15
  • 安平絕美古堡飯店!咖啡廳+沉浸式體驗 一泊三食4千有找

    台南建城400年,今年又有飯店新開幕!安平區古堡街上的「綉溪安平」趕在農曆年前揭幕,清水模與紅磚的冷暖對比,致敬台式老宅與安平古堡;內裝則以最高規格的備品和軟硬體,打造42間風格迥異的客房,每次入住都像開盲盒般驚喜,最酷的是全台首間飯店內沉浸式互動策展空間,開幕活動一泊三食2人7,999起,等於每人4千有找!
    2024/01/23 22:28
  • 隱匿在山崖中!全台最南海景餐廳「海丘」 法式下午茶必嘗

    墾丁全新海景餐廳在這!餐廳就藏匿在山崖中,彷彿是1處荒野孤涼的祕境,美得宛如世外桃源。室內清水模、木質元素設計,將每個角落都打造得超好拍,首推必搶角落沙發區,坐擁360度無敵海景,再搭配超讚的下午茶、飲品,實在是太Chill啦!
    2024/01/13 14:26
  • 控建商不認帳!名導遭騙簽「都更同意書」 承辦人卻人間蒸發

    台北市大安區全安公園旁,有一棟黑色、以日式清水模風格打造的三層樓透天厝,格外吸睛,採訪當天,導演屋主陳宏一站在房子前,談起這些年的遭遇,不禁感嘆:「這棟房子面對公園綠樹,給我很多創作靈感,但因為都更業者亂搞、市府監督失能,導致房子可能被拆除,讓我不得不透過司法討公道!」
    2023/11/01 08:37
  • 新竹又挖秘寶?耗資5億「永恆之丘」下雨就淹 6千塔位泡水

    新竹市香山區「永恆之丘」被封為最美納骨塔,全台首創導入清水模、天井等設計,去(2022)年一舉奪下德國紅點設計獎,將於15日啟用。然而今(8)日新竹市長高虹安指出,耗資5億的「永恆之丘」一下雨就淹水,當初設計圖欠缺考量,前市府團隊卻核可,將釐清責任疏失。
    2023/05/08 12:15
  • 絕美!如西班牙海上教堂  遊客搶窗邊拍網美照

    矗立在屏東大鵬灣海平面的海上教堂,近來成了部落客和網美的打卡熱點!因為它鵝黃色的外觀十分搶眼,猶如沙巴水上清真寺,內部也被規劃成全新的咖啡館,有著挑高的清水模設計,海面上的光線,透過橢圓形窗孔照射,讓人彷彿置身歐洲一般,遊客們搶著入內拍照,窗戶邊一位難求,網路上還流傳不同角度的拍照攻略!
    2023/01/26 13:25
  • 日建築師操刀!打卡台南最美8層樓冰店 純白清水模美翻

    台南又有全新網美店啦!新開幕的「8層樓高絕美冰店」,使用純白清水模建築+大片玻璃牆,是由日本新生代建築大師操刀,外觀整體質感爆棚,5樓還有綠意盎然的天空花園,在這裡吃冰淇淋、甜點實在太享受~喜歡日式建築和冰品的你們,絕不可錯過!
    2022/10/03 22:49
  • 遠眺台灣海峽 首座清水模納骨塔辦藝展

    新竹市府打造全台首座清水模納骨塔,打破以往對於納骨塔陰森的印象,並且融入藝術,在四月份將舉辦展覽,希望民眾到這個空間能夠緩解悲傷。
    2022/03/30 21:02
  • 淡江教會獲建築獎 清水模聳立北淡海

    位於北台灣淡水河口處的淡江教會,榮獲2021台灣建築獎佳作。這座9層樓以清水模架構興建的新教會,巧妙借位光影,在日夜都成為北台灣值得驕傲的新地標。
    2022/01/21 22:10
  • 世界現代特色建築 「公東教堂」暫列第一名

    隱身在台東公東高工校園,有57年歷史的公東教堂,利用清水模工法打造,加上內部彩繪玻璃,充滿光影之美,參與「世界遺產基金會」票選,擠下世界各國的當代建築,目前以一萬多票奪下網路票選第一名,也是台灣唯一入選。
    2017/05/28 12:57
  • 廢墟屋夯!訂房率9成 業者擬漲價

    民宿業者搶商機,造型獨特的特別吸睛,在台東就有一座原木搭建而成的「飛碟屋」,矗立田野中,特別吸引人目光,另外還有外型像廢墟的民宿,其實是源自日本清水模建築,簡樸到整片外牆只有水泥,沒有其他裝飾,業者剛開始還擔心沒生意上門,但沒想到,造型越怪,越受到遊客青睞,訂房率高達9成,現在還有業者打算漲價,以價制量。
    2014/03/12 18:47
  • 【走進螢光幕】民宿四面環海 光線透入景色多樣

    在墾丁後壁湖的山腰上,您或許曾經注目過一棟相當有特色的民宿,因為乍看之下,灰白色調的類清水模牆面,除了可以用樸質、簡潔來形容它之外,也有人以為這棟建築物還沒完工,而這棟民宿建築主體最大特色,就是不規則形狀,每個陽台跟窗戶有凹有凸,顯現出不同表情,除此之外,還能從高處鳥瞰南灣全景,蔚藍天空和後壁湖海景,讓房客猛抓相機拍照,超有設計感的民宿,加上極致景色,等於無敵,也吸引來陳怡蓉主演的偶像劇幸福300天前來取景。
    2013/08/16 18:27
  • 環保建築 建商引進清水模工法

    你知道建築工地最大的污染源是什麼嗎?就是粉刷!為了減少建築過程對環境的污染,有建商跨國合作,引進「日本清水模專業工法」,這樣的施工法不用粉刷,所以可以減少工程材料的浪費,更環保。
    2008/01/26 09:38
  • 餐廳像美術館!清水模、落地窗建築,業者?

    Q:餐廳像美術館!清水模、落地窗建築,業者?
    2006/11/13 15:25
  • 餐廳像美術館!清水模、落地窗建築

    苗栗有一家餐廳,看起來卻不像餐廳,而像美術館!佔地2千坪的建築,以原始的清水模鋼構,搭配透明落地窗,營造出像是藝術殿堂,一到晚上還有樂團演奏,氣氛很不一樣。
    2006/11/11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