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消隊員 結果共18筆

  • KTV內涉熊抱酒醉女同學 2消防員挨告性騷

    新北市消防局許姓消隊員與宜蘭縣消防局廖姓隊員,近期接受新北市所舉辦的高級救護技術員訓練。上月底2人與其他同梯學員趁著外宿時間,相約到KTV歡唱,席間飲酒助興,不料,許、廖卻趁著2名女同學喝醉時,趁隙伸出鹹豬手騷擾,2名被害女子事後也主動到警局提告,據悉,2個消防員已火速被退訓,將待調查後將做出懲處。
    2023/06/13 10:16
  • 公寓暗夜竄火!鄰居噴水救急 防火巷封死「救災受阻」

    新北市土城一處民宅後陽台,24日晚間起火燃燒,火勢猛烈,鄰居連忙拿水管灑水搶救,但消隊員到場後,發現防火巷全被封死,只好進入屋內滅火,而屋主一家四口一度受困,幸好最後只有輕微嗆傷,送醫沒有大礙。
    2021/09/25 13:15
  • 戴「卡地亞」三環戒起床手腫 剪斷救女食指

    一名年約20歲的女子和家人到谷關旅遊,起床時發現左手食指腫脹,3萬多塊的名貴戒指拔不下來,立即到谷關消防隊求援,6名警、義消隊員合力找工具,前後花了約8分鐘,順利剪斷戒指,讓手指血液恢復流通。
    2021/09/21 23:41
  • 125公斤男「卡井口」超無助 墜井原因曝…網友全笑爆

    中國大陸河南省洛陽市1名重達125公斤的男子不慎卡在自家井口,消防隊員立刻前來現場,使用繩子拉出受困男子,除了褲子破損之外沒有大礙,事後,消防隊員得知墜井原因更是哭笑不得。
    2020/08/11 23:07
  • 無業男負氣離家 在摩鐵縱火躺浴缸獲救

    苗栗一名男子,跟家人吵架,負氣離家投宿汽車旅館,竟然在汽車旅館縱火,把自己反鎖在屋內,消隊隊員破門,他泡在浴缸內,被強制送醫,追究縱火公共危險罪。
    2019/12/13 13:08
  • 快訊/飛行傘卡住掛電線桿 消防隊馳援解救

    台中剛剛發生一件飛行傘意外,動力飛行傘被電線勾到,人和傘卡在電線桿上面,民眾報案、打119球救,目前消防隊前往處理。受困的民眾人是安全的,不過揹著傘困在電線桿上動彈不得,消隊員設法把他救下來。
    2018/08/10 17:48
  • 修理手滑!50公斤冷氣掛窗外 路人閃

    過年前許多人會大掃除,在高雄就有屋主想要自己修理冷氣,結果冷氣被他往外推,重達50公斤的冷氣就垂掛在4樓的冷氣口,連支撐的鐵架都斷了,嚇壞底下民眾,緊急報警,不過消隊員前來查看,發現冷氣掛窗外,對人命並沒有立即危險,婉拒救援,屋主最後只能自己花錢請吊車,吊下冷氣。
    2013/02/05 11:49
  • 喝汽水摳彈珠 男童塑膠套卡指

    台南市億載國小1名五年級男童,喝完彈珠汽水後,想摳出裡頭的彈珠,不料無名指卻被瓶口的塑膠套給套住,拿不下來,他嚇壞了;消隊員又是沙拉脫,又是「穿針引線」,費時15分鐘才幫助男童脫困。
    2012/12/20 12:16
  • 200坪印刷廠火燒全毀 老闆娘急跳腳

    苗栗公館一間印刷廠,接近中午時發生火警,驚險的是,消隊隊員趕到現場,準備拉水線搶救時,大火從門口竄燒,現場還有瓦斯漏氣聲,印刷廠老闆娘外出送貨回來,看到廠房整個被大火吞噬,嚇得臉色發白。
    2012/04/13 17:17
  • 〈快訊〉橫渡太麻里溪 警消隊員驚險落水

    由於台東太麻里溪以南的達仁鄉和大武鄉,物資非常缺乏,而台九線今天仍無法搶通道,警消決定採用「橫渡太麻里溪」的方式,將人員和物資送到太麻里溪以南的達仁鄉和大武鄉,不過太麻里溪的溪水十分湍急,搭設的鋼索和鋼架因為是在河床上,無法搭太高,一名消防隊員落水,所幸最後被救起,健康狀況良好。
    2009/08/12 10:29
  • 高三男生騎車 遭校車撞倒輾輪下

    台中市傍晚發生校車撞學生的車禍意外!一輛校車滿載著下課準備回家回家的學生,半路疑似迴轉不當,撞上一名騎摩托車的高三生,學生當場被車輪輾過,當消隊員抵達時,學生被壓在輪胎下。
    2008/12/23 23:56
  • 義消傅家森公祭 消防隊千人送行

    上個月底在台中市垃圾場崩塌意外,為了救人不幸殉職的義消傅家森,下午舉行公祭儀式,來自全台各地將近上千位消防隊、義消隊員到場參加,而內政部長廖了以也代表總統府頒發褒揚令,為他覆蓋國旗,最後在消防車的警笛聲中,由所有消防同仁送他最後一程。
    2008/12/22 16:32
  • 打火急先鋒初體驗 馬英九扮義消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今晚Long Stay到了板橋義消分隊,體驗打火弟兄的生活,還現場1分鐘換裝出發,馬英九不急不徐,很從容地完成任務,最後還跟義消隊員合唱義消主題曲「你是我的兄弟!」
    2007/11/01 01:05
  • 母子燒死 家屬疑救援不力 與警消口角

    今年2月,花蓮吉安鄉發生一起母子3人活活燒死家中的悲劇,事隔1個多月,家屬開記者會,拿出照片,抨擊當時消隊員沒有盡速滅火,也沒有及時打開鐵窗,救出死者,家屬質疑警消救火不力,有嚴重疏失。
    2005/03/14 13:04
  • 王教庭父親也是義消 嘆造化弄人

    三峽隆恩消防分隊隊員王教庭休假支援救火不幸殉職,同樣也是義消隊員的王教庭父親王淳隆,守在兒子靈前一夜未曾闔眼,王爸爸說自己擔任義消17年,怎麼也沒想過兒子竟然命喪火場,但即使如此,他還是會繼續堅守崗位,完成兒子救災救人的遺願。
    2004/07/14 12:51
  • 南投埔里火燒山 空消隊出機滅火

    南投埔里跟台中大度山區今天(1日)分別發生火燒山事件。南投埔里火燒山,空消隊出動直昇機滅火,隊員從機上鳥瞰,拍下整個火場情形。
    2004/01/01 18:10
  • 工程師登山迷路兩天 河床獲救

    一名家住新竹的陳姓工程師,三天前到司馬庫斯山勘景,結果迷路、受困山中,經過兩天搜索,空消隊今天在塔克金溪河床發現他,空消隊員運用吊掛方式,將他救起。
    2003/07/22 19:20
  • 牙醫師登山骨折 空消隊冒險救援

    空中消防隊上午出動直升機,前往奇萊山區,冒險救援一名骨折的登山客,由於搶救的地點位於3千多尺的高山上,地形相當崎嶇,救援十分困難,幸好在空消隊員的努力之下,順利將這名受傷的登山客送醫急救。
    2003/07/12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