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巴南效應薪資水準萬家香連帶賠償雞排凱凱宋慧喬大學教育媒體人身亡台灣國寶辭世
  • 搜尋:

    海防市 結果共4筆

  • 停電悲劇!越南父帶小孩睡車吹冷氣 母開門驚見3人全昏迷

    越南近日受到熱浪衝擊,國內用電量爆增導致電力系統難以負荷,全國多地開始輪流停電,還因此發生令人心碎的意外。第三大城海防市一名男子日前因為家中停電,帶著2名子女到車上吹冷氣睡覺,結果3人缺氧陷入昏迷,男子與兒子緊急送醫後幸運生還,但女兒卻宣告不治。
    2023/06/04 16:30
  • 越南台企凱暘老闆主管18人失聯 欠債約2.55億

    越南海防市凱暘公司老闆和主管人員等18人日前突然「失蹤」,2357名員工被迫停工。當地勞動聯團表示,凱暘至今積欠員工社會保險費用與銀行債務等至少1885億越盾(約新台幣2.55億元)。
    2019/08/16 12:50
  • 川金破局端倪 互動僵硬.超簡便4道菜晚宴

    河內宣言沒有達陣,但峰會破局前一晚也有些端倪,從川金兩人一開始見面,僵硬的肢體和臉部表情,似乎就傳達一些政治訊息;晚宴上菜色四道,似乎雙方也不想多花時間,一切從簡。專家認為朝美要建立互信,只少還要再開五次會,顯然這次是川普太過樂觀了。然而對於越南當地年輕人來說,結果不是他們唯一關注的,許多人把這兩國領袖視為超級大明星,守候在飯店和會場旁,就為了遠遠的看他們一眼,而川普在女性當中的人氣似乎略勝金正恩。
    2019/02/28 20:03
  • 快訊/越南將4名台嫌遣送大陸 外交部遺憾不滿

    最新消息,越南公安去年12月在海防市逮捕、並拘留涉嫌跨境電信的4名台灣詐欺嫌犯,我國駐越南代表處派員交涉,並要求將嫌犯遣送回台灣,但越南政府在1月3日,仍強制將台灣嫌犯遣送至大陸,外交部晚間發布聲明,表達遺憾及不滿,強調越方違反「原國籍管轄原則」。
    2017/01/03 2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