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海角七号 結果共7筆

  • 衰捲「黃子佼前女友」名單 夏宇童沒看道歉文:沒關注

    夏宇童今(24)日出席音樂劇《海角七号》開賣記者會,先前黃子佼直播時點名她死不認愛,還說「神經病,始終不承認,妳中猴喔!」衰捲前女友名單,今被問及有沒關注黃子佼發了2萬字的道歉文?夏宇童表:「我這段時間都是排練、寫劇本,所以我真的沒有在關注其他的事。」
    2023/07/24 17:45
  • 魏德聖拍片「曾付不出薪水」 《賽德克》男星力挺:沒被欠過!

    大賣5.3億票房國片《海角七号》改編音樂劇,魏德聖擔任監製,卻因陷入與中影董事長郭台強的欠錢糾紛,最終決定不出席,導演謝念祖坦言,看到他面臨這種事,「非常不捨,他一定承受很大壓力」,因為創作者在面對資金常常是很無力的,對魏導發生什麼狀況不清楚,現在就是讓法律來處理。
    2023/07/24 16:52
  • 魏德聖缺席《海角七号》記者會 孫協志暖曝原因:他不是壞人

    大賣5.3億票房國片《海角七号》改編音樂劇,將由導演魏德聖親自監製,於今年11月開始展開巡演,今(24)日劇團舉辦卡司公布記者會,孫協志、卓文萱、徐詣帆、金仁馨、夏宇童等都參與演出,音樂劇並非電影的還原,而是從導演魏德聖當年追夢的歷程出發,帶領觀眾穿梭片場與幕後,孫協志在劇中將飾演魏德聖,他坦言:「其實我今天本來蠻期待的,本來會是我第一次跟魏導見面。」表示為了演他做了很多功課,直言「他肯定不是什麼壞人」。
    2023/07/24 14:33
  • 情牽13年!范逸臣、田中千繪裝不熟 一前一後分開走

    43歲的范逸臣和40歲的田中千繪,兩人合作電影《海角七号》因戲結緣,愛情長跑13年,兩人甚至還被多次捕捉到約會和過夜,但始終都低調不多談。最近有媒體拍到,在兩人住處附近的超商意外巧遇他們,一前一後的買完咖啡走出超商,與過往曾被直擊在街上十指緊扣甜蜜互動差距甚大,兩人甚至還保持安全距離,不知道是否因為過去太常被媒體遇到才這樣做。  
    2022/06/06 17:05
  • 最神國片哪部?網狂推「寫實神片」超催淚:劇情意義兼具

    台灣電影先前有一陣子處於沒落期,直到2008年《海角七號》上映後,創下5.3億新台幣的票房,國片又慢慢復甦活絡。其實每個時期的電影,都和當時的社會發展有很大關係;另外還受到經費及市場因素,因此拍出來的品質參差不齊。最近有網友好奇發問,心目中最神的國片是那一部?不少人大推《魯冰花》,甚至盛讚「有劇情還富有意義!」
    2020/07/29 15:32
  • 10年囤6千信只送掛號快遞 郵差瞎扯:無法正常走路

    印度一名郵差日前遭到停職,調查發現,他在這10年期間,有超過6千封的信件和包裹沒送到收件人手上,全都藏在他的辦公室內;直到日前東窗事發,他辯稱自己身體不適且無法正常走路,理由讓人聽了無法接受。而這名郵差的行徑,似乎令人聯想到電影《海角七号》的男主角「阿嘉」。
    2018/08/15 17:11
  • 大膽追夢成就億萬票房 導演魏德聖這一站音樂劇

    魏德聖是台灣影壇公認最敢追夢的億萬導演,拍《海角七号》《賽德克‧巴萊》不惜舉債、堅持到底,最終不只贏得票房,更擴大台灣電影的視野格局。他也是顧及觀眾心理的電影公司老闆,雖瘋狂執著於創作,亦了解行銷的重要。在監製《KANO》後,執導新片《52赫茲我愛你》,除了挑戰音樂劇類型電影、斥資上千萬搭景,又開發出聯合婚禮、海外巡迴等造勢活動。這回魏德聖浪漫溫馨,暫時不糾結於歷史,自在歌舞,走在「逐夢踏實」的路上。
    2017/01/26 14: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