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海蟑螂 結果共11筆

  • 別跟風!「大王具足蟲」恐含重金屬 專家曝3類人不宜食用

    這幾天「大王具足蟲」拉麵造成網路熱議,台北人氣拉麵店「拉麵公子」日前推出「大王具足蟲」限定款拉麵,畫面上在拉麵碗上擺著一個比龍蝦還大、貌如電影中異形的巨型蟹殼類,但名字中有個「蟲」又讓人有點怕怕。雖然有人說「具足蟲是海蟑螂」、「具足蟲主食是死屍」等留言,不過據說一碗要價1,480元的大王具足蟲拉麵已經預約客滿。營養師說,其實具足蟲最大的問題是「高蛋白質」,如果腎功能不太好的人最好酌量食用,而因其屬甲殼類,對海鮮過敏的人也不宜嘗試!
    2023/05/25 19:39
  • 大王具足蟲以腐屍為食 海蟑螂是親戚

    有業者推出大王具足蟲拉麵成為話題,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介紹大王具足蟲就是巨深水虱,以海洋生物屍體為食,所以消化道很臭,潮間帶常看到的海蟑螂、鼠婦則是親戚。
    2023/05/24 21:20
  • 家中驚現多腳巨蟲!屋主嚇瘋想睡外面 網笑:皮老闆出沒

    家中偶爾會突然跑出一些小蟲,除了最常見的蟑螂、螞蟻或是喇牙等,許多收藏大量書籍的人也對衣魚見怪不怪。然而日前一名網友在家裡看到外型酷似「巨型衣魚」的怪蟲,讓他嚇到想「睡外面」,貼文一出,引來鄉民熱議。
    2022/06/14 05:15
  • 詭異麵「鑲紅線」!同餐驚見白色多腳蟲 網嚇:海蟑螂?

    在家煮好的料理居然暗藏蟲蟲危機!日前一名網友分享,他最近吃飯時,竟在餐點中驚見一隻奇怪的多足昆蟲,外型全白、身形蜷縮,看起來令人有些倒胃;此外,該名網友還在麵線裡發現一條詭異紅線,讓他相當崩潰,照片曝光後引發關注。
    2022/01/08 16:11
  • 老公貼心剝蝦12年…竟暗藏驚人秘密!妻笑哭:自己選的

    一名人妻發文分享與老公交往到結婚的過程,她說年輕時期經常和老公到釣蝦場約會,而且每次釣完之後,老公都會貼心剝蝦給她吃,讓她非常感動,直到12年後…她才知道這當中暗藏的驚人秘密!
    2020/09/01 12:01
  • 前主委罵住戶海蟑螂 公告代價賠5萬

    台南一棟公寓大樓,日前前主委在會議上提到一名住戶是海蟑螂、市政府頭痛人物,之後把會議記錄貼到電梯內及布告欄,引發對方不滿,憤而提告公然侮辱罪,法官認為海蟑螂的確有負面的評價,影響信譽,判這位前主委形式罰5千元,民事罰5萬,全案還可上訴。
    2017/06/26 13:42
  • 【FOCUS新聞】世界最大「海蟑螂」? 以人蠶食巴人屋田

    巴、以和平有非常多的障礙,其中一顆巨大絆腳石就是,以色列長年強佔巴勒斯坦人的房子與田產,建立所謂的屯墾區,而這根本違反國際法。法拍屋如果遭到海蟑螂強占,通常必須付出高額費用,才能擺脫這些海蟑螂,但是,以色列一旦占領建立屯墾區,巴勒斯坦人是奈何不了他們的。今天我們要Focus一部紀錄片,來了解以色列屯墾區,對巴勒斯坦社區所造成的創傷。
    2014/08/11 21:28
  • 欠17萬管理費? 大樓主委控王加佳

    台中縣議員王加佳昨天開心跟夏姿小開宣布喜訊,引來社會祝福;但今天馬上遭一名大樓主委指控,王加佳的母親積欠17萬管理費不繳,還找黑道恐嚇,王加佳知道後相當生氣,王加佳說,她沒有找黑道鬧事;這名主委根本就是海蟑螂,帳目不清,侵占公款,王加佳感覺她是昨天宣布喜訊之後,遭人報復。
    2007/03/09 12:23
  • 住宅設愛滋中心? 海蟑亂搞民眾怒

    台中市一處社區住宅,最近被人掛起一塊「愛滋病收容中心」的招牌,讓當地居民覺得相當相當奇怪,甚至影響到房價,房子也都租不出去,向衛生局查證後,並沒有這回事,當地住戶懷疑可能是「海蟑螂」為了不讓人買當地的法拍屋,手段相當惡劣。
    2006/06/07 13:59
  • 〈獨家〉海蟑螂霸屋強索搬遷費 獨家直擊

    買法拍屋的民眾,最擔心遇到海蟑螂霸佔房屋,還要支付一筆高額搬遷費!在台北市基隆路上有一處不點交的法拍屋,法拍底價240萬,比市價便宜一半,想買的人卻得再多付160萬搬遷費,保證得標,否則自稱簽有租屋契約的海蟑螂,不付錢就要再住5年。海蟑螂惡行惡狀,獨家曝光。
    2004/11/29 18:33
  • 掃蕩竹聯地堂 副堂主等人提報治平

    正當全台圍捕頭號要犯張錫銘同時,台北市警方配合掃蕩黑幫,逮捕竹聯幫地堂4人,他們涉嫌偽造租賃契約,強佔法拍屋,進而勒索屋主,是名符其實的「海蟑螂」,遭警方提報治平對象。
    2004/07/22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