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海草床 結果共4筆

  • 自然碳匯濱海藍碳生態系豐富 吸儲率高

    碳交所將在十二月二十二日開賣國際碳權,環境部氣候署說,僅能用於企業供應鏈的碳中和需求。其實,台灣四面環海,藍碳生態系豐富,像是紅樹林、潮汐鹽沼和海草床,比綠碳生態系,藍碳具有更好的高碳匯能力,海委會也積極推動,要將藍碳納入,國家溫室氣體排放清冊中。
    2023/12/11 17:53
  • 台灣減碳尖兵!紅樹林吸碳力強 等同3000座大安森林公園

    降低溫室氣體,地球減碳議題正當紅,不過您知道嗎?原本在你我周遭、常見的動植物,就是地球內建的減碳好幫手,像是在淡水河口、彰化芳苑濕地的紅樹林,它的固碳能力就等同於3千座大安森林公園,另外位於東沙群島、面積5481公頃的海草床,減碳力更是等同於2.1萬座大安森林公園,減碳成效相當驚人,不僅如此,愛吃海草、海藻的海龜,也有助於地球儲碳,這其中的原理又是什麼?帶您一起來瞭解。
    2023/09/17 21:08
  • 小琉球肚仔坪潮間帶生物銳減8成 擬管制人流

    屏東縣小琉球肚仔坪潮間帶原有豐富且多樣性海洋底棲生物、獨特海草床及珊瑚礁景觀,經中山大學研究團隊調查,生物量已減少8成,屏東縣政府指出,將限制進入潮間帶人數。
    2021/01/25 18:15
  • 九座國家公園經濟產值大 4年逾6.6億元

    你知道國家公園值多少錢嗎?這可不是看多少面積、賣多少錢這樣來衡量的,其實這些公園因為擁有豐富的生態資源能帶來光觀收益,另外還能保護土地減少天災損害,以及這些林木能夠吸取二氧化碳,根據國際碳存量的價值換算,台灣9座國家公園的森林面積靠著吸碳,價值就高達260萬歐元,大約台幣1億元,4年的預估值就高達4億,而另外東沙島屬於海草床生態,碳存量則是2.5億元。
    2016/10/18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